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你有想過為什麼所有哺乳類動物裡,只有人類性交是面對面的嗎?不同於其他動物從背後插入,而是以『彼此眼神能交流的一般體位』來進行插入,這是因為人類需要眼神交流以及談話溝通吸引對方,才能進而親吻擁抱甚至性交,與自然界的哺乳類動物完全不同,自然界的只要是在發情期,雄性哺乳動物就可『直接』嘗試從背後體位來插入,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完成性交繁殖了,但人類性交卻不一定只為了繁殖,也可說是為了成為彼此的另一半所產生的認定行為,要讓女人為你奉獻她的身體,必須是她心裡認定的男人才能享有的,所以,女人需要溝通,前戲、調情、愛撫,這些都是為了性交而準備,人類的性愛模式是獨一無二的,別說你看過公猩猩為母猩猩口交或者一隻手搓揉母猩猩的乳頭,另一手則是愛撫著母猩猩的生殖器,這不會發生的,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接收過這樣的訊息,如果有,請你告訴我。

我想應該有很多男人在第一次做愛時,根本就不懂該如何進行插入,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但我知道女人需要溫柔的愛撫,才能使她感到放鬆,這時肌肉也會放鬆,這包括陰部週邊的肌肉,當然還要搭配一些微量的燈光以及適合做愛的安全環境,這樣氛圍會讓她們更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你,這是絕對不會有錯的。

如果你是參照多年觀看A片的經驗來作為性交的依據,那你也許有被踢下床的可能,A片中有許多不被女人接受的行為,許多男人在看了A片之後,主觀的認為女人就是喜歡這種性愛方式,而加以施行在自己的女人身上,例如:在抽插之後還將老二放進女人的嘴中,試問你自己肯這麼做嗎?將老二上的液體放進你嘴裡,感覺如何呢?除非她願意,否則別逼她這麼做,又或者射在她臉上,那你願意讓她將精液也抹在你臉上嗎?如果彼此都能接受,那當然就沒問題,否則請先取得她的同意吧。

在我十八歲生日這天,我們大夥跑去了KTV,那天身為壽星的我絕對是喝掛了,在KTV外面休息了一陣子,直到我吐過了,也清醒了點,我跟誼涵才上計程車,誼涵送我到家,在房間她幫我倒了杯開水,然後用熱毛巾幫我擦擦臉,沒多久我感覺更清醒,也沒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了,我自己起身踏著自認為穩定的步伐走向浴室,事實上是飄到一個不行,我將臉用冷水沖洗一番,再刷牙漱口,我沒辦法讓嘴裡有那種嘔吐的味道存在。



其實,我喝醉的時候,是屬於那種懶得呼吸的人,根本就不會想動或是講話,所以我沒辦法體會什麼是酒後亂性這件事,如果是微醺的程度,我還比較容易有性衝動呢,而現在的我就處於衝動狀態,回到房間,我拉著誼涵的手,眼神注視著她,我慢慢往前靠近,誼涵沒有其他多餘的動作,她閉上了眼,嘴唇直接貼在了我的唇上,我們親吻得很深很久很熱情,嘴裡的溫熱液體互相交流,這是女人接受眼前的男人才會做出的行為。

我的手原本在誼涵的腰部,慢慢的,我將手往上滑動,直到碰到了她的胸罩下緣,這時,她握住我的手,我們的動作停止了,「燈好亮……」她說。

於是,我馬上轉身將燈轉成夜燈,這種亮度對女人來說會比較自在,畢竟,第一次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裸體是一件令人興奮又害羞的事情,所以給女人一個自在的環境會對性交更有幫助,女人更容易放鬆,也就更容易興奮了。

在夜燈的亮度下,我們還是互相看得見對方,我的唇慢慢輕吻著誼涵,慢慢的,她躺了下來,我繼續吻著她,放在她腰部的手,隔著衣服慢慢的往上滑動,到了胸罩下緣時,我已經興奮不已,老二又勃起了,手掌在她胸部上輕輕壓下並搓揉著,雖然隔著衣服及胸罩,但誼涵微微地發出了喘息聲,這時,她已經感到興奮了,而我也是如此。

我依然親吻著誼涵,雙手正解開她的釦子,但我實在是太緊張了,釦子一直從我手中滑掉,解開了第三顆,我開始沿著頸子往下緩慢的輕吻到了肩膀,釦子已經全部解開了,在輕吻肩膀時,我將胸罩的肩帶用中指勾下,接著一路輕吻到胸罩上緣,用手指將胸罩往下拉開了,舌頭就在露出的乳暈周圍舔舐著,胸罩再往下拉了一點,她的乳頭已經露在我眼前,前面的興奮已經累積到了一定程度,我一舔到她的乳頭,她不自覺的發出了聲音,那聲音聽了讓我更加的興奮了,我伸手想解開她的胸罩,但實在是沒技巧,根本不知道怎麼解開,舌頭舔著乳頭,而我雙手在她的背後嘗試著解開那令人生氣的兩個鉤子,最後誼涵開口:「我來……」說著,她雙手伸到背後,不到兩秒的時間就解開了,當下,我真覺得我遜斃了。

解開之後,她沒將胸罩脫下,她看著我,在等我動作,於是我勾著肩帶,將胸罩整個脫下,我跪在她的右邊,她的乳房完全的露在我的眼前,第一次看到這畫面,真覺得像在做夢一樣,接著,右手掌輕輕的壓在乳房上搓揉,舌頭則是舔著另一邊的乳頭,誼涵又發出了呻吟,女人的叫床聲真是很讓人興奮,原本被胸罩打敗的老二,一下又勃起了。

我右手開始往下滑向了她的恥丘,雖然隔著裙子,但她呻吟的聲調變高了,我知道我做對了,我在恥丘上搓揉一會,才滑向大腿,將裙子撩起,我摸著大腿內側,慢慢的往上移動,越靠近她的陰部,她的聲音越不同,變得急促,喘息聲也更明顯了,我隔著內褲,在她的陰部上輕輕的按壓,然後搓揉著,於是我身體往後移動,這樣位置才能讓我脫下她的裙子以及內褲,我拉開了裙子的拉鍊,將裙子慢慢的往下拉,內褲也是輕柔的脫下,誼涵這時已經完全赤裸的我眼前,女人這麼做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我將自己的衣服和褲子還有內褲都脫了,我也完全赤裸的在她面前,不過我似乎不太需要什麼勇氣,只要性衝動就夠我這麼做了。

赤裸的倆人,在昏暗的光線中互相注視著,我移動到了誼涵的大腿之間,她一臉害羞的遮住了她的陰部,我上前吻了她,然後老二已經觸碰到了她的陰部周圍,「我有帶套套來。」她說。
誼涵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保險套,我接到手中,然後將包裝撕開,取出了保險套,這是我第一次戴保險套(廢話!)但好險我之前有看過教學,大概知道怎麼使用,戴上了套,我握著我堅硬的老二將它放在陰部,但我根本不知道要從哪裡進入才是對的,曾經聽過女生第一次都會痛,於是我便在陰部的周圍輕輕的頂著,稍微移動位置再次向前頂,動作都保持輕柔,直到有個位置,我感覺到能頂入的深度以及柔軟度跟其他位置都不同,我開始專注這個位置。

我的腰部輕輕的往前推一點點,然後退一點點,這樣的動作,我反覆了好久,大概五分鐘有吧,我感覺到頂的位置開始有些溼滑,而且龜頭也有些進入了,此時我趴下在她的身上,我親吻著她的唇,龜頭依然反覆頂向那溼潤的位置,然後又親吻著乳頭,另一隻手搓揉著另一邊乳房,我感覺到我的龜頭似乎更深入了,龜頭有完全被包覆得感覺,誼涵的喘息聲又變了,只要我頂一次,她都會發出一次聲調較高的呻吟,她會痛嗎?於是我輕輕的在她耳邊說:「會痛的話要說喔。」

誼涵只點頭回應,沒有開口回答,我繼續反覆的動作,輕輕的往前頂,這時我已感覺到我的老二可以輕易的進入她的身體然後再抽出了,也感覺到我的老二周圍有液體流出,我開始前後扭動著腰部,做抽插的動作,當然動作還是一樣緩慢,但隨著我和誼涵的情緒的亢奮,我抽插的幅度也不受我自身的控制,不自覺就加大了。

隨著我的抽插頻率,誼涵的叫床聲變大也變的更長,她的叫床聲與我的抽插動作是相同的節奏,她抓住我的手臂,感覺那力量是她的極限了,這時覺得老二已經有射精的感覺湧出,但這感覺跟打手槍真的不一樣,被累積的興奮度更高,所有的力量好像都集中在老二一般的,我全身肌肉緊繃,心跳加速,腰部的抽插動作變得更深入,每一下都讓我們倆的恥丘相碰觸,才一下子我就射精了!我也發出了聲音,有點像在吼叫,但又不太一樣,聲音在喉嚨裡,並沒有真的發出。

我動作停了,趴在誼涵身上,房間只剩下我們的喘息聲……

過了好一會,我將老二慢慢的抽出後,精液從保險套裡滴了出來,取下保險套,我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拭著老二,拿到電腦桌燈旁一看,衛生紙上有些許的淡紅色,我想應該是處女膜的血吧?但我並不確定,誼涵拉著被子蓋住自己,將衛生紙以及保險套丟到垃圾桶後,我也鑽進了被子裡,倆人又親吻了,一會才停止,誼涵轉身背向我,拉著我的雙手,一手抱著她,另一手則是當她的枕頭,「好奇怪喔?」」她說。
「什麼好奇怪?」我疑問著。
「我剛才都不會痛耶。」誼涵說著,她握住我的手親了一下。

在當時聽了,我也很納悶,不是女生應該第一次都會痛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女生如果處於興奮的狀態,腦部會分泌一種叫做「多巴胺」以及「腦內啡」的物質,這些物質可以讓人承受更大的痛覺,如果劑量夠的話,可以承受到將近百分之百的痛覺,也就因為「多巴胺」及「腦內啡」的關係,誼涵才沒感覺到痛,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女人因為第一次性愛而感覺到痛的話,請以溫柔的言語以及動作來性交,不要用強迫的方式,這樣只會讓她痛而已,只顧著自己爽的男人還滿自私的。

第一次性交,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有,但是實際的性愛過程卻只有短短地十多分鐘,我完全插入後到射精,我猜想大概只有兩分鐘不到吧……也許更快……(快槍俠)
沒禮貌,說什麼快槍俠,男人第一次本來就很快的,那種興奮程度真的很難持久,所以,妳的男人如果射精的速度太快的話,那也不要笑他,否則他以後會有壓力,會更緊張,也就更容易射精或是無法勃起了,女人的一句話,是會影響男人的,請記住啊!

第一次性交的男人請多注意女人的叫床聲,在昏暗的燈光中,聲音是唯一可以辨別女人興奮程度的指標,這很重要,不要盲目的往前衝,當你高潮射精了,你的女人還一臉莫名其妙的,那不是很好笑嗎?而且女人會認為自己被當成發洩的對象了,以後可能也不會想再跟你做愛了。

女人則不要假裝興奮或是高潮,妳的聲音是為了與他交流所發出的,這是本能反應,假裝叫床只會讓妳往後的性愛走向地獄,如果妳往後想在性愛的地獄中度過,那妳就假裝叫床吧。
在這次我們的第一次性愛之後的日子裡,我學會了更多的性愛知識以及性經驗,我會慢慢的讓大家都能體驗我的性愛是如何轉變的。

然而在上一篇「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中,我和誼涵並沒有發生性關係,主要是因為誼涵阻止了我,雖然我在心裡總是想要和她發生關係,但我並沒有強迫她,當她要停止時,我立刻就停止了動作,這會讓她感受到我對她的尊重,而且,我那時候只是『想』,但是我自己卻沒有想到會發展到什麼程度,所以當時真的要發生關係了,,我當時也沒有準備保險套這些避孕保護措施,這樣的狀況下發生性關係,有很大的機率會懷孕的,所以,不管你是男生或是女生,在感覺到『可能』會發生性關係的時候,請為自己準備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須。

有人看到這,又覺得自己準備了保險套,會讓對方覺得你早就有企圖了,或是男生會覺得女生準備保險套,好像女生自己很想發生性關係似的,這些觀念千萬不要有,你們是因為相愛才會發生性關係,而保護措施是為了保護對方,這會讓你們的性愛更安全,不用顧慮東顧慮西的,在性愛上彼此也就自然會獲得更大的快感了,而且,你們對彼此有了一定程度的信任之後,就可以考慮使用其他避孕方式了,比如說「口服避孕藥」或是「避孕環」之類的避孕方式,單一性伴侶不帶套可以獲得更大的性愛快感回饋喔。


在這篇之前,都是我的第一次經驗,性愛技巧非常的一般,但在這之後,我的技術開始提昇,性愛的方式不同了,在以後的性愛筆記中,我會做更詳細的描述,讓我們一起進步吧!


成人直播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2 則留言:

  1. 我個人覺得女人最喜歡的體位,是一般體位和男性躺平的坐位。
    因為男生帽帽(龜頭)上方的帽緣比下方冠狀溝立體,抽插時容易碰到G點及子宮頸外上緣G+點(自己取的,醫學上沒有名稱)
    而坐位可以自己找角度,更加的心曠神怡~,也能幫男友節省一些體力。
    至於後背式身體感覺是差了點,但令人興奮的像動物般的狂野激動是來自心理的。

    回覆刪除
  2. 女人的陰道口是由一團肉保護著的(所以有些女性連洞口都看不到。原則上都是肉在上、口在下,而且肉還淹沒著口),記得自己的第一次男友也是不得其門而入而含恨?收場。
    所以當男士們不得其門而入時,記得龜頭完全濕潤它,然後45度角向下插入然後緩緩推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