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用情趣用品的話,不會造成依賴嗎?會不會導致真的JJ反而沒辦法滿足自己??

 問題:時常用情趣用品的話,不會造成依賴嗎?會不會導致真的JJ反而沒辦法滿足自己??


阿斯塔帝讀者提問的問題,阿斯塔帝在此回答:

其實並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人工製造的情趣用品,沒有辦法完全取代與生俱來的性器官所帶來的快感高潮,就算材質接近,形狀完美,也是如此,情趣玩具是用來提高兩人性愛的樂趣,不是用來替代的,我女友不管如何,最後還是希望我能進入她的身體,她說那才是最真實的高潮。而陰莖有兩階段的勃起能力,許多男人女人認為陰莖勃起就是勃起了,哪來的兩階段,但就我的實驗觀察,事實就是陰莖擁有兩階段的勃起能力,關鍵在於射液。而女人的陰道也是如此,也是擁有兩階段的勃起能力,陰道會二次充血。

有些男人會說女人陰道鬆弛,如果是產後,那我可能沒什麼話說,但這部份需要問婦產科醫生,如果是產前要說鬆弛,不如說技巧不夠,沒辦法讓女人二次充血,自己才會覺得妳的女人陰道鬆弛,以前曾經聽同學抱怨女朋友的陰道鬆弛,現在我為那女人覺得可憐 ,男人沒技巧,讓女人沒高潮就算了,還要被嫌棄陰道鬆弛,這真是二次傷害,性愛並不是只有抽插的活塞運動而已……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