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請問阿斯塔帝,性愛筆記8什麼時候會po上來?

讀者來信:阿斯塔帝,我想請問,為什麼我看不到你的性愛筆記8:第一次讓女人潮吹這篇文章?我昨天有用性愛筆記7下面的文字搜尋,結果有看到性愛筆記8的搜尋結果但是但是點進去卻說這篇文章已經不存在,請問是背山除了嗎?我很想看這一篇,謝謝.


阿斯塔帝回答:看到你的來信,我嚇了一跳,馬上就搜尋看看,結果真的可以搜尋到我未完成的文章, 不知道是不是部落格出現什麼了問題,讓我有些傻眼,我都不知道該問誰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至於性愛筆記8我目前還在準備中,我希望文章的品質能夠是目前所有網路上潮吹教學文章中最棒的,所以我正想辦法找適合的道具來做說明,甚至希望能用道具拍成解說影片,這樣才對的起性愛筆記的讀者,畢竟網路上面有太多的潮吹相關文章,都是互相複製貼上,又拼拼湊湊的,除了無法成功讓女人潮吹之外,還有可能讓女人受傷也說不定,。

如果我的文章能讓你們學習技巧,並且成功的讓女人潮吹,那就是我的最終目的了,所以在這之前,大家還是先等待吧,我因為平常有在上班,所以撰寫文章的速度總是比較慢一點,這點還請各位讀者包容,謝謝大家。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