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性:我的小陰唇顏色深,該怎麼辦?

優子 已針對您的文章「問題發問區」留下新意見:

 最近私下看A片時特別會注意女優們的妹妹(我是女生),就很下意識的看著鏡子裡自己的妹妹,發現結構上小陰唇比大陰唇還要長,導致平常摩擦累積之後小陰唇顏色較深...

想問阿斯塔帝,男生們會很CARE女孩子妹妹的顏色嗎?或者會影響性慾嗎?發現有些女優的看起來好稚嫩的像小女孩一樣...我也好想這樣!



阿斯塔帝回答:
妳放心,不會所有的男生都CARE女生小陰唇顏色的深淺,而且A片裡的女優都是特別挑選過的,大多數的女生小陰唇都是較深的顏色,就算是皮膚白皙的女生也一樣,小陰唇也可能是深色的。

阿斯塔帝自己除了遇過顏色深的小陰唇,還遇過左右不對稱的,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性慾,對高潮也不會產生任何影響,倒是有味道的陰部,才會讓我的性慾大減。

如果優子妳想要擁有稚嫩的陰部,可以使用市面上的陰部保養品,這會讓陰部看起來會白皙一些,但效果不一定是妳想像的,我建議妳除了使用保養品之外,還可以修剪自己的陰毛外觀,讓自己的陰部看起來整潔又可口,這也會為自己加不少分數。

而且妳沒必要這麼在意自己陰部的顏色外觀,當妳越在意就會越沒自信,妳要知道男人對於有自信的女人會比較有興趣才是真的。

謝謝妳的發問。

1 則留言:

  1. 那有甚麼關係,我的顏色也很深、大小也不對稱。
    A片女星都是特殊處理過的(漂白+化妝+打蘋果光)
    顏色深只是麥拉寧色素分布在鼠蹊部較多而已。
    沒甚麼好煩惱的,如果有人沒水準的嫌棄,那就換一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