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性:性生活很重要

性生活很重要嗎?

是的,它很重要,有95%的人會被性生活影響。讀過我的文章都知道高潮會產生『多巴胺』,它會讓人愉快,可增進兩人親密關係,愉快的心情也會影響身邊的人,重要的程度已經可以影響到你們的生活,你們的孩子,你們的關係,看看那些婚姻觸礁的夫妻,性生活不會美滿,而性生活不美滿的夫妻,婚姻最後都會觸礁,就這麼簡單,但就是有很多人不願意去改變性生活的習慣。



從古至今,國內國外的所有有關性生活的調查與研究都顯示它的重要性,但是在大部份的時候,人們都會將性生活放在最後一位,很重要卻被放在最後,不會感到矛盾嗎?當生活上的雜事都處理完畢,然後兩人再爬上床,難道你們不覺得很累人嗎?時間晚了,頭腦早就進入休息時間,性慾也跟著消退,然後要再花更多心思與時間來引起對方的性慾,這不是很笨嗎?

你們有想過偶爾將性生活放在一天的開始嗎?

「早點起床,花個二十分鐘做愛,很簡單吧?」

什麼?都很晚睡,早上爬不起來?

「那早點睡。」

要看電視?要上網?要洗衣服?要整理?

「就一天,不要看電視,上網,洗衣服,整理,這些不要做,把時間空出來做愛。」

如果還猶豫,你們的性生活其實已經出現問題了,只不過這問題還在心理層面影響著你們,你們對於性愛並不積極,這會成為一種習慣,而女人會因為性愛相距時間太久,而無法得到高潮,或是說要花更多時間才能讓她得到高潮。

當女人要得到高潮的需要時間拉長了,男人會輕鬆嗎?於是男人便開始懶得花時間去挑逗,女人要高潮更不可能,這會是惡性循環的開始,很多夫妻的性生活就是這樣遺失的。

如果夫妻有小孩,那就抓緊空檔,十分鐘就夠了,用手用口都可以,只要你們在性這方面獲得快感,不一定要有高潮,但是卻可以維持性生活的情趣,這在心理層面是有幫助的。

對性生活的積極態度很重要,過於消極會讓另一半感到不被重視,我曾經有一位朋友對我抱怨過他的女人好像對性愛可有可無一樣,因為她從來不為性愛作任何準備,而性愛本身就是一種互動,只有一方在行動,久了……我的朋友也倦了,然後他們就進入惡性循環,最後分手了,我一點也不驚訝。

兩人的性愛互動,意味著兩人一起解決事情的溝通能力,通常溝通良好的兩人在性愛方面的互動也較良好。

不管如何,兩人積極的維持性生活,對彼此只有益處沒有害處。

性生活重要嗎?對我來說很重要,你/妳呢?


隨選文章:
愛情二三事:謝謝你的體諒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