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性:老二大小很重要?

一般人的觀念是:『老二越粗越長,對方就越容易高潮。』你的觀念也是如此嗎?看完這篇之後,希望能導正你的觀念。

女人的陰道和男人的陰莖一樣會在感到性興奮時充血,陰莖是「往外」擴張,充血變得硬挺,陰道則是「往內」擠壓,充血變得窄又緊,如果能讓你的女人在你的前戲之下就先獲得高潮,那之後陰莖進入時,已充血的陰道便可感覺到陰莖的壓迫力道比沒充血時還要大,足以壓迫陰道內的G點而獲得高潮,而且女人的子宮頸是會改變位置的,但本篇暫不說明。

當然,你要達成上述條件的話,除了有很棒的技巧之外,你必須還要有夠硬夠挺得陰莖,而大小只要比你自己的中指長、比拇指粗就夠了,重點是一定要夠硬挺,但是要怎麼做才能硬挺,運動是最好的作法,當然也可以依賴藥物,威而剛或是犀利士、樂威壯等等,這些是知名藥廠的藥品,可以經由就醫等合法途徑取得,不過這些藥物並不是吃了就會馬上硬挺,你必須要有體力,還要有「性慾產生」才可以發揮藥效,但我還是建議運動是最好的,如果選擇運動,那要做什麼運動最有效果呢?



每次只要花你十分鐘的時間,如果能的話,做三天休息一天是最好的,首先,坐在沙發上或是床邊,然後往下看,你的陰囊與沙發邊緣對齊成一直線,雙手向後撐著沙發,手要稍微彎曲不能伸直,身體向後仰,雙腳抬起與地面平行。

可以開始運動了,縮起膝蓋靠近胸口,上半身靠著雙手的支撐,雙手盡量伸直,縮腳同時身體微微彎曲,讓胸口更靠近膝蓋!

然後再次雙腳伸直與地平行,一縮一伸為一個動作,一組二十下,以你自己的能力看能做幾下,我一開始是100下也就是五組,每一組的中間會休息調整呼吸,如果要增加,一次就要增加一組二十下,這樣才會有效果。我自己是下班每天做,休假的時候就不做,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做法,很快的你就會感覺到陰莖的硬度會增加許多,如果你原本就夠硬了,那就當作是保養吧。

這運動主要是讓陰莖海綿體的血液回流速度減慢,還可以讓你的小腹變得更加結實,下圖紅圈的部位會越來越強壯,這部位可以加強陰莖的血流量。


也許還是有人認為大老二才有氣勢,我在這要提出一些我個人的看法:
第一:大老二通常需要更大的血量來充滿整個陰莖才會夠硬,如果你的心臟不夠力,很難維持陰莖的硬挺,所以有大老二之外,你還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才行。

第二:陰道內部的寬窄是會改變的,我的中指並不粗,有看影片的觀眾就知道了,我試驗過沒有進行任何挑逗之下,直接在陰道口以及中指塗抹上潤滑液,然後中指進入陰道時,我的中指感覺不到任何來自陰道的擠壓,但是在進行愛撫前戲之後,再進入陰道時,我就感覺到了陰道的擠壓,你想想,我中指的寬度不過兩隻原子筆的寬度,也沒有比我的老二粗,就可以感覺到擠壓了,你覺得需要多大的老二才能讓女人高潮?況且,我中指就能讓女人高潮,我都可以了,難道你不行嗎?就看你願不願意學習成長而已。

第三:大老二好處是,可以輕易的壓迫陰道內壁,但大老二的男人還是必須要有技巧,否則女人在未興奮時,大老二就進入陰道,那造成的疼痛會更大,所以大老二的男人更應該加強性技巧,不要造成女人的疼痛才是。

第四:女人陰道能獲得快感的部位會因為大老二而增加嗎?我想是否定的。大老二能讓女人會獲得更大的高潮嗎?這問題我還真不知道,因為我的老二很一般,長約13公分,直徑約3.8公分,沒辦法回答這問題!但我確定體力好、老二硬、技巧棒的男人絕對可以讓女人獲得更大的高潮。

這問題我也問過女友,她說硬度比大小來的重要,而這答案是她們七位女人所討論出來的結果,全都投硬度一票,夠硬的話,高潮的機率高,夠大不一定會高潮,其中一位有遇過大老二男,她說與一般的比起來,大老二的男人真的需要更多的前戲技巧,不然她都會感到疼痛,如果順利的話,就不會有疼痛感,但是達到的高潮與一般大小的老二比起來,差異性並不大,在這樣的經歷之後,她還是覺得一般大小的老二比較好用,當然有可能是那男人的技術真的太差了,沒辦法發揮他的大老二優勢也說不定,寫到這裡,先為我的老二歡呼一下,呦呼!

為什麼硬度這麼重要?因為陰道在接近高潮時會開始向內擠壓,子宮頸會前移,如果陰莖的硬度不足夠,就等於沒有支撐力,這時候你就會被女人的陰道給「推出」門外, 就算再次進入,陰莖的支撐力不夠,就無法對陰道內的快感點施壓,女人要達到高潮是幾乎不可能的,體力再好,硬度不夠,也只能「望門興歎」了。

大老二很重要嗎?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我已經擁有可以讓女人高潮的老二了,這樣就夠了,我不會強求,男人要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如果你看完還是覺得需要大老二,那可以給醫生評估之後,嘗試打玻尿酸,會有短暫增大的效果,然後再試試看會不會讓你的女人多一點高潮。

女人,妳是要高潮?還是要大老二?高潮是不是非要大老二不可?希望這迷思不要再困擾妳了,但如果大老二是妳的喜好,那就把這篇文章從記憶中刪除吧。


阿斯塔帝碎碎唸:最近工作煩忙,更新比較慢一點,請大家都多包容了,我會盡量補上進度,畢竟已經要進入性愛筆記的重點部份了。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10 則留言:

  1. 我也選擇硬度,外加前戲呀~

    回覆刪除
  2. 那個動作 大腿會痠是正常還是姿勢錯誤阿0.0

    回覆刪除
  3. 大腿酸是正常的,等過陣子就不會這麼酸,而且大腿會變得結實,還有你的下腹部也是會變結實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不喜歡軟軟的
    硬度+1

    回覆刪除
  5. 長約13公分,直徑3.8公分是勃起後的大小嗎?

    回覆刪除
  6. 大小不重要真的,女生的告訴我,如果是喜歡大隻的,找她男友和前任就好了,女生喜歡的是親親抱抱,和溫柔的感覺,才能讓他濕漉漉,硬度重要+1,被夾過才知道,不夠硬的會被擠出來,可能還會軟掉

    回覆刪除
  7. 大老二能讓女人會獲得更大的高潮嗎?個人覺得不會。硬度才會。
    請版上男士們多多運動,好好練心臟,讓血流量活潑,有衝勁。
    還有耐心。耐心是獲得更大的高潮的不二法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