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別再聊這些了,我們真的沒興趣

最近的一次小型同學會,大家聊著往事或是最近發生的趣事,場面相當的熱絡,當中也笑聲不斷,直到有一位男同學說了一句話,改變了現況,他說:「你知道我當兵多操嗎?」
另一位男同學原本在和女同學聊天,他卻中斷了談話,順勢回了一句:「我還下基地ㄟ,拜託。」



於是整個場面開始進入了當兵的話題之中,男人開始比較誰最操,誰又過得最爽,卻沒發現女同學們已經開始不爽了。

「很無聊ㄟ!」一位女同學首先發難:「不要講當兵了啦。」她臉上一副嫌惡的表情。

「對啊,我們又沒有當兵,根本就不懂你們說什麼。」另一位女同學接著說。

女同學一臉無奈的說:「最討厭當兵的話題了,每次一講就停不下來,我男朋友已經跟他朋友聊了不知道幾遍了,還可以一直講,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男生怎麼可以這--------麼愛講當兵啊?」強調的語氣說著,說完了還搖搖頭的嘆了口氣。

不管當兵多麼的雄壯威武,胸肌加上六塊腹肌的身材,只要現在沒有保留下來的,女人只會覺得不就剩下一張嘴而已嘛,嘴巴講得再精彩,她們也永遠無法感受到你說的那一回事。

阿斯塔帝不敢說全部的女人都討厭咱們男人的大頭兵話題,但我保證至少有八成的女人都討厭,只是現在面對的是同學而不是男女朋友,所以女人們會直接明著說她們不喜歡,假如今天換成是男女朋友,那麼女人可能只會在心裡咒罵著,然後恨不得馬上離開這無聊又沒營養的談話現場了。

所以男人們,你就算有再多再有趣的當兵回憶,我想當有女性朋友在現場的時候,還是先將它深深的埋藏在心裡吧。

而女人喜歡的話題還有汽車,男人們在聊汽車時,總會聊到扭力多大,0-100只需要幾秒,是水平對臥引擎呢,還是V8或是V10引擎,男人對於車子的瞭解就好像在參加百萬小學堂的藝人們,非贏不可,這攸關面子問題啊!但這些聽進女人的耳裡,通常她們會有的反應是:「先買一台來再說吧。」,「講那麼多,什麼時候讓我坐一下?」,「我們準備換車了嗎?」,「我聽不懂。」,「能開就好,管他V8V10」以上這幾句話,當然她們不一定會說出來,通常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喝著飲料,然後微笑著。

不過相對於大頭兵話題,女人對於汽車的興趣似乎比較高一點,因為至少在她們生活中的關聯性也比較高,但也排在沒興趣的話題第二名。

阿斯塔帝記得有一次一群男人在討論一台車子,其中一位我不熟悉的男性朋友講的非常仔細,有什麼配備,性能如何,內部空間多大,音響規格都說了,他似乎有這台車的樣子,然後一位女性朋友就問他:「你開過了?」

「沒開過。」男人回答,女人又接著說:「你要開開看嗎?」

這突如其來的一句,男人頓時之間不知如何回答,他遲疑了一會:「妳有?」

「在外面。」說完,女人從包包裡掏出一把鑰匙在那男人面前晃啊晃的。

我根本的打從心底覺得這女人純粹就是要給男人難堪,也許這男人話太多,太自以為了,不過我當時在心裡面正為這女人鼓掌,他真的很吵。

假如你們準備約一群女人聚會,那麼這兩個話題盡量別讓它出現,我見過太多次因為這兩個話題而讓場面冷掉的情形發生了,以上是我的經驗,給各位男性讀者參考參考囉。

阿斯塔帝是聯勤後備的XD

隨選文章:
分享性:分享愛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