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性:高潮與痛覺的關聯性

「高潮時的痛覺會減少,然後轉變成快感,不論男人或是女人都一樣」,當初我接觸到了這樣的資訊時,我很好奇真是如此嗎?後來我終於有機會做實驗了。

我和女友先溝通好,在這次做愛的時候,我會在她高潮時拍打她的臀部,而且力道會大於一般,我想應該會留下掌印,如果痛就喊出來讓我知道,而她答應了。

在經過前戲的愛撫,然後先讓她經歷了G點的高潮,一般體位的抽插之後,我再以背後體位進入她,一開始我和平常一樣,抓著她的腰部好讓我能更輕鬆的進行抽插,直到她的背部開始泛紅,叫床聲也改變了,我知道她快高潮了,便用力的抓著她的臀部,這力量在平常時,我能保證她會感到疼痛,可是現在她卻提高了聲調,背部泛紅的程度也不同,接著,我拍打了她的臀部一下,紅色的掌印烙印在她臀部了,她沒喊痛,我繼續拍打第二次、第三次,她的叫床聲沒有停過,直到我射精為止,然後我們兩人在休息之後,我問她:「會痛嗎?」

她摸了摸臀部,搖頭回答說不會,接著她說剛在高潮的時候,我在抓她臀部時,她覺得有種莫名的快感,拍打的時候,就像是電流一般的從臀部傳散開來,然後高潮變的不太一樣,好像更強烈了,而且她本來要像平常那樣自己按摩陰蒂,但是她這次只有抓自己的大腿內側,便能獲得不同的快感,我聽了之後,真是覺得驚訝,高潮時的感覺真的會改變!

後來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裡面有提到高潮與痛苦的感受區,在大腦裡面是重疊的,有至少兩個區域的活躍性是一致的,所以高潮的表情與痛苦的表情也會相同,但為什麼會如此,目前似乎沒有什麼科學解釋,人類的大腦好像還有很多解不開得謎團,性愛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你(妳)想要嘗試,請先溝通,然後記得拿捏力道,而且要確定對方是在高潮當中,不然被踢下床,可是得不償失呦!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止痛藥會減弱高潮的強度嗎?止痛藥會減低疼痛在大腦部位的活躍,也會跟著減低高潮的活躍嗎?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