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某天的早上,我剛進辦公室,電腦開機鈕才按下,坐我身後的同事就開口了:「ㄟ!我A片被我女朋友發現了!怎麼辦?」然後他看著我,眼神不斷地發出求救訊號。
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就是A片被發現罷了……怎麼一臉要被判刑似的。然後我輸入著電腦登入密碼,問著:「然後她說什麼?」
「她問我說你怎麼會看這個?然後……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我就說沒有啊,就無聊看看。」說完,他嘆了口氣。
我問他:「那你會每天看嗎?每次都看很久,然後該做的事情都沒做嗎?你會不碰她嗎?還是你亂學A片裡的什麼事,讓她不高興了?」
「我沒有啊,都很正常。」
「那就繼續看你的,你跟她在一起一年多了,看A片也不是這一年才有的事情,既然沒有影響你們的感情,你就老實跟她說你十年前就在看了,最後反問她一句『看A片會怎樣嗎?』,看她怎麼回答,再把她的疑慮給消除,她應該就不會管太多了吧,如果她無論如何就是反對你看,那我只能說認命吧!真的想看就把A片藏好,然後躲起來看,沒有其他辦法了。」
同事點點頭:「好,回去試試看吧。」


其實同事的情況以前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最誇張的一次是大罵:「你們男人就是看這些亂學,搞得我們女生這麼不舒服,噁心又變態!」事實上,我根本就沒有學A片裡的什麼,她也根本就不瞭解我看的A片到底是哪些內容,我不知道所謂的噁心變態是從哪冒出來的,如果她說我做愛技巧不好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做愛技巧真的不好,但這絕對不是A片教的。

直到了四年多前……

「你在幹嘛?」女友一開門就問了坐在電腦前面的我。
「下載A片啊。」我轉頭看著她回答,然後繼續移動著滑鼠。
她沒有接話,然後就轉身走進了浴室。
這是我跟她在一起的第一個月,還沒和她一起看過A片,也是她第一次發現我下載A片,被她發現我並不在意,因為她『遲早』會知道。
我繼續尋找順眼的AV封面,同時聽到了馬桶的衝水聲,一會她從浴室走了出來,「我要看,這是什麼網站啊?」她說。
她這句話倒是讓我感到驚訝,因為沒有女友這麼對我說過,她們大多的反應是「喔…」然後就轉身離開了,有的則是說:「你怎麼會看這種東西啊?」然後看著我,那表情好像是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就算如此,我還是會看A片,只是不會再讓她們看罷了,從此看A片成為了我的隱藏活動,然後把A片藏在最深層的資料夾裡面,她們便以為我不看A片了,哈!誰會相信男人不看A片?

當下女友對我提出了問題,這表示她想參與並瞭解我下載A片的行為,我很開心的讓了位子給她坐下,她滑動了頁面,看了一會之後,她提出了一些想法以及問題。

「這A片好噁喔!」
「天啊!這女的好怪物喔!胸部也太大了吧!」
「這片看起來還不錯,女的身材比例好好喔。」
「太誇張了啦,人這麼多是怎樣?」
「電車癡漢……,新聞報導的變態該不會都是學這些的吧?」
「還有偷拍的喔?好變態喔!」
然後她說:「那我要看你下載的A片。」
我立刻開啟了我的A片資料夾,她看了之後,表情有些驚訝說:「也太多A片了吧!」
「會嗎?我才80幾片,100G不到,我同事的可是用TB在算的,我是小咖。」

我得在這為部份女性讀者說明一下,畢竟我女友當初也是不懂什麼100G,什麼1TB的容量問題,一部A片通常是1G上下,100G當然就是100片,而1TB等於1000G也就是1000片,畫質越高音質越好,就會到達4G甚至是藍光的20G以上。

「所以我的100G是不是跟1TB差很大?」
女友點點頭:「好像差滿多的,那你同事每天都盯著螢幕看A片?」
「這我不知道,不過看A片會不好嗎?」我說。
「過頭了當然不好啊,久了應該人也會變得怪怪的吧?」
我女友說到了重點,看A片並沒有錯,但如果沈迷過了頭,影響了兩人的生活空間以及娛樂時間,影響了健康,對A片裡面的種種行為不分對錯的學習,這就是有錯。
 而女人如果一昧的禁止男人看A片,而從不想嘗試著瞭解為什麼妳的男人會看A片這回事,也排斥與男人溝通交流,那麼女人也是有罪,成熟的性愛之前,每個人的性愛都會經歷幼稚園的階段,是需要學習的,當其中一方關閉的學習的大門,那這性愛就會變的幼稚又笨拙,受苦的不會只有一人,而是你們倆人。試問,假如妳的男人,在妳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妳根本就沒有性慾,不想做愛了,妳的男人卻興致勃勃的在床上等妳,想跟妳來一場性愛時,妳要怎麼辦?然後又不準他看A片,這對男人來說根本就是一種精神虐待嘛!

我很感謝女友願意和我交流這些意見以及想法,在不斷地交流與溝通之後,我們彼此都知道在哪些範圍之內的A片是可以學習和選擇的,原來我們可接受的範圍是這麼接近,如果不溝通,我還真永遠都不知道這些呢。

還有,男人天生的性慾普遍都很強,很容易有性衝動,這是與生俱來的,不跟他做愛就算了,如果他能體諒妳上班的辛苦,給他適當的發洩管道並沒有什麼不對,妳說是吧?
我女友給了我發洩的管道,寫這篇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什麼話想說,她想了想,然後說:「好險有波多野結衣,嗯,就醬。」聽完,我會心一笑,其實我覺得波多野結衣並沒有那麼吸引我觀看,只不過前陣子波多野結衣有上新聞媒體,所以我女友對她印象比較深刻罷了,我最近比較喜歡看『一之瀨亞美莉』,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經看過了呢。

最後,請各位男人看看這篇「前庭大腺」之後,希望大家能瞭解女人身體的運作方式,別讓她對性愛產生疲勞感,這可能對你們的感情會是一道裂痕喔。

====================================
阿斯塔帝碎碎唸:樓下第一篇留言我很支持並且尊重,畢竟是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我一個人沒辦法全方面考量這方面的所有情況,如果讀者還有不同的意見,也請發表出來,我會很感謝大家。最後說真的,我和女友在路上會一起討論對向走來的男女帥不帥,漂不漂亮,偶爾她會說:「剛那女的好正喔,連我都會喜歡了。」就像平常在聊天時的那般自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會因此吃醋或是生氣?至少我不會啦,呵呵。

點此進入我的YOU  TUBE頻道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4 則留言:

  1. 阻止男友看A片和阻止男友打手搶一樣沒有意義。阻止了一次,也不可能廿四小時盯著他,他不在家裡下載也可以到公司下載。我公司甚至有男同事無恥地用別人的(當然是女職員,所以才是無恥,自己偷雞摸狗卻賴到別人身上)電腦偷偷下載。基本上我在這一點不持反對意見,畢竟床上功夫的高低是男人的心理壓力之一,雖然我個人認為小玩具才是女性的恩物。然而,如果男人一邊看A片,一邊要求女友做av女優的動作,又或者阻止女友看A片和男男雜誌,那就真是太矛盾了。

    像你這篇文的說法我在網絡上看得很多,男人高呼女友不通融,好像很不人道。不過我覺得男人認為女人不應該對A片大驚小怪的同時,應該對女人的視覺自由抱持相同的開放態度。比如說,如果你的女方看到辣妹時比你盯得更猖狂,請不要用一種怪物的眼光看她,反正你們的性生活非常和諧,她沒有出軌,對不?當然,她也有權利看男男女女的雜誌,愛你不等於她必須是異性戀。

    事實証明,男人要為看A片而向女友喊怨的同時,他口裡承諾的自由並不是雙向得那麼雲淡風輕。這句話我不針對任何人。如果你自己做得到那麼大方,明白你做甚麼你女友都會做甚麼之後,那麼我樓上的說話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我支持妳的論點,謝謝妳的意見以及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男生看A片就好像女生有shopping的慾望一樣而已……都是個人喜好吧,只要適量就沒問題啦。

    至於當女朋友說「剛那女的好正喔,連我都會喜歡了」的時候,男友可不要傻傻的也符合(我堅信每個女人都不會喜歡自己的男友當著自己的面讚美別的女人的,就算再怎麼裝大方或無所謂,可是心底還是會計較的哦),男友最好是說「剛那女的是還不錯啦,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哩」(雖然你女友知道那未必是真話,但保證你女友肯定被這句話甜死了)

    回覆刪除
  4. A片就像男人,70%都是不好的,要慎選。
    有的真是噁心到不行,甚麼醫生拿手術用具啦、拳頭伸進去啦,電車癡漢啦,簡直是把女人當玩具耍。
    大家要想想,視覺會有移情作用,為什麼男人愛看球賽?還不是幻想自己就是貝克漢衝鋒陷陣,再帥氣的給一個英雄式的笑容來迷倒女球迷。
    所以如果A片是把男生GG綁繩子抽拉,再放到油鍋裡炸,請問男人還會想看A片嗎?
    A片的移情作用使女人覺得自己被物化了,有不被尊重的感覺,貼心的男人好好想想是否自己也太自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