愛情二三事: 這種男人,還是byebye吧!

前天的晚上,一位女性好友跟我說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驚訝的問她:「怎麼這麼快!?」

她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而那男的我也認識但並不熟,剛開始那男人表現的很害羞,就像是沒有談過戀愛的大男孩一樣,每天也都會偷偷送一份水果給她,有時候是咖啡下午茶,我和女友跟她們也有一起出去過,在她們還沒在一起時,我們認為這男人靦腆又羞澀的,在戀愛上的經驗雖然不多,但是如果給他一些正確的想法與觀念,也許能成為不錯的男人,我們當初是這麼想的。



我那位女性好友也在我們的建議下,決定跟他交往看看,也許會有什麼火花也說不定,沒有多久的時間,她們已經成為了男女朋友,她跟我們說男人會煮東西給她吃,「很棒啊!」我們稱讚著,但她覺得不好,因為都是煮宵夜,這會讓她變胖,每天都吃火鍋,麻油雞,薑母鴨也不是很健康,所以她對男人說不要煮,沒有關係,她晚上並不餓,但是對下廚這件事我們都覺得是很棒的。

過了幾天,那男人約我們一起出去吃中餐,用餐也很愉快,結帳時是我女性好友去付帳,我們想說不是男人請吃飯嗎?怎麼不是他付?這次用餐四個人總共1800,我們給了她900,另外的900好友付了,男人沒有說話。

在當天的下午,男人說要煮東西請我們吃,然後他們就先去買了晚上要用的食材,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後來那男人跟我好友說他需要隨身碟,那麼她也就貼心的跑去幫他買了隨身碟,還幫男人買了內褲,這樣買下來,總共花了兩千多元,內褲是好友自己要買的,所以不算在內,其他都是好友先出,當晚用餐一樣是愉快的。

她們在一起已經三個星期了,這天好友的家人生日,我們一起幫她慶祝,那男人也有在場,過程一樣的開心。

到了前天……,「怎麼會這麼快!?」我驚訝的問著。
好友才跟我們說了這一個月所發生的事,每天晚上只要好友去男人家,男人就會煮宵夜,就算她說不想吃,肚子不餓,那男的還是會煮,不吃的話,男人就生氣。

我們一起吃中餐那次,男人請好友先付錢,之後會還她,還有買隨身碟的錢,以及買晚餐食材的錢,也都會還她,這都是男人自己說的,過了好幾天,男人都沒有主動將錢還給她,於是她便開口對男人說:「對了,那天的錢你還沒給我呦。」
男人想了想,開口問:「多少?」
她回說:「你自己算一下嘛。」
「八百!」說完,立刻從皮包拿出了八百給她。
她將錢拿在手裡,心想他到底是怎麼算的?怎麼會是八百呢?於是她開口問了男人:「你可以算一下給我聽,為什麼是八百好嗎?」她口氣很正常,沒有一絲不悅。
男人沒有想太多,直接回她:「那不然妳跟我說是多少啊?」
「算了,沒關係。」她想結束這話題,因為她覺得再討論下去會吵架。

我們聽完覺得有點誇張,怎麼說要讓人先出錢,後來自己還裝傻不知道花了多少錢,這些其實都是小錢,我朋友也根本就不在乎,只是你一個男人說了要還,居然是這樣的結果,真是一點責任感都沒有,朋友說如果當初是要她直接出錢的話,她也根本不會計較這些,但是說了卻做不到,才是她感到憤怒的。

而她家人生日的那一天,男人在離開之後,才走到巷口而已,便對她生氣,口氣很兇的說:「不是說不要在妳家待這麼久嗎?現在都幾點了?妳不知道我要休息嗎?」她們就這樣吵架了。

後來朋友又提到一件事情,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那男人每天晚上都規定她要在他下班回到家就能看到她,這點她都有做到,但是男人每天都要做愛,就算她很累了,男人還是會把她吵起來要求做愛,有時候男人連續休假三天,而她這三天都是上班的,男人一樣會吵她睡覺,直到有一次她拒絕了男人的要求,男人居然生氣的跑到客廳睡覺,她終於受不了,提出了分手,原本以為可以溝通,可以給他機會學習倆人相處的方法,但男人卻一直無法溝通和學習,她忍耐了這麼多天只是希望男人能懂能瞭解,但這男人卻像塊石頭一樣的冥頑不靈,她選擇放棄,「算了!這種男人,byebye!」這句話是她對這段感情所做出的結尾。

遇到這種男人,妳會怎麼做呢?女友說當然是把他開除啊!這男人太自私了,他犯的錯是多數男人會犯的,但是犯錯了卻不知道錯在哪,也不知道改進,這種男人要留下來幹嘛?折磨自己嗎?

我的文章: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我喜歡色女人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