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性:新聞:G點找到了!


G點找到了!


(該影片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這篇新聞讓我很意外,為什麼到了2012年的現在,醫學界還在爭論G點的存在與否?

不支持G點存在的學者們,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是如何研究的,到底是怎樣的狀況下,他們才會承認G點存在?我不懂醫學,所以不知道怎樣的條件才可以讓G點的存在給予成立,但不管成立與否,至少我一開始就選擇了『G點存在』的論述,然後經過了努力,對我個人而言,我也證明了G點的存在。

而G點的潮吹反應則是歸咎於性愛的氣氛、環境、情緒等因素所影響,而且我說過了,女人的潮吹不一定是像A片裡的女優一樣用噴的,這點絕對要記住。

潮吹噴出的畫面,不過是為了滿足男人視覺上的成就罷了,對女人高潮的感受沒有絕對的幫助,再說白一點好了,噴出了許多液體,女人一定高潮嗎?不見得,這是我的經驗,當然,信不信由你決定,就像選擇支持與不支持G點存在與否的論點一樣。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