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會懷孕嗎?

問題:
愛愛沒成功 怕懷孕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挑逗了一下

奮戰了一個小時

最後我男友忍不住了

他沒帶套

從下體撞了兩下

感覺沒有進去

但是我卻流血了 陰道有點撕裂傷(不可能是處女膜破裂 因為之前....)

在這之前他打出來了

擦乾淨後才用的

這樣會不會懷孕ㄚ????
機率有多少? (剛好是我的排卵期耶)
我吃催經藥有效嗎?

阿斯塔帝回答:
在撞妳之前就有些打出來了,那麼陰莖上面一定沾有精液,在沾有精液的情況下,只要有進入陰道那怕只有兩次,也是有可能造成懷孕的,撕裂傷有點流血可能是妳的陰道溼潤度不夠,所以會有撕裂傷發生的可能,吃事後避孕藥有效,但是對女孩子的身體傷害滿大的,妳以後應該尋求其他的避孕方式才是。

1 則留言:

  1. 你的部落格讓我獲益良多。但不知可否寫一些關於避孕套的心得文?
    我跟老公有用過杜X斯的,但是我們的感覺都不舒服。 後來也有用網友大推的岡本003,會比杜X斯好很多,但還是覺得不戴套比較舒服。老公喜歡內射,但是不喜歡戴套(我也不喜歡他戴,因為戴了沒什麼感覺,而且陰道會變得很乾),就算要戴套,也是快要射精前才戴,不然就體外射(這樣感覺好危險哦……)。不知有哪款超薄,戴上了等於沒戴的套套可以介紹?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