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在上一篇最後馬賽克的那一部份,在我寫出之前,我得先說說我和女友的第一次接觸還有第一次性交經驗,而在發生的過程,想必也可能在沒有經驗的各位身上發生過也說不定。

『以下故事皆採用假名,我沒有權利曝光當事人的名字。』

記得是在我高三的下學期,那時班上幾位跟我要好的同學都滿18歲了,其中一位叫做國偉的同學,為了慶祝他考到駕照,邀約我們一群同學要去烤肉,他也找了別校的女生,聯誼就這麼開始了,那天早上參加的同學幾乎都騎著機車出現在約好的女生學校門口,但為什麼說幾乎呢?其中還是有兩位沒有滿十八歲,而我就是其中之一,當時我真覺得自己遜斃了!沒有機車就等於沒有女生可以給我載,不就是這樣的意思嗎?今天我註定當光棍了吧?我想。而另一位雖然他有機車可以騎,但那是一台「破爛戰車」,會放煙霧彈的那種,所以除非必要他寧可不騎,實在太丟臉了。

六輛機車八位男生,就在校門口等了約三十分鐘,寫到這裡,我笑了。一開始總是男生在等女生,等成為了男女朋友,女生總是等不到男生,是這樣吧?也許是。接著女生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校門口,主辦人國偉當然是上前招呼她們,其中兩位女生各自騎著一輛機車,這下子可妙了,八位男生,八位女生,八輛機車,完美組合!我在心裡竊笑著。
沒多久,國偉喊著:「騎機車的把鑰匙交出來吧!」說著,他
一一的走向坐在機車上的人,伸手取走了他們手上的鑰匙,這時,我心想到最後一定是我們男生各自騎車載一位女生的情況,怎麼抽都沒有差了,就等女生抽鑰匙吧。
「來抽鑰匙了,各位……」國偉將兩手掌攤開,手掌上放著八隻鑰匙,隨後女生各自抽了一隻鑰匙,國偉走到我面前:「換你。」他看著我。
「What!?」我驚訝的看著國偉:「我也要抽?不是女生抽?」
「這跟男生女生沒有關係,是你有沒有機車的問題,OK?抽吧。」國偉說著,將手掌攤在我面前。
『Shit!』我在心裡暗罵著。所以,如果我抽到男生的機車鑰匙就得給男生載了……這下真的是Shit了,而載我的那位男生心裡應該更是DOUBLE SHIT!於是,我挑了其中一隻鑰匙,它躺在我攤開的手掌中等待主人來領取,順便也把我一起領走吧。
第一位看了看我手中的鑰匙,走開了,第二位走開了,第三位:「靠!」
我心裡也跟著:『靠!』
第三位:「喔,看錯了…」他走開了。好在他看錯了。
第四位:「在你這喔。」這是位女生,她將鑰匙取走,我放心了。
走到機車旁,女生坐上了機車隨後發動,她看著我:「你應該沒駕照吧?」
我還在遲疑著怎麼回答,她便接著說:「我載你吧。」
「我會騎啊!」我說。當時只覺得給女生載好像很沒面子,現在想想,都不知道是哪跟筋在作祟,為什麼我當時會這麼想呢?我就是所謂沙文主義者嗎?

我坐上車,接著我先開口介紹了自己,女生也介紹自己的名字,往目的地的路上,同學看著我,他們臉上笑笑的,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另一位沒有機車的同學,她則是騎著那位女生的機車載那女生,看得我心裡嫉妒的。

我們聊著天,載我的這女生叫誼涵,剛滿18歲,大我四個月,我坐在她後面,雙手放在膝蓋上,彼此身體上沒有任何接觸,直到車子壓到一個坑洞,我將它稱為「台灣名產」,這坑洞害我差點從車上摔下,誼涵要我扶著她的腰,我只是輕輕的扶著纖細的腰身,我的身體卻不自覺得起了反應,是的,我勃起了……我想我的身體必須往後退一點,不然會很尷尬,真的。

男人有時候真的只要一點點的刺激,反應就會很明顯,所以有時候也別怪男人色,這都是雄性激素所造成的,真的是自然反應。

而國偉一臉開心,任誰都看得出來,他的機車座墊後高前低,加上打蠟,只要輕輕煞車,女生就會往前滑,偶爾胸部會碰到國偉,這就是他開心的理由,男人的小惡魔,在他身上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坐在誼涵後面,任由她的長髮拍打我的臉,等到了目的地,我們下車,誼涵看著我的臉,她摀嘴笑了,我照了後照鏡,原來我鼻子被拍紅,我覺得好糗,但是誼涵卻笑得開心,從這時開始,我被誼涵的笑容吸引了,而誼涵看我的眼神似乎也改變了,管他糗不糗的,我現在內心開始興奮了起來,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不自覺得會想要靠近誼涵,不知道她是否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但至少我確定,我們已經互有好感了,接下來我們的互動變得頻繁,談話也變得自在,兩人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莫名的開心一直湧上心頭,甜甜的,如果可以,我好想現在就能牽她的手,只要一下下也好,但是我怕她會拒絕,因為這一切發生的好快,才短短幾個小時,我的身體已經產生了許多變化。

我們兩人的費洛蒙,互相吸引著對方,促使腦內分泌多巴胺,這物質讓我感到愉快、開心,「愛」的感覺就是這一連串的化學反應,雖然只是短暫的,但是你會想要更多更多的「愛」,於是,人們會用盡方法得到「愛」,「愛」用科學來解釋實在太膚淺,但卻是事實。

坐在地上,我們兩人的距離,在不自覺中變得更靠近了,與誼涵似有似無的碰觸,我好開心,她的雙手向後擺撐著身體,我也學了她的動作,將手往後擺,這時我們肩併著肩,而我卻像是膽小鬼般的,翹起了拇指,然後輕輕的碰了誼涵的拇指,誼涵並沒有將拇指移開,就單單拇指的觸碰,我的心跳頻率已經快得像是跑了三千公尺般,我想要更多這樣的感覺,這天結束後,我和誼涵依然保持聯絡,只要到了假日我們就相約見面,吃午餐、逛街、看電影,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就是這麼平常,獲得的快樂卻是一個人時的好幾倍,「戀愛」就是如此。

就在我們認識的第三個月,那天晚上,誼涵有機會來我家了。在這前一天,她只是問了我:「我好好奇你房間是什麼樣子喔?」我當下直覺的回答了她:「那明天放假可以來看看。」就這樣,誼涵在今天要來我家了。這些我並沒有計畫,事後我才想到,她為什麼好奇我房間長什麼樣子?其實,女生有時候會以誘導的方式來問話,她想來我家,她不需要直接說:「我想去你家。」這只會覺得尷尬。所以,她只要用上面的問法來問我,就算我回答說:「我房間好亂,不要啦。」被拒絕了嗎?並不是,我只是說出真實的狀況罷了,倆人都不會尷尬,不是這樣嗎?女生說話,要注意聽,女人談話時是用左右腦在談話,跟男人只用右腦談話是不一樣的,這點要記著。所以,常常男女朋友吵架的時候,最後都是男生在惱羞成怒,大部分都是這樣的情況,對吧。

誼涵下午就來到了家裡,當然,在這之前我就先把房間整理了一番,至少看起來整齊不髒亂就好,誼涵進到我房間,她坐在了書桌前,喝著我們剛才在樓下買得飲料,聊著,然後倆人一起到了客廳看DVD,坐在誼涵旁邊,我好喜歡聞她身上的香味,淡淡的,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其實這也是費洛蒙的化學反應,男女都有費洛蒙產生,男性費洛蒙的分泌處是在汗腺,女性則多來自腋下腺。

其實在看DVD時,我就心神不寧了,一直會想要親吻她,是想要更進一步的那種親吻,但我看誼涵應該沒有這種心理準備,我還是在心裡想想就好了。有些男生會以女生的打扮來判斷女生是否想和你發生性愛關係,這種想法說實在的,很蠢!但如果你以她的行為來做判斷,那還比較有參考依據,但這些先不談,以後我再分篇來寫,先回到正題,我想親吻她,但我該怎麼做?當時我真是傻蛋,我說:「我頭有點昏昏的,想去房間躺一下。」夠爛吧!還好好的,突然頭昏啥!?這是大爛招,千萬不要學,女生絕對看得出你的企圖,弄不好,女生轉身就走了。

於是,我走進了房間,誼涵扶著我的手和腰,讓我躺在了床上,誼涵摸摸我的臉:「沒事吧?」我人當然沒事,但我心裡有事,可是我不能說我想親妳之類的話吧?所以我搖搖頭,看著她,這時我們眼神交流著,我才說出:「陪我一起休息,好嗎?」誼涵沒有猶豫,她點頭答應。

我移動了身體,讓誼涵有位置可以躺著,我們各自躺一個枕頭,然後面對面,視線互相注視著,這時我有種感覺,好像她在等我開口說話似的,但我又不敢確定,我向前靠近了誼涵,我們已經在同一個枕頭上,誼涵閉上了雙眼,我上前親吻了她,這次親吻不是平常那一般的親吻,是很深很深的吻,會讓人心醉神迷的吻,世界就像只有我們倆人似的,這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喝醉了一般的,吻的越來越熱情,我不由自主的摸著她的臉頰,然後手掌慢慢的往下移動到了她的肩膀撫摸著,摸到了胸罩的吊帶,隔著衣服,我用食指將吊帶勾下,手順著手臂往下滑動,摸著她的腰,開始往上移動,這時,我的心跳好快好快,手就快碰到她的胸罩了,輕輕的,我的手蓋在她的胸罩上,手掌壓揉著,原來女人的胸部這麼柔軟,而我的身體已經起了反應,早就已經勃起了,這時,誼涵推著我的胸口,似乎在阻止我繼續接下來的動作,我停下了動作,我聽到了我們倆人的喘息聲,過一會,我開口:「我們太快了嗎?」
誼涵點點頭。

「對不起,我剛忍不住……」我說。撐起了身體,我坐在誼涵身旁,誼涵也坐了起來,她將吊帶勾回肩上,微笑著,她沒有多說什麼,下了床,她坐在了書桌前,拿起剛那杯飲料喝了一口,然後將飲料遞給我,「我肚子餓了。」她說。

這天,我送她回家之前,一起去吃了晚餐,在她家樓下,她吻了我,這是她給我的回覆:「我今天過得很愉快。」這句話她並沒說出口,但從她臉上的微笑,我感覺得到。這天,是我第一次觸摸女生的胸部,那內心的亢奮與激動,久久難以退去。

這篇寫得很長,主要是希望大家能瞭解一件事情,對性愛這方面,不要過於刻意,這樣會讓你的愛變了調,誼涵最後沒有問我:「你不是頭昏嗎?」為什麼她不問?是因為她大概能猜到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她知道我只是在為我的慾望找藉口,但她為什麼甘願順著我?因為,她知道我是真的愛她,她能感覺的到,所以,她敢把自己交給我,雖然最後我們並沒有發生性愛,但也沒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不是嗎?她要我停止動作,我停止了,這樣的結果,我們會有下一次的機會再更深入嗎?當然有,因為她更信任我了,所以,我一直強調「讓性愛愉快的發生」會讓往後的性愛能獲得更大的回饋,SEE YOU!

下一篇:性愛筆記:第一次性交

<
成人直播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