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成人暨情趣用品展 sex in the city

本次法國成人展的照片提供者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她去年到法國遊玩的時候,聽到有成人展,就興沖沖的跑去參觀,過程中她拍得照片其實沒有很多,不過大家就認識一下國外的成人展到底發展到了什麼地步吧。
一進場就看到這台加長禮車,聽說這是專門用來遊車河兼sex派對的用車,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整個就覺得外國人對於「性」的開放程度,是我們東方人無法所及的,各位想像一下,和你的另一半在河畔邊行駛的禮車內,一邊欣賞著河畔風景,一邊品嚐著美酒,然後在隱密的車內進行一場醉人的性愛,那是一件多麼令人難忘的事情,如果是我就會這麼使用這台禮車,你呢?

展示情趣內衣的展區,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情趣內衣,款式與台灣似乎是大同小異,沒有太大的驚喜。
這其實是一組人型性愛娃娃,她現在是被分解放在盒子裡面的,我覺得這看起來有點可怕,拆開來的時候,看到被分解的屍塊……我的天,這也太難提起性趣了吧= =!

show girl 開始跳舞展示內衣褲了。



如果那是我的手掌印……我的臉上應該也會多兩個手掌印……= =

上空的程度,台灣即將開幕的成人展,我想是看不到的,如果3D玉浦團都能在電影院上映了,為什麼展覽就不能辦到這種地步呢?進場時,確實檢查身份證不就好 了嗎?不過朋友說法國人很守秩序,都不會越線去觸碰舞台上的show girl,反觀台灣,之前不是還有女優被偷摸事件發生嗎?這是我們需要向國外學習的地方,如果有看我部落格的各位,請大家去成展時,展現高度的水準,不要 讓人看到媒體新聞又報導說什麼鹹豬手事件的,明年的成人展可能就更嚴格了,別說上空,搞不好連展覽都沒得看了,大家說是不是呢?


情趣賭桌,不知道怎麼個賭法??

我拿到照片的當下,看到這張照片,我立刻msn我朋友:「有一張妳的照片ㄟ。」她回說:「沒關係啊,可以放上去。」所以我放了。






這張有夠近的,我想她們的陰毛應該都剃光了吧。

這裡面好多衣服,似乎在台灣夜店就看得到了。


一定不能少的AV光碟。



將潤滑油倒在身上,哇嗚!整個人都亮了起來!連我眼睛都亮了。





要開始揮灑潤滑油了嗎?

一位男性觀眾被拉上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想展覽現場的各位女孩們,應該都是穿衣服不穿內衣褲的,不然就是穿內衣褲的就不準穿衣服吧XD




這是他們這次展覽的名稱《SEX in the city》

當我在去年看到法國成人展的照片之後,我就在想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辦個類似展覽,沒想到台灣也有了,9月30日我將會到現場去參觀,沒有辦法參加的各位,我會盡量多拍一些照片以及資訊回來寫在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的,大家請拭目以待!

還有,如果各位看完本篇對內容有疑問的,請在下面留言提出,我會幫忙詢問朋友來為各位解答的。

阿斯塔帝碎碎唸: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認識情趣用品販賣的商家或是公關之類的人士,可否推薦或是介紹我來訪問他們又或是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呢?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