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前面幾篇的基礎以及我第一次性交的過程,各位看了是不是覺得和自己本身所經歷的,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第一次性愛能到達什麼程度?應該沒有人可以在第一次性交時就能讓對方高潮連連,甚至找到了G點,並且讓她潮吹吧?如果有的話,那你真該寫一本書才是,別將你的才能埋沒了,你的雙手一定特別敏銳且靈巧,如果沒有,那得和我一樣訓練自己,累積經驗,和另一半一起摸索吧。

接下來,我們進入本文主題吧。

在第一次性交之後,已經過了兩年,和誼涵也早分手了,將近一年的感情空窗都和國偉瞎混,這段時間也認識了不少女生,後來認識的其中一位女生,在我和她第一次做愛之後,她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她說:「你好快就射了喔。」這句話就像電流一般又快又直接的竄向我的心臟,在這之後,我跟她做愛都感到壓力,總是很緊張,害怕很快又射精了,在這樣的狀況下,我的老二總是不夠硬挺,也無法持久,想想之前我都可以抽插五分鐘以上,有時候甚至更長的時間,但現在都是一分鐘兩分鐘便結束了,導致我們的性生活處於低潮,在這樣的氣氛下,可想而知,我們分手了。



女人的一句話真的會影響一個男人很久,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說那句話時的表情,一點都不誇張!反過來,男人在性愛的過程中,如果說出:「妳的奶頭好黑喔。」或是「妳的陰唇好黑喔。」這些話說出之後,你的女人往後在脫下衣服時,也會感覺到壓力,想要遮蔽她被你嫌棄的部位,對自己的身體沒信心,性慾可能會受到影響,雖說可能我們是無心傷害的說出口,但這些話都是會讓對方蒙上一層陰影的。

退伍之後的一任女友,好吧,她應該算是女友,因為我們只在一起了一個多月,而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們見面就是做愛,頂多看個DVD,然後再做愛,沒有牽手逛街,沒有一起吃飯,也沒有一起旅遊,我們看來不太像是情侶,在國偉的嘴裡則稱作「炮友」,雖然我不這麼認為。而她說話總是很直接,沒有心機的,某些程度上可以簡稱白目,在分手的那一天,她很直接了當得對我說:「我要分手,和你做愛好無趣喔。」
「和我做愛…很無趣…」我一臉驚訝的說著。
「嗯,你都一樣的姿勢,有時候我根本沒有高潮你自己就先射,然後也不說就結束了。」
「那妳可以說啊!幹嘛就因為這樣分手?」我些許不悅的口氣回答,性愛這方面真是我的痛處。

這女友在性愛上的確是很有技巧,她對性愛的態度更是主動,做愛時會雙手抓著我的臀部,讓我更用力的頂向她的陰道深處,當她坐在我上面時,腰部的扭動非常的協調,就比「愛田由」差一點而已。她也會搓揉自己的乳頭及乳房,偶爾在我快射得時候會停下動作,她看著我的眼神就像是在對我說:「想射?我就偏不讓你射。」然後,我的老二感覺到陰道的收縮,這是她在控制的,而我也被她控制了,將陰道夾緊,又開始上下抽動,老二有種被吸住的感覺,我的射精力道變得更強烈了,身體會不自主的往上頂,而她還會再多扭動抽插幾下,像似要將我的精液榨乾一樣的。

她也是第一個為我口交的女人,在當時我超興奮的,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但是光看到她將老二含在嘴裡然後吞吐,我就快不行了,她有在性愛上面下了功夫,相對而言,我卻什麼都不會,只是會扭腰抽插而已,根本就稱不上是技巧,我會的只是男人天生該有的本能而已。

這天我們有爭吵,最後還是分手了,我在當下真是很受挫,怎麼會因為性愛這件事情分手呢?女人對性愛並不是太在意的吧?只要能專一,那性愛就不那麼重要了不是嗎?當然這也只是聽說,誰知道就是這麼剛好讓我遇到對性愛特別在意的女人,或是每個女人對性愛其實都在意,只是表現出的程度不同罷了?

後來,我想我太主觀了,每個女人的需求不盡相同,我不應該將同一觀點放在每個女人身上,而我應該要改變我的性愛方式,讓性愛不再成為分手的理由之一,我開始思索如何讓自己的性愛技巧能更進步,於是,我開始找資料,有關男女性器官以及性愛的所有資訊,這當中包括圖片,文字自述,A片,維基百科,雜誌等,所有能獲得的資源我盡量收集,還有自己的假設,然後求證,但一個人要如何求證?我需要一位能和我討論性愛的女人。

接下來的幾年時間裡,我斷斷續續交了幾任女友,長則兩年半,短則兩個月,分手的原因都與性愛無關就是了。

好了,接下來我得說說這些女友對於性愛是怎麼看待的了。

關於我看A片這回事,似乎部份女友覺得不太健康,因為她們認為男人總是把A片當作教材,學習A片裡面的總總惡習,然後加以施行在女人身上,這些是讓她們對A片反感的原因之一,而我都是與她們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我則主動的問她們:「我們一起看好嗎?」她們的反應是先楞了一會,然後才回答我好或是不好,其中沒有和我一起看過A片的女友,我和她們做愛時,溝通較少,她們也較羞於啟齒,就算我直接問她們喜歡哪種姿勢,她們一時也說不出來。

而和我一起看A片的女友則是在我們一起觀看的同時,她們就直接反應了,比如說:當畫面上的男人在對女人做出她們不喜歡的行為時,她們就直接說:「這樣看起來好痛喔!」這樣的反應,我就知道她們不喜歡這些行為了,或是她們說:「這姿勢看起來還不賴。」那我在心裡面,就先把這個姿勢記下來,等到做愛時,我就會試著施行她說過那姿勢,過程中如果我不確定姿勢正不正確,那我會直接問:「是這樣做嗎?」女友便會直接引導我,這些便是我們性愛中的互動了。

我記得有一次,在觀看A片時,有個動作是我們沒有嘗試過的,就是男人躺著,女人背向男人坐在上方的姿勢,我們當下決定做愛時要進行那個姿勢,而我隨後補上一句:「這樣我的手還可以按摩到妳的陰蒂喔,妳一定會超嗨的!」女友聽完,整個羞澀的表情浮現在臉上,那天我們的性愛高潮,她說又是一個不同的層次了,陰道及陰蒂同時的高潮,對她來說是前所未有的享受,而我們也喜歡這種性愛模式,在我的最愛姿勢裡,又添加了一筆,反觀排斥和我一起觀看A片的女友,我和她們的性愛就顯得平常且普通,沒有太大的驚喜出現在我們的性生活中了。

各位的女友如果沒辦法接受和你一起看A片,那就暫時別逼她們了,她們本身不想看A片一定有她們的原因,先把原因搞清楚吧,也許她們覺得男優不吸引她們,那就找身材好的,帥一點的男優,也有可能是口味太重,3P、SM、肛交之類的A片就先自行刪除,把最輕淡的拿出來讓她選,如果她是害羞,那就等過一段時間再問她吧,還有一個辦法,介紹她看「阿斯塔帝性愛筆記」,讓她瞭解一起觀看A片的好處在哪,記得,她不喜歡的話,別逼她,這會讓她產生反感,如果她有意願,但態度卻很曖昧,那可能就剩下時間的問題了。時間到了,她就不會拒絕一起觀看,但她如果接受看某類型的A片,並不代表她能接受A片的內容實現在你們的性生活中,直接與她討論是最簡單的方式了。(笑)

我覺得女人真的應該和妳的男人一起看A片,把不喜歡的直接說出來,對彼此都是正面的幫助,除非妳的男人太自私,根本不採納妳的意見,不聽妳說的話,那這種男人留在身邊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妳說對吧。

而且我覺得在性愛這方面能互相溝通的男女,在其他生活面上也同樣願意溝通討論,反之亦然。

採用此種互動的方式,也讓我遇到一位能和我無所不談的女人,如果每段感情都有磨合期,那我和她則是在每次的談話中就會再多瞭解對方的想法,然後再一次磨合,直到兩個齒輪完全的緊密無縫,,然而,我們的性生活也因為如此而轉變,變得更愉悅、更激情,接著我和她體驗了這輩子從沒有過的性高潮,在我「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裡所提到的性愛高潮將在接下來的「性愛筆記」中,由我在鍵盤上一篇一篇的敲出,希望你(妳)能與你(妳)的另一半共同來體驗美妙的性生活,我也相信你們可以用更短的時間達到與我們相同等級的性高潮喔。

阿斯塔帝碎碎唸:性愛的基礎與轉變在這篇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性愛筆記」的進階部份,準備找另一半一起研究吧!

廣告贊助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