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機車ㄟ,我想要跟他分手了啦!」
「啊?妳們怎麼了?」我對電話那頭的朋友回應著。
「整天就顧在那邊,連說話也不看我一眼,馬的!」朋友氣呼呼的說著,連髒話都飆出來了,到底是發生什麼大事?

原來,她的男人整天都坐在電腦桌前面,她只是想要邀他一起去外面吃個飯,但他男人卻是死盯著電腦螢幕,右手握著滑鼠,左手敲著鍵盤,說話沒有正視過她,而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難怪她氣到想要分手。

類似的狀況也曾經發生在我身邊,我曾經有一任的女友同樣喜歡使用電腦,雖說使用電腦我並不反對,但是她總是從下班之後,就開始坐在電腦前面,不停的msn或是skype,然後我就一直聽到「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然後切換到購物網頁,接著又「登登登~」、「登登登~」。

我就坐在她背後看著電視,偶爾轉頭看著她的背影,有時我試圖走到她背後,然後幫她抓抓肩膀,開口問她:「妳不累嗎?」我口氣很平和的說著。
而她總是回答一句:「不會啊。」然後又繼續敲著鍵盤了。


等她下線離開電腦,通常已經接近我上床睡覺時間了,而她上班時間是上午十一點,足足比我晚了將近三個小時,所以她在下線之後,才開始卸妝,然後洗澡,接著看一下電視才上床睡覺。
這樣的生活,在一開始我能接受,因為她只會維持一天,最多兩天,然後就會提早卸妝和洗澡,這樣多出來的相處時間,我們就會一起看DVD、逛個夜市之類的,或是來場性愛,只是到了後來,對……後來的日子,她可以連續兩個星期都是在電腦面前度過夜晚,直到我上床睡覺。

終於,我受不了我們之間的互動怎麼可以少的可憐,我向她提出了我的想法,希望她能減少使用電腦的時間,但她總是維持個幾天之後,又再度恢復「職業鍵盤手」的生活了,後來,我提出了分手,當下她很驚訝,她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為什麼我需要這麼做呢?

我告訴她:「妳沒有做錯事情,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生活有問題,不是嗎?難道妳不這麼覺得?」

她試著挽回我的決定,但我已經給她太多次機會,這次我狠下心分手了,以後她可以自在的使用電腦,也許她以後會找到一個能和完美配合的另一半也說不定。

而這次之前的上一段感情,其實我自己也曾經忽略過對方,我常為了看電視,或是玩電視遊樂器,忘了對方總是坐在一旁被我冷落,這感情到了後來……又是後來,對方也是離開了我,現在,我能體會對方的感受了。

電腦滑鼠成為第三者的例子太多了,這當中還有其他的,比如說:電視遙控器、遊樂器手把,或是現在的 i phone、i pad、智慧型手機等等,有時候放下自己手中的第三者,可以多看看另一半的臉龐,然後深呼吸,感覺一下那曾經令你(妳)瘋狂的她(他)是不是變了,或者是自己變了?

如果只是忽略了對方,就嘗試與對方溝通,如果可以的話,和他(她)一起控制第三者吧!偶爾一起玩電動,偶爾一起看對方想看的電視節目,偶爾一起逛網拍購買物品,偶爾一起在電腦面前規劃旅遊行程,就算只有短短一天也好,就算只有牽著手逛街、看電影也好,或是嘗試一些沒有一起體驗過的活動,丟下第三者,握住他(她)的手感受一下他(她)的溫度,談談以後的事情,瞭解彼此的想法,如果妳們剛從感情的低潮回溫,那就暫時不要「直接」談論婚姻,因為搖擺的心情才剛穩定下來,先穩固彼此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一步一步來更好不是嗎?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