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在一個假日的午後,我坐在沙發上翻閱著雜誌,女友則是將頭枕在我的大腿上,手裡的遙控器不停撥轉著電視,「再轉,遙控器都壞了。」我說著,然後將雜誌放下了桌。

「哪會啊!哼!」說完,她也將遙控器放下,然後轉身背向我,她看著電視。

不到一會,她轉身:「寶貝,我有沒有做過什麼事情讓你覺得感動的?」

「感動……」我開始努力回想,但實在想不出來她曾經做過什麼讓我感動的事情,我可能有失憶症了,「好像沒有……可能我不記得了。」

「那一定是沒有,否則一定不會忘記的。」她的眼神非常的堅定。


「好吧,那妳記得我有做了什麼讓妳感動的事情嗎?」我問了她,而我也想不起來自己有特別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感動的了。

「有啊,我記得很清楚,我有一次不是尿道感染發高燒,然後掛急診住院那次,我全身都沒有力氣,躺在床上很不舒服,然後我要上廁所的時候,你把我抱下床坐在輪椅上,推我到廁所。」

我點頭:「對啊,就這樣很感動?」

「不是,後來我說我沒有力氣可以動,你就把我抱起來坐在馬桶,我尿尿完之後,我說我沒有力氣擦妹妹(陰部),你就拿起衛生紙說要幫我擦,我那時候好害羞,剛尿尿完髒髒的,你還願意幫我擦,看著你幫我擦的畫面,我很感動啊,就覺得怎麼你會為我做這種事情,沒有人為我這麼做過。」

「因為我愛妳,當然要照顧妳啊,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應該要互相照顧嗎?」我輕輕捏了她的臉頰。

「人家就很感動嘛。」說著,她臉就埋進了我懷裡。

原以為女友要說有一次她在百貨公司看了一個限量包包,她很喜歡,但是怕太浪費錢而作罷,之後又經過了那家店,我有發現她的眼角在瞄那櫥窗裡的包包,我知道她真的想要,於是我在一天下班之後,偷偷跑去買了那包包,我藏在衣櫃裡好幾天之後,有一天的晚上,她下班回來對我說:「那包包被買走了。」她一臉失望的。

我笑了笑:「放包包的位置空了嗎?」接著,我從衣櫃裡拿出了包包時,她驚訝的表情我現在都還記得,「啊!原來被你買走了!」她接過了包包:「謝謝寶貝!」然後立刻背上了,在鏡子前面搖啊搖的。

這次的包包驚喜並不是讓她感動的事情,而是物質所無法代替的,女人,如果這件事情是妳經歷,妳要選擇那份感動還是那只名牌包?

女友在當時說了這件令她感動的事情,在我的角度看來,只是覺得這不就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行為罷了,並不是我刻意這麼做的,但往往最真心的行為,卻是最讓人感動的,但如果不用心去體會,這些小小地感動,往往被人們忽略了,就像大部分的情侶在一起久了,認為對方所為你(妳)做的都是應該的,但……有誰生下來就該為父母以外的人做什麼事情呢?

現在,你(妳)可以回想起另一半曾經做了什麼令你(妳)感動的事情嗎?也許有過,但已經被自己給忽略了……又或者你(妳)想起了……,但你們已經分開了,因為你(妳)當時不珍惜這份感動,沒發現對方的好而分開了……,那麼從這篇文章之後,學習著去發現對方的好,珍惜對方所帶給你(妳)的感動,你(妳)會瞭解愛是如何因為感動而被延續下去的。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4 則留言:

  1. 你們這樣子真的很幸福也很性福^^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向我們一樣幸福,而我也準備向我女友求婚了,正在偷偷計畫中,希望能給她一個驚喜,大家為我集氣吧!

    回覆刪除
  3. 祝福和加油啦, 你分享的文章和經驗很棒, 深深感覺到性和愛在一起真的是很重要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祝福與加油︿︿,我會繼續努力的分享更多文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