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為什麼跟男友的交談變少了,他不愛我了嗎?

讀者來信:跟我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但是最近幾個月我感覺跟男友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聊天聊很久,以前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怎麼會這樣?我男友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變心了嗎?



阿斯塔帝回答:和男友聊天的時間變短並不等於是你們之間的愛減少,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已經夠瞭解對方的生活,大概都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而減少了一些交談,但只要他對妳的關心沒有變少, 那就不需要想太多了,但阿斯塔帝在這還是要建議你們,如果能的話,你們一定要培養共同的興趣,例如:看電影或DVD,看書或雜誌,音樂欣賞,運動,郊遊,在之後一起討論這些,甚至你們看電視節目也可以評論節目裡的人事物,如果他討厭哪個藝人,而妳也討厭,那你們就一起批評一番也可以,反正又沒有第三人知道,這麼做可以強化你們兩人的關係,從中也可以瞭解一些對方的想法,就像他在電影裡看了一個女人的作為令他生氣,那麼這可能就反應了他的內心想法,妳就可以當作參考。

 兩人在一起久了,總是會少了一些新鮮感,但可以找機會一起體驗沒有過的活動,為你們生活增添一些話題。

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對朋友這麼建議,後來他們就一起去了沒有去過的南部,又一起去了鬼屋,之後跟他們聊天時,他們兩人述說著經歷,他們開車在南部迷了路,但是沿途的美麗風景讓他們開心的下車一起拍照,他們一起吃到了難吃的店家,他們一起大肆批評一番,到鬼屋男友說要保護她,結果變成她保護他,從頭到尾他都躲在她後面,我大笑著,我的男性朋友則是馬上反駁是為了製造緊張氣氛才這樣做的,我又大笑,妳發現了嗎?從他們任何一方口中說出的都是:「我們一起……」,「然後我們……」,「結果我們……」,他們一句話的開頭幾乎是如此,我看得出這次的旅遊他們很開心,阿斯塔帝的建議,你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法國成人展SEX the city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