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對性愛好奇的各位,我,「阿斯塔帝」在『性愛筆記』這所指的第一次,是你(妳)心裡所想的,這其中包括第一次自慰、第一次性交、第一次口交、第一次肛交、第一次高潮、第一次潮吹、第一次使用情趣用品,第一次前列腺高潮等等……為什麼我會把高潮分開呢?因為我曾經有過射精,但是並沒有高潮的感受出現,射精是生理反應,而高潮是在心理層面發生,也就是腦部,還有肛交之前,不管是男方或女方的清潔或是進入角度,都是我經驗的累積,A片裡的行為,大多並不是正確的,但現在說這太早,我得慢慢的說明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太多太多有關性愛這方面的問題了,性愛可以很簡單,但卻又是很深奧的一連串反應,而網路上的回答都是到處複製貼上留言,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看不著尾,霧裡看花,越看越花,而在這『阿斯塔帝性愛筆記』裡,幾乎都是我的經驗分享,而這分享對於性愛還是陌生或者有疑問的你(妳),絕對有用處的。

但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寫這篇部落格,還自稱「阿斯塔帝」呢?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性愛這回事了,對性愛我總是充滿好奇,而我本身也因為是個有耐心的人,所以現在網路上大家所津津樂道的『潮吹』我也達成了,不管是男生或女生的『潮吹』都是!也許,看到這你(妳)心裡會想說:「怎麼可能!?」如果你(妳)這麼想,那你(妳)可以關掉這部落格,不需要再看下去了,因為在你(妳)心裡已經拒絕接受這件事情的發生了,那「它」又怎麼可能會發生呢?

現在,不管你(妳)是男是女都不重要,因為這部落格的內容是男女共享的
,而這所有的性愛過程,必須是「兩情相悅」才能體驗到這當中的愉悅,如果只是單單在這部落格中學到技巧,但缺乏與另一半的溝通,那你(妳)達成的機率將只剩下一半不到,所以,請你(妳)記住與另一半溝通有多重要,未經同意的性愛跟強姦的分別你(妳)能提出嗎?

當然,除了溝通之外,也要特別注意安全,不要像那些上新聞的主角一樣,什麼『手機在肛門中無法取出,緊急送醫』或是『使用尖銳物品愛撫性器官,導致大量出血送醫』這些新聞標題光用想的都很痛了,何況親身經歷呢?

但除此之外,還有一件要特別注意的就是指甲要剪短,並用磨甲刀修過後,再用點力抓自己的大腿內側,感受一下指甲會不會讓自己感到不舒服,或是抓傷,因為你(妳)的手是要進入的是比你身上任何一塊肌膚更嫩的陰道以及肛門,它們是很容易受傷的,所以請好好保護你(妳)的另一半,我說了這麼多,你們也得記住這些觀念,不然,將會成為你們性愛的絆腳石。

另外,避孕的措施要做好,不要沒有計畫的狀況下就懷孕,對你(妳)或是胎兒都不是好事。

還沒正式進入性愛筆記之前,先為大家複習一下健康教育吧!

已經好久以前了,我記得國一的時候吧?那時候健康教育十四、十五章,分別是男性與女性的性教育課程,在還沒上到這堂課之前,我以前就聽補習班老師說過:「以後你上過十四十五章,就知道男生跟女生的差別了。」這句話我記得好清楚,一直很好奇也期待著,等拿到了健康教育課本,我就迫不急待的翻到十四、十五章一探究竟了。

以前的健康教育課本內容跟現在相差甚大,只有一些簡單的插畫,以及不到兩百字的介紹就含糊帶過了,比起現在的課本有更多的圖片,更多的文字內容介紹,以及更大膽的解釋,現在能獲得性知識真是比以前多太多了,但…現在我還是得從頭說起,因為好多男人女人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性器官各部位的名稱以及功能,以為性愛就只是「插入抽出」以及「高潮射精」如此簡單而已,那麼你(妳)只有享受到性愛百分之六十程度的高潮罷了,這一篇文章產生的原因是讓你(妳)往後在我的文章中,能知道我在說的是哪個部位,你(妳)才能真正的瞭解以及獲得完整的性愛知識。

如果要轉貼內容以及圖片,
請附上網址:http://to-sexeros.blogspot.com/ 註明來源,謝謝。
先考考你(妳),下面是女性的性器官插畫:



下面這張則是男性的性器官插畫:


或許你會想:「這些我都看過了。」但是,你(妳)能將所有部位的名稱以及功能全部說出來嗎?如果你(妳)現在才開始在網路搜尋答案,那就表示你(妳)以前根本對性器官不夠瞭解,這樣怎麼發揮它們與生俱來所賦予的能力呢?也或許,你(妳)知道它們的名稱或者功能,但你(妳)可能還在摸索階段,那麼,你(妳)可以借助我的經驗,讓你(妳)更快速的達成你(妳)想到達的階段。

現在請準備一面鏡子,再看附上名稱的陰部插圖作為對照,能幫助妳能更瞭解自己:

恥丘:在未被調情的情況下,觸摸恥丘不會帶來興奮感,如果你對乳頭以舌頭舔弄,並以手掌加以愛撫乳房,再以緩慢的速度觸摸恥丘,這時恥丘會為女方帶來期待感以及產生興奮感。

大陰唇:愛撫恥丘之後,女方會希望你能觸摸陰部,這時請先以類似搔癢的方式愛撫大陰唇,以三指進行,中指輕壓在兩片小陰唇中間,食指和無名指輕壓在兩片大陰唇上,以畫圈的方式進行愛撫,中指偶爾施加力道,讓中指頭壓進陰道口,但指頭請不要做插入的動作。

小陰唇:以上面的方式愛撫,女方更為興奮時,原本閉合的小陰唇便會開始充血,漸漸打開,這時不需更加施力,就能看見陰道口,繼續以溫柔的力道愛撫,陰道口會開始濕潤。

前庭:這個範圍有看不見,摸不到的前庭大腺,前庭的下方黑點是尿道口,這裡請以舌頭進行口交,但口交的順序最好能從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前庭,最後再大範圍的舔舐整個陰部,甚至將舌頭深入陰道口,可以讓女方獲得更多快感,分泌巴氏腺液(乳白色液體)。

陰道口:性交時,由陰莖從陰道口插入,陰道口進入約三公分處的上壁是G點的位置,我也稱它為前列腺,但並沒有男性前列腺那麼完整的功能,女性則是屬於退化的前列腺,這我以後再說明為何我會這麼說了。

陰蒂:全身器官中,唯一為了獲得快感而存在的性器官,它沒有其他功能了,和男人的陰莖一樣,陰蒂在興奮時,一樣會勃起,變硬變挺,但勃起大小因人而異,在前面所說的愛撫行為中,請把陰蒂的順序放在最後,因為陰蒂的末梢神經數量很多,因此對一般的觸摸反應也會很大,部份的女人不喜歡未被調情之前就被觸摸陰蒂,這會讓她們感覺不適,請記住。

手愛撫順序:恥丘、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換成口交:大陰唇、小陰唇、陰道口、前庭、陰蒂,再以前庭為中心將口交範圍放大,但記得不是亂舔一通,舌頭要讓女方感覺到力量的按壓,這樣女人自然會為你的口交發出呻吟,如果已經可以掌握女人興奮的關鍵,那順序就不再那麼重要了,而這些順序則是為了提高興奮度所安排的,以後,也許口交陰部時,拇指按壓搓揉陰蒂,或是口交舔舐陰蒂時,中指頭在陰道口按壓畫圈,你的女人也會喜歡。

肛門:這裡我得先賣個關子,性愛是必須循序漸進的,不要還沒學會跑就想飛,會摔很慘喔!

接下來換男人的陰部插圖:

恥丘:觸摸恥丘會帶來興奮感,如果妳對乳頭以舌頭舔弄,並以手指輕輕摩擦乳頭,再以緩慢的速度觸摸恥丘,這時恥丘會為男方帶來更大期待感以及產生興奮感。

陰囊縫:這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在胎兒時期,它是受到激素影響開或閉的部位,開即成為女人的小陰唇,閉則是成為陰囊縫,在前面恥丘的愛撫之後,妳的手指頭可以類似搔癢的方式,慢慢滑動到陰囊。
陰囊:以三隻手指,食指、中指、無名指按壓在陰囊上,中指放在陰囊縫,中指頭壓在會陰,偶爾施加力道按壓會陰,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愛撫,男人感到興奮時,陰囊皮會縮緊,睪丸會被提高更靠近陰莖,妳可以感覺到男人的會陰些微脹大。

會陰:其實,會陰的皮膚下面就是前列腺(G點),經過前面的愛撫動作之後,會陰會脹大,陰莖會充血,以拇指繼續按壓會陰,男人會感到放鬆,並以另一手扶著陰莖,舌頭則從陰囊縫往上舔舐直到繫帶及冠狀溝,這時請不要碰到龜頭,可以再次增加男人的興奮度與期待感,他的陰莖會變得更硬更挺,甚至龜頭尿道口會流出些微的前列腺液(透明液體),這時男人已經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了。

繫帶:由龜頭連接包皮的部位,是男人極為敏感的部位了,多花點時間舔它的話,因為累積的興奮度很高,男人射精會更有爆發力,,繫帶的左右兩邊繞一圈,也就是龜頭的邊緣凹陷處,就是冠狀溝。

冠狀溝:最大的功用是用來刺激女人的陰道內壁,有些男人因為包莖的關係,冠狀溝平常是看不到的,除非妳將他的陰莖外層的包屁往下拉,記住,要輕輕的,拉過頭或是太大力,繫帶及冠狀溝會感到疼痛喔。

龜頭:陰莖的最前端,前端有個尿道口,經過前面的興奮度累積,妳的男人陰莖應該已經很硬了,這時,妳可以開始舔他的龜頭,嘴唇呈現「O」字型然後將龜頭慢慢的含入口中,使用一點吸力讓你的男人感覺到,接著含深大約五公分左右,吐出也至少要超過冠狀溝,舌頭則是抵住繫帶,這樣上下吸吮著,拇指按壓著會陰,保證妳的男人爽翻,射精的強度會超越以往,也許妳可以聽到他的呻吟喔。

肛門:肛門內也摸的到前列腺(G點),是男人的禁忌區域,要怎麼進入,這裡也先賣個關子吧,請期待。

手愛撫順序:恥丘、陰囊、陰囊縫、會陰、繫帶、冠狀溝、龜頭

口交順序:陰囊、陰囊縫、會陰、繫帶、冠狀溝、龜頭

掌握的好,順序就可以隨意變化了,不會每次都讓對方知道妳下一步要做什麼,這樣的出其不意,也許會更有趣喔。

前面所介紹的這些都是基礎,很多人都做過愛,對對於上面的基礎可能不熟悉,我希望大家能多瞭解自己的性器官,基礎不打好是沒辦法更深入瞭解性愛的,所以,你們仔細看清楚吧!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下面發表意見詢問,我會回答的,還有請記得,不要完全以科學醫學的角度看待性愛,性愛有太多地方科學醫學根本就無法解釋了,G點潮吹還是有很多網友在質疑,肛交高潮為什麼會比陰道高潮更強烈,這其中也包括找不到正確解釋的醫生或是學者了,所以,參考我的文章,然後兩人互相摸索,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最後,記得尊重與溝通是獲得性愛的最佳通道。這篇到此為止,再來我要準備下一篇性愛筆記了,SEE YOU!


成人直播
                                                                  


我的YOUTUBE持續更新中,影片需要協助翻譯,謝謝你們。


我的文章:
分享性:牽手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1 則留言:

  1. 大大我一直以来都有个问题 ,到底是该阴蒂高潮先才插入还是 插入之后才拔出来 弄女生阴蒂高潮,因为我每次和另一半前戏都做了 但是每次都是插入射了之后 然后才拔出来帮女生弄阴蒂高潮, 请问在抽插过程能同时达到阴道高潮和阴蒂高潮吗,阴蒂高潮之后才插入是不是这样才会比较容易使到阴道高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