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性:如何提高懷孕的機率?


隨選文章:
愛情二三事:男女朋友之間的禁忌語言


有些夫妻為了要懷孕,戒菸,戒酒,運動養身,吃中藥調養身體,食補也好,西藥也罷,甚至求神拜佛,或是……倒立……



妳沒看錯,就是倒立,在螢幕前的妳不禁要問:「要懷孕為什麼要倒立?」

「聽說……倒立可以讓精蟲更容易進入子宮,然後就會懷孕了。」這句話不知道是從哪開始傳出,但我確實在某個場合聽到一位我不認識的女人這麼說著。

當然我沒那麼多管閒事的對她說:「小姐,那是錯誤的!倒立對懷孕是沒有幫助的。」

但是我希望有看我文章的女性讀者們,如果想要懷孕,千萬不要有相同的想法以及作法。

關於『倒立懷孕』這件事,我用兩張圖為大家說明,請看第一張圖:


這張圖是在一般狀態的陰道以及子宮頸剖面圖,各位可以看到子宮頸左右兩側都有凹陷的部位,會讓部份精液停留於此,就算妳『倒立』了,這凹陷的部位還是會成為精蟲的障礙,精蟲還是得要翻山越嶺,跋山涉水才能到達子宮與卵子結合。

(子宮頸是圓形的,所以四周都有凹陷處)

那麼怎樣才能提高懷孕的機率呢?排除個人體質或是疾病,精蟲活動力等等因素,高潮是影響懷孕的重要一環,為什麼?請看下圖:


這張圖是高潮中的陰道以及子宮頸,我們可以看到陰道緊縮,凹陷的部位已不存在,子宮頸則是向前推伸,這些高潮反應也正是影響懷孕的關鍵,陰道緊縮時,會將陰莖導向子宮頸口,讓射精的尿道口與子宮頸口接合,這時候陰莖被陰道擠壓,前列腺液會由尿道口流出,前列腺液會刺激子宮頸口縮張,龜頭便可進入子宮頸口,接著射精,大部分的精液會因此進入子宮頸,懷孕的機率這時候就提高了許多。

阿斯塔帝的老婆在高潮的時候,我會感覺到自己的龜頭有被吸住的感覺,這也可能會增加精子進入子宮頸的機率。

這些都是人體與生俱來的能力,而且也環環相扣,所以如果要提高懷孕機率,還不如學會如何讓女人高潮,性愛高潮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相關文章:

知識性:前列腺

知識性:做愛之後為什麼會有液體流出?

知識性:女人的高潮如此奇妙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