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男友不喜歡做愛,我該怎麼辦?

 阿斯塔帝讀者提出問題,阿斯塔帝在此回覆。

來自問題發問區的問題: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很喜歡你用心的分享 覺得當你的女友好性福歐~ 因為我跟男友的性生活不是很協調 我喜歡性也很享受性 但我男友不喜歡 他覺得做這件事很累 他的思想也比較保守 會覺得做這件事是婚後做比較恰當 反而會覺得我好像需求很大不好 他也不會去看相關的文章來學習如何增進自己的技術來讓女方高潮 因為我是他第一個女朋友所以他之前完全沒相關的經驗 這讓我相當的困擾 他就算興奮勃起 不過可能一個轉身拿保險套就軟掉了 或做一做沒感覺也會軟掉 有時還會說我下面太鬆了或太濕了讓他沒感覺 我還沒生過小孩就讓他覺得鬆 聽了覺得很難過 如何可以讓下面更緊讓他更有感覺呢? 我也試過你教的口交方法先舔他的蛋蛋及會陰 他說沒什麼感覺有時會癢癢的而已 含他蛋蛋他說不舒服會痛也許我太用力 他很難有感覺很難搞 會跟他之前沒女友時都自己看A片打手槍太多次太多年有關嗎? 導致他很難挑逗 我喜歡男生幫我口交 他也不喜歡 說我的愛液會有味道很噁心 之後我就不敢請他口交了 所以就算我們做愛我也沒有一次真正享受到高潮 兩個人觀念很不同也很難溝通 我到底該怎麼改善我們的不協調呢? 因為我覺得男女朋友在一起性生活協不協調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抱歉問題一堆 我也希望你可以快點分享如何讓男女潮吹的方法 我很想學習~  

阿斯塔帝回答:



首先,我們得先釐清妳男友為什麼會轉身拿個保險套就軟掉了?對男性來說這是不尋常的生理反應,除非他沒有了性慾,那沒有性慾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太累嗎?或者是因為外在的壓力來源呢?先找出沒有性慾的原因,有時候男人很愛面子,幾乎所有的男人都一樣,就算在心裡吶喊著救命,在外面受到了極大的工作壓力,回到家卻什麼都不肯說,當妳們在做愛時,他心裡面可能因為這些壓力來源,而無法正常持續勃起,這部份建議妳嘗試著瞭解他的工作狀況,如果是這原因,妳們可以一起商量解決問題的方法,給他建議就好,千萬不要強逼他採用妳的意見。
 
然後妳說妳是他第一個女朋友,他的生理反應是如此,這讓我有些困惑,就我所知,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是一被女人碰到就有生理反應,勃起速度算快,約三分鐘內就已經完全勃起狀態了,而且射精速度也滿快得,通常都撐不久,像我本身也是,太久沒有和女人發生性行為,我插入的時間都很短,約在五分鐘內就射精了,但一兩次之後就會恢復正常,妳有嘗試和他一起看過Α片嗎?從男人喜愛得A片,可大概瞭解男人內心渴望的性愛方式,也許他想要得性愛方式並不是一般的性愛也說不定,再來妳問說他以前自慰太多次所造成的嗎?這我沒辦法評估,也許是,但我想妳先瞭解他的自慰方式會比較好,然後照著他的自慰方式,由妳來幫他自慰,當然,妳瞭解他的自慰方式時,如果是超出妳想像的,妳不可以有驚嚇的表情,否則他的壓力可能會更大,搞不好他往後要自慰都沒辦法完成了。

還有,妳要讓陰道更緊實可以照著知識性:老二大小很重要這篇裡面的運動也可以訓練妳的陰道緊實度,還有瑜伽運動也有效果喔,而關於陰道有異味,妳男朋友無法接受,如果不是接近生理期,可能需要去看醫生,看是不是有解決方法了,如果只是因為月經前後才有異味,那這幾天就不要做愛。如果妳本身允許的話,幫他口交自慰,或是幫他自慰到勃起就停止,等他有些軟了再幫他自慰到勃起再停止,然後邊戳弄他的老二邊問他:「想射在哪裡呀?」記得眼神要充滿色情,如果他不回答就不要讓他射精了,當妳這麼做有兩種結果,一是他會生氣你在作弄他,二是他很開心的跟妳玩上一輪性愛遊戲,要不要這麼做你要自己做決定,因為後果得由妳承擔,我只能給妳建議。

妳為了你們的感情以及性生活來這發問,真希望妳的男人能看到妳所做的努力,也能和妳一起努力經營你們的感情生活,畢竟,一段美好的愛情是靠雙方的努力才能獲得的。

最後,我希望妳能在看完這篇之後,能再上來訴說過程以及結果,當沒有人可以和妳一起討論解決問題時,我很願意和妳持續討論,當然,看到這篇的讀者們,也許你們也可以提出你們的意見在下方的留言板上,說不定可以幫助這位女性讀者也說不定喔。

                                                                                                        by 阿斯塔帝

阿斯塔帝碎碎唸:關於男女潮吹的部份,我還在做準備,我可能要製作一些道具,大家再等等,我去詢問了男女生殖器官的模型也太貴了吧!!昏倒。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3 則留言:

  1. 謝謝阿斯塔帝的回答 我男友也是可以勃起很快的人 一開始他只要跟我有點肢體接觸 抱我或親我就很快會有反應 我感覺得到 還沒脫褲子時我有摸還蠻硬的 但說也奇怪 在他很硬想要脫褲子做的時候 一脫掉褲子他就很快又軟掉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緊張的關係 畢竟他沒有過經驗 之後感覺他越想表現好卻越表現不好 例如很快軟掉 在過程中他軟掉我會再想辦法讓他變硬 不過幾次之後他就會覺得算了乾脆不要做好了 他生活的壓力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因為他是個會想很多的人 屬於有點庸人自擾型的 偏偏他很會想很喜歡想但他卻沒有做 舉一個他壓力的來源就是他一直在存錢想買房子 但房價卻節節上升 他覺得他賺錢的速度怎麼也追不上房價 偶爾會看看房子事後又會很灰心的想他好像永遠買不起 他爸爸早死媽媽又有病在安養院需要他照顧 他活到30歲了沒交過不是長得很抱歉交不到女友 而是他一直覺得他的環境是這樣的所以沒什麼資格交女友 也沒幾個人會接受他陪著他一起吃苦 這種想法反而讓我更同情他 之前只要是有點機會 可能他發現女生家裡環境不錯 女生還沒打槍他他就自己先打槍自己 覺得配不上對方就默默消失 我是比較外向熱情的人會一直鼓勵他也不打槍他 一直給他機會 最後我們才會在一起 但他的壓力好像沒有消失的一天 在一起後就會想更多例如想結婚要成家光他的薪水是不夠的 他又沒辦法換別的更好福利的公司 因為他的薪資不能實報 若實報薪資所得就無法申請到他媽媽的安養院補助 他就只能待在小工廠賺兩萬多的薪水 覺得無力翻身 但他在閒暇時不懂得閱讀增加自己的知識或學習一些特殊技能或專長 來讓他有機會賺更多的錢 這就是我說他只有想卻沒做的原因 啊~好像有點離題太遠了 基於種種的因素所以他是個無時無刻背負很多壓力的人 不然基本上他做工廠的零件組裝在工作上是不會有甚麼壓力的 只需一直重複做些東西而已 有給他建議希望他培養閱讀的習慣 也不用多一天半小時一小時找你有興趣的東西閱讀 但他就說他不喜歡讀書沒辦法 後來慢慢發現他好像有閱讀障礙或識的字不多導致他愈發不喜歡看書 又沒有好的環境跟朋友可以影響他 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他自慰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看著A片用手套弄這樣而已 不過他說過他喜歡看強暴的那種劇情 會讓他更興奮 所以在做的當下有時他會希望我有反抗他的感覺 但又不是真的反抗 這該如何拿捏真的是難倒我了=.=a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那篇知識性才知道原來女生陰道是會充血的 因為他不會做前戲只知道他有衝動硬了我有點濕了就可以直接來 他會覺得我的下面有味道我在想是因為剛開始我們在沒準備下就來了並沒有先洗澡 然後他沒做過看A片有舔妹妹他也想舔舔看 很猴急脫掉我的褲子就舔了 連讓我阻止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可能是沒先清洗乾淨他就舔了吧 導致他第一次有不好的經驗就覺得不喜歡舔妹妹了Orz 也造成我就算之後有清洗乾淨也不好意思請他幫我口交 因為我自己的味道我有舔過也有聞過 有時他在插完後也希望我幫他口交 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恐怖的味道啊 或是我不覺得他覺得ㄋ 改天找個機會再請他試試好了 看看他還會不會這麼排斥~
    還有你所教的那個運動 是讓老二變硬的運動 對女生的陰道也有相同的效果嗎? 是讓陰道比較會充血嗎? 我自己也用手插入感覺過 連我的一根手指那麼小那麼細都可以全部包覆了 他竟然覺得我的鬆沒有感覺 後來又看到你的一篇文章 說男生的太軟會被女生的妹妹推出去 真的耶!真的是這樣 或太濕太滑在抽插時有時就會掉出來 若再加上他不夠硬那情況就會雪上加霜了 但要他做那個運動我想他不會 甚至會覺得你叫我做是嫌我不夠硬嗎 他本來信心就不是很足了 這樣做不就更打擊他的信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之前有溝通過他說不喜歡婚前做 還說我給他的感覺好像把他當性愛工具一樣跟他見面就是想那件事 在這次的溝通之後我知道他的想法竟然是這樣 我就再沒主動過了 說也奇怪 反而之後都是他想要了 有時甚至會覺得他事後感覺好像有點自打嘴巴及惱羞 就不喜歡我在他那邊過夜 他的理論是說因為我先在他那邊過夜才會發生 若我不過夜就沒這個問題了 真無奈~
    關於G點的疑問 我真不知大家常講的G點是哪個點 我用我的手指自己摸的感覺 是一開始進去陰道口會摸到上面有點皺皺的地方 再進去有一塊摸起來感覺光光滑滑的一塊東西 在皺皺的跟光滑的中間還有一個縫隙手指可以進去幾公分 很特別 那G點到底是在哪?

    回覆刪除
  3. 你男友似乎有些消極,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現實環境,有時男人需要一點助力他才會開始往前衝,這時候另一半的角色非常重要,如果妳這時候能多鼓勵他,給他一些信心,如果妳瞭解他的優點在哪,就以他的優點可達成的事情來請他從事一些較容易達成的目標,任何事都可以,完成可以讓他能產生成就感,也就可以增加他的自信心,只要妳不成為他的壓力來源,我想會慢慢改變他的態度,至於結婚的事情,你們得要先把眼前的困難解決了,再來想下一步會比較好,否則說再多都是多餘的。

    他喜歡看強暴類a片,試試看穿著短裙,裡面不穿內褲,在他回家之前先自慰一次,將自己的性慾引出之後,他回家時,妳跪在地上假裝擦地板,記得要稍微露出妳的臀部面向他,讓他有注意到之後,就轉向繼續擦地板,看他有何反應,如果撲了上來,就可以開始演戲,假裝被強暴的掙脫,在他進入妳之前,都要假裝掙脫,進入之後,就慢慢進入狀況,享受性愛吧。

    買一瓶私密部位清潔液,在清洗過後,噴一點香水在手腕,擦頸子和恥骨部位,私密清潔液要放在他看得到的地方,讓他知道妳清洗過了,再試試看他的反應吧。

    g點就在皺皺的部位,光滑的部位應該是子宮頸口的上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