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用用品:與矽膠情趣玩具共用的矽性潤滑液│Dr. Love 矽性潤滑液

有在使用醫療級矽膠情趣玩具嗎?如果有,那麼這篇對你可能也有幫助,因為潤滑液是塗抹在身體上的產品,安全使用是阿斯塔帝堅持的。

潤滑液是性愛必備的用品之一,而市面上的潤滑液有千百種,如何能挑選到好用的潤滑液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至少對我來說是一個問題。

我購買的情趣玩具都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所以我除了看產品外觀以外,還會挑材質,而絕大部分的材質都是醫療級矽膠,注意:一般矽膠對人體是會釋放環境賀爾蒙的,這對人體有害,而矽膠的質感是最接近人體的皮膚觸感,所以我很愛用醫療級矽膠的情趣玩具(以下簡稱矽膠玩具)。



那麼問題來了,使用在陰道的矽膠玩具可以使用水性潤滑液,只要這水性潤滑液的保濕度不差,然後再依賴女性本身的陰道愛液,就可以延長使用矽膠玩具的時間,也不容易乾澀。

但使用到後庭玩具的時候,一般的水性潤滑液雖然也可以用,但在使用上就需要常常補充,用量很大,荷包就很傷啊!好的水性潤滑液也是不便宜!

那麼矽性潤滑液的潤滑持久度就非常適合用在後庭玩具以及肛交,但是兩全不能其美,雖然矽性潤滑液的潤滑效果好,卻不能使用在矽膠玩具上,因為矽膠玩具碰到了矽性潤滑液後,會產生交互作用,矽膠玩具的表面會出現細微的孔洞,那麼這玩具就毀了,有孔洞的表面是會藏污納垢,而且不易清洗,另外這些微小的孔洞也可能造成體驗上的不適感。

不能搭配矽膠玩具的矽性潤滑液就是我的問題,好在現在得以解決了。

在前陣子的下午,收到了一封mail,內容提到想要與我見面聊聊,看是否有合作的可能,我也看了他們的產品,答應要見面聊聊。

在現場一字排開的產品中,我第一個拿起的是這一瓶Dr. Love 矽性潤滑液,我說這矽性潤滑液很可惜,不能跟矽膠玩具一起用,然後我又將它擺回桌面。

結果業者說:『這瓶可以一起使用喔!』

我當時有些驚訝地瞪大眼:『這瓶可以?』我還是有些懷疑的再問一次。

『真的可以。』業者點著頭,眼神堅定地看著我說,接著業者又補了一句:『我們宣傳不夠多,不好意思,哈哈。』他笑了笑。

也是啦,產品是需要宣傳的,不然好產品要如何廣為人知?

當天我帶了幾瓶試用品回家,在將近一個月的使用後,終於可以開始寫心得文了。

Dr. Love潤滑液品牌由Futuring 國際有限公司位於德國特里爾的公司所生產,看到德國兩個字就大概能放心地使用了,因為德國對於國內所生產的產品都是有嚴格標準,也因此他們的產品在全世界都是以高口碑建立形象,Dr. Love也不例外。


※產品都通過了歐盟 CE 認証、德國萊茵 TÜV 集團產品安全檢測和 BSL 生物服務實驗室測試,在台灣代表性商品通過了SGS 產品安全測試,都是根據醫療標準和 ISO 認證的準則做出來的,以保證產品享譽世界"德國製造"的安全性和品質的一致性。



業者曾經在現場有說過一件事情,他們曾經想要和德國原廠直接買斷一大桶未分裝的潤滑液產品,來台灣再進行分裝,以降低成本。

但這一下就被德國原廠回絕,因為德國原廠堅持要求只能原裝進口,不能分裝,原廠並不想這樣做的原因是品質那怕只有萬分之一的機會,也不能因為分裝過程受到影響,而讓Dr. Love這品牌受損!

所以你在台灣不管是哪個通路買到的Dr. Love產品都是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大家可以放心購買了。

一般矽性潤滑液成分:環甲基矽油環戊矽氧烷,這成分會破壞矽膠玩具和保險套。

Dr. Love 矽性潤滑液成分不同,是採用惰性有機矽:二甲聚矽氧烷聚二甲基矽氧烷醇,可以直接使用在矽膠玩具上,阿斯塔帝可是開心的不得了,下面就來聊聊Dr. Love 矽性潤滑液的體驗心得吧。

瓶身採用按壓設計,這對於在性愛過程中的我來說是必要的,因為我通常不會在一開始就使用潤滑液,而是會先用手與口讓女方高潮後,才使用潤滑液,這時我會左手拿著潤滑液,右手則持續的為女方愛撫陰部不間斷,按壓二下的量是剛好且足夠的,我喜歡這樣的按壓設計。

潤滑液隨著我手指的滑動,陰部裡外的每一吋肌膚都覆上潤滑液,Dr. Love 矽性潤滑液,沒有難聞的氣味,也不會感覺太厚,就是剛剛好,可以感覺到肌膚上的紋路,又同時具有足夠的潤滑效果,我使用了矽膠玩具來愛撫按摩陰部,整個過程都不需要再補充潤滑液。

平時如果是使用水性潤滑液,可能在摩擦十分鐘以上的玩樂之後,內陰部沒有什麼問題,外陰部可能就會乾乾黏黏,這時女方就會說不舒服了,那就要補一點潤滑液在外陰部,但Dr. Love 矽性潤滑液,就不用顧慮這方面的問題。

而且這次是使用矽膠玩具來搭配,有接近人體肌膚的觸感,又有矽性潤滑液的持久潤滑,在整個三十分鐘以上的使用過程,在肌膚表面依然有薄膜附著,在體驗上是令人愉快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兩全其美^^

在事後的清潔也很簡單,比一般的矽性潤滑液更好清潔,像我們都是使用天然的手工皂,這時候也不需要特別的清洗步驟,輕輕鬆鬆就可以清洗乾淨,而且清洗完,皮膚摸起來是光滑的,以前使用過某些品牌的矽性潤滑液,總是要多清洗幾次才能達到這樣的清爽體驗。


這邊也要提醒各位讀者,如果你購買的是潤滑油,不是潤滑液,那千萬千萬不要用在陰道使用,因為油性潤滑液會附著在陰道內部,非常難以清洗,潤滑液則是比較容易清洗,很重要,一定記住。

Dr. Love 矽性潤滑液的使用體驗,在整體來說是很滿意的,我想這瓶應該會是我的性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一瓶,當然,缺點應該是價格比水性潤滑液高一些,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這也是阿斯塔帝目前唯一推薦的矽性潤滑液,沒有之一。如果你有更好的矽性潤滑液可以推薦給我,可以來信,我很願意嘗試新產品。

而業者所提供的其他產品都很有水準,但有另一項我覺得可以推薦,就是這一罐 Dr.Love Wildrose野性玫瑰


這瓶是玫瑰香味的的水性潤滑液,氣味怡人,塗抹在陰部非常適合,那撲鼻而來的香氣,good!!我跟老婆很喜歡這一瓶帶來的香氛感受,如果你想要挑選有香味的水性潤滑液,那麼這瓶同樣來自Dr.Love的產品可以列入名單。

以後我也會持續尋找好用的產品來介紹給各位讀者參考。

以上兩項Dr.Love產品是阿斯塔帝喜歡使用的,也推薦給大家,這邊也提供購買網址,如果需要可以在這裡購買。

按此進購買網址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