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性:牽手

「為什麼你不牽我?」女孩嘟著嘴說。

「因為……」男孩總是有不同的藉口說明為什麼自己不牽女孩子的手。


傻瓜,因為這男孩沒那麼重視妳,所以才會放著妳走在他後頭。

就算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吻妳,也不代表他真的愛妳,如果妳是他的,那麼他肯定會牽著妳的手,走過大街小巷,走過任何你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牽手,就像是在告知全天下,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你們牽著手,而妳就是他的女人,沒有人可以從他手中將妳帶走。

牽著另一半的手,能感覺到另一半的溫度,另一半的情緒,也許你們的手指會在彼此的手心裡遊戲,這遊戲只有你們彼此才瞭解規則。

如果有人在房裡熱情如火,在外自顧著走,那麼妳該重新審視你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阿斯塔帝曾經遇過一位女孩,她說她不喜歡牽手,因為她會流手汗,那感覺不舒服,我說沒關係,但她還是堅持不牽手。

那勾著我的手臂總可以吧?她勾了。

有一次我們在逛街時,她忽然鬆開了勾著我的那隻手。

「怎麼了?」我問。

「沒事……」她低著頭回答。

後來,我慢慢察覺到,她總是在某個特定地點附近就鬆開手。終於,我開口問了她的同學,這才瞭解,原來那個特定地點,是她前男友的住家附近。

於是,我放手了,她想牽的並不是我的手……

牽手對女人有多重要?雖然她跟我在一起,手卻寧願空著等另一位男人來牽她走,她的心還被那男人牽著……

牽手,擁抱,接吻,做愛,哪個最能代表你們是一對的情侶?做愛可能是一夜情,是炮友,接吻可能是為了大冒險遊戲,擁抱可能是為了告別,牽手呢?

牽手一起走在大街上……是代表你們心相連在一起,是這樣沒錯吧?

阿斯塔帝開車時,右手會握著老婆的左手,騎車停紅燈時,左手會包住她放進我外套口袋的手,有時吃完飯會在桌面下握著她空出來的手。

牽手會讓我感到心裡暖暖的,像是做完愛一樣。

(如果牽手能高潮,我一天不知道高潮幾次了。)

各位讀者看到性愛的激情圖片時,有什麼感受?興奮。

但是,當我們看一對老夫妻,牽著手的背影,陪著彼此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又是什麼感受?是內心的感動,是從心底湧出的,那是一種深刻的感受,看是簡單的牽手,卻讓人如此的感動,你說牽手不重要嗎?

牽手還有其他的用處,可以在另一半跌倒前為她撐著,可以防止在人山人海的夜市裡走失,還可以……



笑笑之後,記得緊緊握著她的手一起走……別輕易放手。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