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金城武好帥喔……我看到應該就高潮了吧!」

這句話聽在我耳裡真會讓我笑了出來,但想笑的原因不是金城武有沒有辦法給妳高潮,而是這句話我聽過太多次了,而且都是從不同女人的口中說出的。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從我女友的口中,當時我正和她在咖啡店喝咖啡,我翻閱著手中的「GQ」雜誌,停留在金城武的廣告頁面,我伸手端起了咖啡杯,喝了一口……

「吼…好帥喔!都要高潮了。」她說。

剛落下喉嚨的咖啡差點就成為煙火,噴灑向正在拖地的服務生,幸好我另一隻手擋的快,服務生沒遭殃,咖啡從我的手掌滴下,倒是帥的會讓我女友高潮的金城武遭殃了,好吧,就一起喝咖啡囉。

趕緊將金城武的嘴、臉頰、還有那雙電死天下女人的眼睛,用衛生紙擦拭乾淨,將雜誌放在桌面,我走進洗手間,用清水沖洗著雙手還有嘴巴,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金城武有這麼帥就對了?』我正在回想剛女友說得那句話。

回到座位,「我決定了。」我說。
女友將手中的咖啡杯放下,她問:「決定什麼?」
「我決定以後跟妳做愛的時候,要戴上金城武的面具了。」說完,我大笑著。


「你生氣囉?我是開玩笑的……」她握住了我的手,也許她是怕我生氣吧。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生氣,也沒有必要為了這遙不可及的男人吃醋,除非金城武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那我可能會吃醋,又或者她說了一位她身邊的男人,那我鐵定會生氣了。

說了那麼多,我只是要說,其實女人和男人一樣也是會有性幻想的,只是女人較保守,也較難以啟齒,性幻想讓她們會產生罪惡感,覺得這是一種不忠的表現,但事實上,我比較偏向我的女人可以把她的性幻想告訴我,不管是男明星或者其他可能嘗試的性愛,只要是安全的,對彼此不會產生傷害的性愛,在性生活上,我認為性幻想是有正面幫助的。

而且我有自信本身的性愛技巧絕對比金城武更好(笑),我就是這麼的有自信,會為了金城武跟女朋友吃醋的人,我想是對自己不夠自信吧?雖然……女友都說只看到他的臉就會高潮了,但誰會把這種事情當真啊?這種玩笑話聽聽就算了,太認真你就輸了,況且,女友這麼說,只會增加我的戰鬥力,我會讓她知道誰才能真正的讓她高潮(笑……again)。

說到性幻想這回事,男人,你想過3P這種事嗎?我有想過,但這性幻想對情侶來說是不可能實現的,誰願意把自己所愛的人的身體交給第三者呢?曾經,我一位朋友跟我說過,她曾經對一個男人暗示過她可以接受3P,於是,那男人聽了只能用「欣喜若狂」四個字來形容他的反應,他非常認真的尋找另一位能與他們一起3P的第三人,但可惜的是,過了一段日子,他始終沒有找到那第三位戰友,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我還真想知道他假如真的找到第三位戰友,那戰況到底會是如何呢?會不會被兩女戰到最後一飛升天?還是根本就兩女無法高潮,因為他應接不暇?

就如同我朋友對我說過的,這性幻想對男人來說還真是夢想,就性愛這方面而言的最大夢想,如果你有這種經驗,拜託留言給我,我好想要訪問你喔,或是妳也可以,不介意的話,和大家分享吧。

最後一口咖啡喝完了,我將雜誌放回書報架上,又換了一本我定期觀看的「科夢波丹」,咖啡店這時走進了兩位女人,我看了一眼,年紀約在25歲左右,身高到我肩膀,胸部大概是D罩杯,水餃墊幾層,不知道,臀部微翹,腿長一般,我十秒就可以做完這些觀察,每個男人都可以,有些盯著人家胸部看著的男人,拜託,不要被當成下流色鬼好嗎?適可而止。

女友也喝完了最後一口咖啡,「我去洗手間。」她說。

兩位女人的其中一位到吧台點咖啡,接著走到了書報架,拿了我剛看完的「GQ」回到座位,她翻閱著。

女友回到座位整理了包包,我也穿上了外套,後面傳來一句:「天啊,金城武好帥唷!都快高潮了啦!」翻閱雜誌的女人說著,而我和女友則是開始大笑,沒人知道我們在笑什麼,短短地時間裡我就聽了兩次類似的話,這能讓我印象不深刻嗎?(大笑)

過了兩年,直到最近金城武拍了「波蜜果菜汁」的廣告,我看到廣告之後,第一個就先告訴我女友,她很開心的說:「真的嗎?真的嗎?我要看。」

當然,直接上網找給她看囉,她依然說:「好帥喔……他怎麼可以這麼帥啊?」她的眼睛發亮…
「對啊,連喝個果菜汁都這麼帥是怎樣?我也開始喝果菜汁好了,看能不能再升級一下。」說完,我笑了。

過了幾天,我在家裡附近的牛肉麵店吃晚餐,「波蜜果菜汁」廣告又出現了,我聽到尖銳的聲音說:「啊!是金城武!好帥喔!要高潮了啦!」我瞄了一眼,是兩位女學生,現在高潮這詞是潮話嗎?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害羞了。

然後,兩天前,我跟我女友在聊天,忽然她喝飲料的動作停止了,視線穿過我,看著我背後的電視螢幕,她微笑的同時眼睛隨之發亮,我轉頭看了電視:「靠!」我罵了一聲,電視正播放「波蜜果菜汁」的廣告……

金城武啊金城武,我只能說你的五官真是完美啊,想要找理由損你都找不到……

阿斯塔帝碎碎唸:我平常如果在不看A片得情況下自慰時,都會性幻想跟我女友的做愛畫面,大家的性幻想是什麼呢?分享一下嘛,反正這邊可以匿名發言@@

下面留言的,我好想給妳一個讚喔,這幻想真棒,也許很多女人也這麼想。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5 則留言:

  1. 我還真有幻想過和男朋友還有金城武三pㄟ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愛金城武耶……但是每次只要幻想我男朋友(因為男朋友也很帥),就會高潮了(羞)

    回覆刪除
  3. 我是女生~~
    從來都沒有對過任何不認識的明星名人有性幼想耶~~
    對我來說 還會減了興致 好像男人帥不帥完全不會對我性慾造成影響
    所以沒有在想明星 只會想著喜歡的人啊

    回覆刪除
  4. 金城武是讓女人離不開視線的完美黃金比男人。但從來不會成為我性幻想的對象。(因為沒有談話、眼神交流、一起分享身活中的點滴)
    所以版主別氣餒,女人的高潮是靠腦袋的,氛圍達到了,再加上有很多的主題情感(如:革命情感),搭配上技巧高超的男人,欲仙欲死自然不再話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