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謝謝你的體諒

「今天上班遇到瘋子!超兇的。」

「今天同事很機歪,給我一堆工作,根本就做不完,我覺的她是故意的。」

「剛騎車回家,差點被一台機車撞上,好險只擦到大牌,嚇死我了。」

「工作好累喔。」

女人說這些話,雖然不是疑問句,但她們卻渴望得到答案,而這些答案不過是一些簡單的慰問,擁抱,或是安撫而已,但是許許多多的男人永遠不懂是怎麼一回事,他們通常只回答:「喔…是喔。」然後就沒了。



這樣的答案,這樣的反應,看在女人的眼裡,或是聽在耳裡,根本只是一種敷衍,女人不會生氣嗎?會!

女人覺得男人根本就不關心她,然後開始胡思亂想,或者你這樣的反應存在已久,對她總是漠不關心,那麼女人有一天不再向你訴說這些了,你會覺得輕鬆多了嗎?

恭喜你,你的另一半可能已經找到可以訴苦的對象,你快要解脫了。

上面那句話,只是我的恐嚇,未必會發生,但卻有可能發生,女人是需要被關心疼愛的。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有情緒,在受到委屈或是壓力,責罵時會產生負面情緒,這些情緒偶爾會宣洩出來,這時候在身邊的另一半就暫時充當出氣筒,等到她情緒和緩,她會感謝你的體諒還有安慰的,雖然你可能不會聽到:「謝謝你的體諒。」,但愛妳的女人,也會在心裡感謝你的。

一段美好的愛情,絕對不是一個人就能譜出,而是靠著雙方互相體諒扶持,才能走向令人稱羨的結局的不是嗎?但是大部份的情侶,可能因為自己本身也有工作壓力,漸漸的忘了這些體諒的能力,當失去了體諒的能力,最後失去的會是什麼?

正在戀愛中的各位,別忘了你們最初在一起時的感動與初衷,別忘了你們是為了什麼而在一起的,別忘了……

2 則留言:

  1. 阿斯塔帝,我在你的blog逛了好幾天
    覺得你的blog有個很重要的訊息
    除了教性 愛你也有許許多多的分享
    這是我覺得很值得讚許的 這篇文章寫得很淺白
    卻竟未見有人留言同意?想對你寫的文章肯定一下
    女生要的 正正是這些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回覆與支持,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