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性:女人的鮑鮑有很多種?

今天想要分享一下阿斯塔帝曾經親身體驗過的鮑鮑。

相信許許多多的男性網友第一次看見女性的陰部都是在A片或是書刊上看的吧?



阿斯塔帝第一次看到女人的陰部是在A片上,那時A片是不好取得的,不像現在有網路可以使用,我記得是跟舅舅一起看的,但是在當時我對女性的陰部並沒有什麼反應,因為我才國小4年級!而且根本看不懂,心裡還想說怎麼畫面上的大人要玩這種像似摔角或是肢體打結的遊戲,然後那阿姨又一臉表情痛苦,嘴裡還唉唉叫的,奇怪,這麼痛苦就不要玩啊!

誰知道,長大了以後,我也愛玩這遊戲了,但在當時第一次看見女性陰部在我眼前,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跟在A片上看到的不一樣。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的陰部是長這樣的:




大陰唇肉多肥厚,中間的兩片小陰唇則是往內捲,隱約可以看到尿道口以及陰道口,陰蒂微微露出了頭。
不知道小陰唇在哪?回去重修性愛筆記第一課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是有什麼問題才往內捲嗎?因為當時年紀小,沒有經歷,所以一下子心底浮出了許多的疑問。

在A片難以取得年代,看過的陰部也不多,也沒有人教,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後來才知道女性的陰部有各式各樣的外觀,顏色,大小。

而在性交上,也會略有差異,比如上面這陰部,因為大陰唇肉多肥厚,我在插入時,可以感覺到大陰唇的彈性比較飽滿,可以盡情的撞擊,不怕去撞到恥骨,但性愛上的高潮感受是沒有差異的。

第二種:

這是全包型的陰部,也就是大陰唇完完全全的將小陰唇包覆在內,在女性未勃起時,小陰唇是不會露出的。而絕大部分的女性陰部在勃起後,幾乎沒有太大差異,小陰唇都會充血,然後向外翻開,這時陰道口是顯而易見的,這是為了容易讓男性的陰莖插入的反應。

第三種:


大家可以看到小陰唇的兩邊是大小不同,左邊比較大一點,右邊比較小一些,但實際上性交時,也不會影響到快感與高潮的感受。

第四種:
這是我遇過最多次的陰部類型,陰蒂被包覆在小陰唇內,就算興奮勃起了,還是只能看到一點點陰蒂頭,而小陰唇在勃起前與勃起後的大小差異也不大,改變最大的應該是顏色由淺轉深。同樣的,在性交的感受上也是毫無差異的。

第五種:
這類型的大陰唇很不明顯,也就是與周圍膚色相差不大,陰毛沒那麼多,小陰唇也比較小片,興奮時,小陰唇外翻的程度不明顯,陰蒂被陰蒂包皮給包覆在內,勃起前與勃起後的差異也不大,所以你需要用指頭將包皮往上推,才能舔弄到陰蒂,在性愛上的感受也沒有差別。

第六種:

這一型的陰部比較特別,在未興奮勃起之前,陰道口就已經露在小陰唇外面,你可以直接的觸碰及舔弄陰道口,但陰道口屬於更為敏感的部位,在未興奮之下這會讓女性比較難以接受如此直接的觸碰,甚至可能會有太過刺激的反應出現,所以遇到此種鮑鮑要特別注意女方的反應。

女性的鮑鮑是千百種,以上的六種是我的經歷,就算外觀不盡相同,但在性功能以及生殖功能上,幾乎是不會有差異,但台灣的性教育實在是讓人搖頭,導致許許多多的人對於陰部外觀的誤解很深,這篇文章希望可以讓原本不是那麼了解的網友們能多一點知識,減少這方面的誤解。

當然,有任何問題以及建議,請在下方的留言欄提出,請記得勾選通知我,如果喜歡我的部落格,也歡迎按下訂閱按鈕,謝謝各位。



分享性:牽手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