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我的文章: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記得那時候我已經開始進入青春期了,長了些陰毛,也有喉結,聲音也開始改變,有時候講話會「岔音」,同學都會在一旁大笑,當然也不只有我會講話「岔音」,其他的同學偶爾也會,而這時我對女人開始產生極大的興趣和好奇,好奇女人的胸部以及女人的生殖器,這些都是在我上過健康教育之後,好奇感更為明顯了,上課時老二偶爾會勃起,然後女生如果穿著短袖,我會從袖子看進去她的胸罩穿什麼顏色的,就算只是看到肩帶而已,也會令我興奮不已,我以為我心理變態了,誰知道下課的時候,無意間也聽到其他男同學在討論「胸罩顏色」,男人在這時候的耳朵真是靈敏啊!接收能力特別的好。於是,我也湊過去聊著,原來他們也跟我一樣,也是從腋下偷看女同學的胸罩顏色的,其中有一位叫睪丸的講話比較直接一點,他說:「我剛一下課就衝去廁所打手槍了,好爽喔!」聽完,我還不知道打手槍是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打手槍是自慰的另一種說法,當然還有DIY、OGC、打飛機等等的說法。

關於打手槍,我還沒試過,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感覺?我開口問了睪丸:「打手槍要怎麼打?是什麼感覺?」問完,他抓起我的手,要我把中指翹起來,指著我的中指說:「這是你的老二,這樣子握著一直上下動,你就會爽爽的,接著就會射精了,很簡單又很爽喔!」上課鐘響了,又回到座位,偶爾視線又偷喵到那女同學的腋下了,我真色啊。
回到家,我洗澡都是和弟弟一起洗的,這天晚上國小五年級的弟弟跟平常一樣的泡在浴缸裡,而我則是坐在浴缸邊,手握著老二
照著睪丸說的,上下搓動老二,果然老二開始有微微的興奮感傳開來了,弟弟問我:「哥,你在幹嘛?」我繼續搓弄著老二,沒回答,我繼續動作著,弟弟沒有再問,在一旁玩著鯊魚玩具。這畫面現在回想起來真怪!我居然在弟弟面前打手槍。

沒多久,我的老二好像是快要尿尿的感覺,我立刻停下了動作,很怕真的會尿出來,弟弟問:「你怎麼停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就直接說:「已經結束了。」這天,我沒有射精成功,因為我怕會尿尿,第一次打手槍宣告失敗!

事後,我想我應該一個人洗澡,如果打手槍尿尿了,也只有我自己看見,弟弟不會知道,也不會覺得丟臉了,隔天,我一個人進了浴室洗澡,弟弟還追問說為什麼不讓他一起洗?我當下回答:「我先上廁所,你等等再進來。」

進了浴室,我直接坐在浴缸旁邊,開始搓動老二,一會老二勃起了,感覺到了微微的興奮,接著陰莖變硬,龜頭變紅變亮,那種尿尿的感覺又出現了,我不管了,反正沒有人看到,要尿就尿吧!繼續上下搓動,感覺到尿尿的尿道口有東西噴出了!白色的液體噴出,噴了有半公尺遠吧,我感覺得老二周圍興奮的感覺傳開,我動作沒有停,又噴了第二次,這次更爽了,連腦袋都感覺到興奮,呼吸也變得急促,似乎有一段時間腦袋是空白的,短短地五秒鐘,我射了三次,第一次射的量最多,我好奇精液到底是什麼味道,將手拿起來聞,但又不敢太靠近,鼻子慢慢的吸了一口氣,聞到類似漂白水的味道,不是臭的,我放心的更靠近聞了,真的是漂白水的味道。現在想想,應該很多男人沒有聞過自己精液的味道吧?

長大後經過了幾任女友的「交談」,才知道男人精液的味道有很多種,我記得有一任曾經說過,她前男友的精液又腥又臭,幫他口交對她來說是個惡夢,叫那男人聞自己的精液,那男人又不敢,但又要女人幫他口交,我聽完之後,我只覺的那男人還滿自私的。接著,她問我:「你有聞過你自己的精液嗎?」
我回答:「有啊,像是漂白水的味道,是不是很噁心啊?」

她說其實正常的男人大部份都像是漂白水的味道,只是有一些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或是天生精液味道就和別人不一樣的,那都另當別論了,她前男友的精液就是天生又腥又臭,所以她沒辦法幫他口交到射精在嘴裡,那味道真的太重了。如果多吃點水果,例如:梅子、芒果、鳳梨、甜桃、柳橙、檸檬、萊姆等等,這些都可以讓精液的味道變的更好聞,就算吃進了嘴裡味道也不會這麼重。我好奇的問:「那我的味道算是……?」

「聞起來除了像漂白水,但是在舌頭的感覺卻是有點微甜的。」她是這麼回答的。
好在我的精液味道算是正常,這樣我以後會吃到的話,應該也能接受了。

經過了第一次射精,我就愛上了自慰,在下課回家之後,只要想,我就會自慰,也慢慢的發現幾個部位,可以讓自慰更加興奮,比如把拇指和中指連接成一個圈,然後倒一些嬰兒用的護膚乳液在龜頭上,把手指輕輕的圈套在繫帶及冠狀溝的位置,開始上下搓動,速度不需要快,這樣子慢慢的累積興奮感,最後射精的力道會變強,當然就更爽了,

以前有一任女友曾經在她月經來的時候,她主動說要幫我自慰,我聽到時有感到驚訝,而在這次之前,沒有女人幫我自慰過,也沒有被口交過,口交離我還好遠啊!而我本來以為她要幫我口交,結果一問才知道,她沒有幫人口交過,所以待會她只是用雙手幫我自慰而已,這答案真是讓我又興奮又失望啊!還真是奇怪複雜的心情……
我先到浴室把身體上上下下都洗的乾乾淨淨的,尤其是陰部周圍,我特別洗了兩次,很怕有不好得味道,比如尿騷味之類的,進了房間只穿著內褲,她要我躺在床上,接著把我的內褲給脫了,

她用一根食指在我的恥丘附近滑動,就像皮膚有一層膜一樣的,滑到陰囊附近又滑回恥丘,我的老二已經勃起了,她接著又滑到了陰囊縫,在那上下滑動著,老二又再一次的勃起,變得更硬了,於是她的右手指在陰囊縫及會陰之間滑動,左手則是握著我勃起的老二,拇指壓在繫帶上,開始上下搓動著,才一下子的時間,我已經感覺到快要射精了,龜頭已經脹大,她看到這情況便停下了上下搓動,但會陰的滑動並沒有停止,她接著說:「快射了嗎?」嘴角帶點微笑,我好像完全被她控制了。

停一會之後,她又繼續動作,很快我射精的感覺又來了,這次她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上下搓動直到我射精了!精液射到我的胸口還有脖子,差點就中嘴巴了……真是差點,好險啊…

這次射精的強度更超越了我自慰時的程度,我想有兩個重點,第一就是在射精的感覺來時,不要直接射精,讓那射精的感覺降低了之後,可以累積興奮度以及射精強度,第二就是加上按摩會陰部份,可以增加更多的前列腺液,這樣射精的量也會增加,快感也跟著增加了。

既然女友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射精高潮,那我是不是也應該回報她一下呢?呵呵,性愛就是要彼此交流,才會在每次性愛之後,讓彼此增加更多的技巧,你說是吧?當下我決定等她月經結束之後,要給她一個她也沒有體驗過性高潮,用口交的方式?不,我先練習用我的雙手帶給她高潮吧。

各位看完這篇之後,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自慰方式,以後我會增加不同的自慰方式在性愛筆記中的,一起體驗吧!

成人直播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