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G點)

自從我獲得前列腺高潮之後,就對那感覺念念不忘,以後我會在性愛筆記中描述如何達成前列腺高潮的,至於名稱你要叫G點或是前列腺都可以,他們最後的功能都是一樣可以獲得高潮以及潮吹的,只不過女性的前列腺是屬於較為退化的,我會在之後說明清楚我的想法及觀念。

而且按摩前列腺,會讓前列腺液增加,這對想要懷孕的夫妻是有幫助的。

以下轉至維基百科


前列腺是雄性哺乳動物生殖系統中的一個器官,屬外分泌腺。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和儲存前列腺液,它分泌的前列腺液,含有抗菌因子保護尿道,每天以0.5-2ml的量,經前列腺腺管,排到後尿道,隨尿液排出體外。前列腺腺管内存有一定量前列腺液。前列腺液可與精子混合成精液。在解剖學、化學和生理學上前列腺的構造因物種而有差異。一個健康的人類男性其前列腺的大小較核桃略大一點,位於骨盆腔的底部——膀胱下,尿道上;恥骨後,直腸前。

人類男性的尿道除了供排泄尿液之外,另一個功能是射精時精液的出口。精液包含了精子和液狀物,此液狀物約有10%-30%是來自前列腺所製造,前列腺體也包含了平滑肌組織,可幫助射精。

前列腺在一定水平血睾丸酮作用下發育形成,女性僅找到組織胚胎學意義上的前列腺痕迹;沒有人體解剖學意義上的前列腺,一般情況下,僅就男子討論與前列腺相關的課題。

男子發育後,在血睾丸酮作用下形成底部橫徑4厘米,前後徑2厘米;縱徑3厘米,外形如同倒放的栗子樣圓錐體。它位於膀胱頸的下方,包繞著膀胱口與尿道結合部位,即:前列腺中間形成的管道構成尿道的上口部分。

上世紀前半葉,有調查表明:在青春期前受宮刑的太監,老年後不出現前列腺增生。

在二十世紀初,許多妻子都會用一種當時販售的鋼製器具,於做愛時來按摩他們的丈夫的前列腺。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隨隊軍醫也會給那些久沒性事的士兵前列腺施以按摩治療。

有些男性只喜歡當他的情慾完全的被喚起時才被觸碰前列腺。而有些則覺得,藉由刺激前列腺,不僅可促進勃起,並可以帶領他們體驗前所未有的性高潮。也有案例指出,有些男人完全不用刺激陰莖,單單只是靠著刺激按摩前列腺就能達到性高潮。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