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點(前列腺)

  我以刺激自己肛門內前列腺的同樣方法刺激女友的G點,她也會獲得高潮,也會潮吹,它們在我的感覺上,反應相同的,而且可以反覆獲得高潮,之後我會在性愛筆記中說明清楚我的觀念及想法。
以下轉至維基百科


透過刺激G點可以令女性得到更加愉悅的性快感和滿意的性高潮,而且可能出現女性射精。參看斯基恩氏腺和尿道海綿體獲得更多信息。這種刺激一般需要以側入體位進行性交,這樣才可以用陰莖充分刺激陰核。

許多性學書籍指出G點刺激只是一種性技巧,不能使女性性高潮。

越來越多的專家相信,對該點的刺激可以產生強烈的性高潮,甚至女性射精的原因是該點恰好是分娩時的觸發點。嬰兒的頭部出生時頂著這個點,看起來就像是最後一搏。這種解釋從通常的性刺激到了重要的陰道收縮。

G點不是一個離散的點,一些科學家認為它是從陰蒂到脊柱的底層神經。陰蒂有很深的組織,而且會隨著激素水平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如果陰莖恰好向上彎曲,就可以對陰道前壁進行更多的刺激,所以有天生的刺激G點的能力。如果陰莖不是朝上彎曲,那麼就需要其他的性交姿勢。例如,男人的陰莖下曲,則會發現後入體位更利於刺激G點,因為那麼一來,恰好朝上刺激了陰道前壁。

對G點的刺激還可以通過手指和舌頭進行,一邊按壓陰蒂,一邊在插入時使舌頭或手指朝上,要深入3吋,當然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刺激。

女人30多歲時,對G點的刺激會感到更加的有快感,這是因為陰道的結締組織變化了,易於刺激G點。有些女士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認為30多歲是她們的性高峰時期。

G點也類似可以稱呼前列腺,那裡也可以在肛交或按壓會陰(陰囊之下的皮膚)時得到刺激。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