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性:搭訕的基本準備

在去年的春天,我一位好朋友在工作的場合中,遇見了一位令他心動的女孩,在那之後,他只要有機會,都會故意經過那女孩面前,然後故意走得慢一點,有時候則是蹲下來綁鞋帶,希望女孩能注意到他,但我這位朋友對於搭訕這回事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後來他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聊了這話題,當然,我也很用心的給了他幾項建議,希望能對他有所幫助。

首先,要先將自己的外表改變,髮型要清爽,看起來乾淨俐落,中短髮是最好的選擇,這是為了方便造型,只要適量的使用一些髮蠟,就可以將頭髮抓起俐落的線條,記得不要遮眼,這樣才有機會可以與她眼神交流。



接著鬍子和鼻毛、指甲一定要修剪,很多男人都沒注意到自己的鼻毛已經在鼻孔含苞待放的露出了頭,有的還會來個倒勾,我的天啊,這這這畫面實在太嚇人了!修鬍子則是要有點技巧,如果沒有把握將鬍子修的好看,那我建議最好是將它全部都刮乾淨,我說的乾淨是徹徹底底的,懂嗎?指甲當然是要不會藏污納垢的長度,女孩子很在意這小細節,這會讓她們聯想到你的生活習慣。

再來就是穿著打扮,如果你不會穿搭衣服,那有個簡單的方法適合每個男人,購買一件合身的白色襯衫,所謂的合身就是衣服的肩線與肩膀是同等的寬度,不會太緊繃也不會太寬鬆,手放下垂直的時候,袖口約在手腕處再長約兩公分的位置,然後再搭上一條深色長褲,褲子記得要低腰,簡單就好,不要買高腰褲還高到肚臍的那種,穿那種褲子,只會被打槍打到死,假如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引起對方的注意,那請帶著我的祝福上天堂吧!腰帶也是以簡單為主,不要有誇張造型,但腰帶環記得要亮。

那這些衣物去哪買好呢?一般只要去平價品牌服飾店購買就可以了,例如『NET』之類的,這些服飾店的設計是比較中規中矩,不會有太誇張的設計,可以讓人穿得輕鬆又自在,有些人會想說穿一些比較花俏的衣服,可以引起對方注意,但事實上如果本身沒有氣勢可以撐起那件衣服,反而會讓人看起來更糟糕,就像有些人穿了名牌在身上,看起來卻讓人感覺像路邊攤,這樣就成了反效果了不是嗎?而且還浪費了錢,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還是先不要做吧,當然,以後也許吸收了更多的衣服穿搭知識,那就可以嘗試囉。

當外表都搞定了,那再來就是要想辦法做第一次的接觸,這裡指的接觸可不是去碰觸對方的身體喔,而是與對方眼神交流,但是看到對方又會害羞,要怎麼交流?當然是訓練自己啊!

眼神交流是第一要素,這需要練習,在這我建議平常在路上行走時,視線可以看著對向走來的女人,與女人對視的時間要三秒以上,如果對方視線移開,你才可以移向下一個目標,記得將嘴唇閉起來,不要像個呆頭鵝嘴唇微張的,然後身體左右擺動的行走,這樣很愚蠢,真的!嘴角要上揚,但不要到達微笑的程度,免得讓人覺得你是個準備推銷產品的業務,這會讓對方感覺到緊張,上路之前,先在家對鏡子練習一下吧,也許你在練習的時候會覺得這些有練習的必要嗎?但是很多人的確在注視對方時,都會因為緊張而讓整個狀況急轉直下,就算準備好開場白也可能因為不安定的眼神而失敗了,而且這樣的練習可以增加自信,個人的魅力就是從自信產生的,所以還是練習一下會比較妥當。

現在朋友已經準備要接近對方了,為了給他一點信心,我買了一瓶『費洛蒙香水』給他,請他適量的噴在手腕,然後手腕交叉互相搓熱,再用手腕的香水抹在耳後還有頸部的兩側,使用方法和一般香水是一樣的,但我為什麼會選擇『費洛蒙香水』送他呢?因為我在很早之前就聽一位朋友說過『費洛蒙香水』的效用,再加上我對於費洛蒙的認識,我選擇送他一瓶來為他加分,我送他的時候,他對這香水的效果感到懷疑,但在我向他解說之後,他立刻充滿了信心,這香水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可以讓他戰無不勝已不是重點,看他信心的提高,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接下來開場白是個讓人心跳加速的開始,而這第一句話一定要與對方有關又或者與現場環境有關才可以,無意義的對話通常會讓對方打槍,在這我舉一些重點:指甲彩繪,高跟鞋,耳環,頭髮,手環,戒指,腳鍊等等,你要挑一項是你自己打從心裡就覺得值得讚美的物品來作為開場白,一定是要發自內心的讚美!「妳的﹍﹍﹍好漂亮喔!」這句話說出來,對方如果給你一個微笑,那是禮貌性的微笑,如果她回你一句話,你就要馬上反應接話,如果對方覺得你OK,那她會在原地繼續跟你聊,兩人的眼神持續交流,如果她對你不感興趣,對方就會東張西望,或者是離開原來和你談話的位置去做她自己的事情,雖然她還是會回你話,但是你已經被打槍了,這時候就不厚臉皮待在那,還是趕快離開案發現場吧!你中槍的屍體已經躺在地上,不拖走還能幹嘛?

後來幸運的是我朋友沒有被打槍,那時候他的未來女友腳上剛好鍊著腳鍊,他走近對方之後,先與她眼神對視著,而且兩人持續對視了五秒以上,接著他視線往下移,看著她的腳鍊:「妳的腳鍊好漂亮喔。」
「謝謝。」她微笑的說。
「而且跟妳的高跟鞋很配,很好看。」
就這樣他們打開了話題,雖然只有聊了三分鐘左右,但已經夠了,接著朋友離開了原來的位置,又走回原地,他向她開口:「留個電話,下次出來玩,OK嗎?」
就在這之後,朋友開始追求那女孩,過了一個多月,兩人就在我面前牽著手,現在他們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希望他們在一起長長久久,祝福他們囉。

這篇所寫的內容,雖然不是讓你百分之百的搭訕成功,但都是最基本的成功因素,也是我跟許多男女性朋友一起聊天之後的資訊,不管你與生俱來的長相如何,上面所說得準備,都是為了讓自己加分而做的,提高搭訕的成功機率,機會就會降臨在自己身上,而這些資訊在很多書籍上也都能看到,也許在其他的網路文章中也看得到,但我還是要在這與各位讀者分享,阿斯塔帝當然也希望各位讀者能像我朋友一樣,得到一段美好的愛情啊,然後在學習性愛筆記中的種種性愛技巧,為各位的愛情再增添更多情趣,就是要大家過著愉悅的性生活,正在努力的讀者們,阿斯塔帝為你們加油!加油!在之後,我也會寫各式各樣的搭訕方式,來為各位讀者增加成功的機率喔!

 最後,我決定再去買『費洛蒙香水』來試試看,看看它的效果到底是如何?還有,我很好奇它的味道以及聞起來給人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各位和我一樣好奇的讀者們,我很快就能與你們分享心得了,稍微等待一下!︿︿

===================================

費洛蒙香水購買與參考

法國成人展SEX the city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