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經過上次女友幫我自慰獲得高潮之後,我現在自慰都會按壓會陰的部位來讓自己獲得更大的射精高潮了。今天下午我回到家裡,就先將房間收拾打掃一番,乾淨整齊的房間,再噴一點香水在房內,這是為了營造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場所所做的事前準備,如果你也打算和你的女人進行第一次的性愛,那你也可以先這麼準備,不需要太過誇張,視覺以及嗅覺到達水準就可以了,還有,記得準備草莓或是巧克力,通常不要太甜的巧克力都可以,但千萬不要是「77乳加巧克力」,是我也會給你一個白眼的,純巧克力是最好的。


女友一進到我房間,她立刻感覺到我的佈置,而心裡面大概也猜到我想做什麼了,女人其實很聰明,只要她們能接受,她們也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自己走進男人們設好得圈套,如果她不願意,就算你費盡心思的佈置,她也會轉身離開,也許你從此就沒有機會了,所以,請拿出你的真心與對方交往。

「房間好香喔……」她放下包包,椅子和床,她選擇坐在了床邊,我知道她準備好了。如果她是選擇坐在椅子,那她可能有些緊張,你可以拿出準備的草莓或是巧克力給她吃,跟她像平常一樣的聊天,讓她緩和情緒,性愛這種事情就暫時先放一旁吧,時間到了,氣氛對了,你就可以接下來的動作了。

我將她的頭髮撩起,讓她的頸子露出,輕輕的吻了一下,從背後摟著她,然後握住她的雙手,吻她的頸子,我的雙手慢慢的往上滑動到她的肩膀,輕輕的按壓她的肩膀,女人的肩膀很敏感,當她接受肩膀被觸碰,那她也可能接受胸部被撫摸,我雙手向前滑動到她的胸口,解開了她的第一個釦子,依然輕吻她的頸子,第二顆,第三顆釦子,慢慢的全部解開,讓她躺下,這時倆人面對面,眼神要交流,就算害羞或是緊張都要看著對方,吻她的唇,吻她的頸子,吻她的肩膀,將她的衣服輕輕掀開,往下輕吻到乳房,被胸罩蓋住的地方先不要輕吻,在這邊停留吻長一點的時間,想辦法解開她的胸罩,如果解不開,請她幫忙,看著她並對著她說:「幫我解開好嗎?」這麼說並不會讓她覺得你笨或是怎樣,反而會感受到你真誠可愛的一面,很少人第一次就會順利解開胸罩的,當然她不願意幫你的話,那也代表她不願意繼續下面的動作了,不是嗎?

解開胸罩後,你輕輕的將胸罩移開,讓她的乳頭露出,舌頭輕輕的舔著乳頭周圍,同時再將胸罩丟到旁邊,接著就吸舔她的乳頭吧!正常的情況下,她會發出呻吟喔。還有,要小心你的牙齒!別咬到了,如果要用牙齒,請用下嘴唇和上門牙輕咬即可。如果她剛剛把胸罩解開,然後自己就直接把胸罩丟到旁邊,那恭喜你了!因為她比你還急了,呵呵,這是玩笑話,千萬別當真啊,也許只是順手而已。

吸舔乳頭的同時,你要開始注意她的聲音變化,還有她的臉頰以及肩膀或是胸部周圍是否有些泛紅,這些都是她的興奮度指標,你的手可以開始往下移動了,拇指和小拇指請不要碰她的肌膚,用三根手指頭滑動就好,從乳房周圍畫圈圈的方式滑動,你吸舔她右邊乳房,手就在左邊乳房周圍滑動,然後一路往下經過她的上腹部,經過她的肚臍周圍,來到了恥丘,隔著內褲在恥丘上滑動,再接著滑到大腿內側,至少到大腿一半的位置,速度要放慢,再回到恥丘,這樣來回兩三次之後,你可以滑動到她的陰部位置了,中指隔著內褲輕壓,可以感覺到微微凸起的陰蒂以及小陰唇,小陰唇的兩邊是大陰唇,請用無名指以及食指輕壓,然後畫圈圈的方式滑動,這時,你可以從右邊乳房親吻到左邊乳房繼續吸舔,你會發現她的呻吟改變了音調頻率,中指偶爾往下按壓她的小陰唇吧,會有種陷進去的感覺,就代表你按對位置了,接著你會感覺到小陰唇脹大,你可以選擇從恥丘的位置滑進她的內褲裡了。


伸進內褲裡,中指依然是貼在小陰唇中間,食指無名指一樣在大陰唇,三指一起按壓畫圈,她如果扭動身體,就代表她想要你的中指進入她的陰道,如果沒有,那你必須要再努力了,前提是確定你的指甲不會對她造成傷害,你才可讓手指進入她的身體。

我女友這時候身體已經在扭動了,就算我的手指沒有移動,她的扭動也可以讓她自己感覺到我手指頭所帶來的興奮以及快感了,她現在需要我將手指放入她的陰道了,於是,我在陰道口以中指畫圈圈的方式按壓,一邊按壓進入,再退出一點,反覆這個動作,我的手指感覺到她的陰道已經漸漸溼潤了,手指頭進入兩個指節,手指輕輕的往上鉤,讓指腹壓到陰道上壁,反覆施壓,另一隻手的拇指開始按摩她的陰蒂,按摩的方法是,將拇指按在陰蒂上方,壓放壓放的揉著,沒多久她就高潮了,陰道流出了更多的潤滑液,而她手搓揉著我的大腿,發出一點呻吟,她這樣的動作是希望我能與她性交所作出的反應,接下來先暫時馬賽克結束了,這篇說好了只是幫女友自慰,這樣會很殘忍嗎?

女生高潮的時候,臉頰會泛紅,呼吸會變得急促,發熱,甚至流汗,這些都是顯性的反應,仔細觀察其實都看得出來,如果只是一昧的用手指在那摸、揉、插,然後不觀察女人的反應,女人要高潮實在是太難了。

在陰道內部的反應包括,分泌巴氏腺液,上壁脹大,手指或是陰莖會感到擠壓,由柔軟經由充血變硬,但硬度不會像陰莖這麼誇張,這些都是可以感受到的,多多溝通與尊重才是性愛最重要的法則,兩人在一起就該彼此互相摸索求進步才是。

在上面所提到的一切過程中,如果女方有反抗或是拒絕,那你就先停止,可以問問她:「我們太快了嗎?」看她的反應如何,如果她回答:「是。」或者點頭,那今天就先停止了吧,不要勉強女人。又或者,她沒有回答,或是搖頭,那你可以問她說:「我們可以繼續嗎?」如果還是搖頭,那也停止吧,可能有某些原因她還不想,先緩緩氣氛,聊一聊剛剛的過程,可以幫助你們更多瞭解對方一點,期待下一次的性愛能更進一步吧。

對於不瞭解陰部位置的各位,請去閱讀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裡面有圖解說各個部位的功能喔。


成人直播
                                                                  


fb粉絲團

YOUTUBE頻道持續更新中,我的YOUTUBE影片需要協助翻譯,謝謝你們。

投票喔!

我的文章:
分享性:女性的鮑鮑很多種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性愛筆記-8:第一次讓女人潮吹

情趣用品(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