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被動的男人

小妹和朋友正在房間談論著前陣子認識的男生,對於兩性話題,我怎麼能錯過呢?打開冰箱,開了瓶飲料,拿著坐在小妹旁邊。



「大哥,你幹嘛?」

「聽你們談男人啊!」我說,吸了一口飲料。

「哎唷……」她推了我一把。

「聽一下又不會怎樣,奇怪。」我白了小妹一眼,又吸了一口飲料。

「哎唷,大哥,你好白目喔,哈哈。」小妹看了看朋友,又轉頭看著我,嘟著嘴一臉無奈的。

「好啦,好啦,我走開就是了。」說完,我起身,「大哥,等一下啦,我問你……」小妹又拉著我坐下。

女人果然很善變,尤其在我小妹身上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嘿嘿……」小妹看著我,竊笑了,接著手叉腰,若有所思的看著我,我臉上有她要得答案?

「幹嘛啦?剛要我走,現在要我留下來,留下了,妳又不說話,是怎樣?」這次我白眼加上挑眉的看著小妹。

「大哥,你這樣很醜ㄟ!」

小妹的朋友在一旁笑著:「不會啊,你大哥滿帥的啊。」

「把他眼睛遮起來就很帥,呵呵。」小妹說著的同時,她伸出了右手掌遮住我的雙眼:「妳看,帥吧。」她轉頭對著朋友說。

一陣嬉鬧之後,小妹終於開口說了經過。

一個多月前認識了一個男生,而這男生的外型是小妹喜歡的,於是呢……小妹都會刻意的找機會跟他聯絡,也會對他示好,那男生也會邀我妹看電影或是吃飯。

在我聽來,倆人互動算不錯,一來一往的,但是已經一個多月了,他們的關係似乎就此停住,並沒有再往前一步,也就是牽手,這對我小妹來說就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會沒有下一步了?

於是我為小妹提了幾點男生為何會停住下一步的原因:

一:這男人其實在內心裡,真的只是把妳當朋友看待而已,但這可能性很低。

二:這男人其實有女朋友了,只是他不想傷害妳,也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女朋友這件事,於是乎就此停住的好,因為他根本不確定說了這件事情妳會是怎麼想的,而且無緣無故的就強調自己有女朋友也是一件很彆扭的事,尤其是在他沒確定妳是喜歡他的情況下。

三:這男人其實有女朋友,但他只想跟妳曖昧,不想當男女朋友,所以一切都在等妳自己出手,這對他來說只是一個等待而已,等你們發生關係了,這也都是妳自願的,他可能會把責任關係推到妳身上。

四:時間不夠長,他還在觀察中,所以繼續等待吧,表現出妳真實的一面,看他會不會開口說他喜歡妳。有些男人的確會花很長一段時間觀察女人,比如談話或是個人衛生習慣,以及行為舉止等等的,這都是他們為女人設下的條件,就像女人對男人設下條件一樣的。

五:他可能只想獲得性關係,只不過在找機會實現罷了。

六:他喜歡妳,但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也許他沒交過女朋友,如果是的話,現在的他搞不好比妳更緊張也說不定,多釋放一些訊息讓他更有信心,這可以提高他對妳告白的機會。

「大概就這樣吧。」我說。

「所以……我可能會被耍就對了?」

「也可能會愛上妳,奇怪,妳怎麼都往壞得想啊!」我搖搖頭,不以為然。

「好啦……有說跟沒說一樣,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小妹往後一躺,攤在床上。

「好,那我跟妳說喜歡上一個人,基本的一些表現是怎樣的,這樣妳就可以判斷他喜不喜歡妳啦。」

一:妳打電話過去,但對方沒接到,他會以最快的速度回電話給妳,或是回簡訊給妳,如果妳沒接,他會多打幾通。

二:妳如果開口約他,但他原本是有其他行程的,後來卻又跟妳說行程改了,你們的約會便可成行,這是因為他真的很想跟妳約會,所以在可行的情況下,會盡力的完成約會。

三:瞭解他的工作時間,再扣除睡眠時間,然後將他空下的時間來估算,如果他空下的時間有八成都花在妳身上,那麼就可能是喜歡妳的。

四:當妳生病或是受傷,他會不只一次的問妳有沒有好一點之類的問候,如果他心裡沒有妳,通常禮貌性的問過一次之後,就不會再問了。

五:他會記住妳喜歡的人、事、物,然後找機會讓這些出現在你們相處的時間裡。

六:妳說過某件事情,這件事情妳還沒完成,他會在你們談話之中,無意的提起這件事情,這表示他有將妳說過的話放在心上,那麼他可能喜歡妳。

「以上有三點以上在你們之間發生,那麼他喜歡妳的機率就八九不離十啦!」說著,我吸了最後一口飲料,將空罐丟進了垃圾桶。

「好,我知道了。」小妹在一旁猛點頭:「那他應該是喜歡我的,因為他都很快就回我電話了,呵呵。」她傻笑。

「仔細觀察啦!傻傻的。」對於小妹有時一臉笨蛋樣,讓我不禁擔心。

各位女性讀者有懂了嗎?不懂可以發問喔。

後來小妹的這位男生果然是有女朋友,但他又跟小妹說快跟女朋友分手了,小妹還真相信他的話!我的天天天啊,女生怎麼都這樣傻傻的,要也是等男生真的分手了再說,不然受傷的絕對是只有自己而已,當然如果有能力承受,那就勇敢去愛吧!

小妹也反問我,如果這男生說的是真的呢?妳都會這樣反問我了,那我說什麼也沒用了吧!

隨選文章:
分享性:別讓妳的火辣身材壞了事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