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我們做愛被狗狗看到,牠心裡會有陰影嗎?

讀者來信:阿斯塔帝你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就是前幾天我們在做愛在我高潮結束時,我發現我們家的狗狗在床邊看著我們,之後我就覺的牠怪怪的,是不是我們做愛被牠看到讓牠心裡不舒服了呢?

阿斯塔帝回答:……,婀…………,ㄟ………,首先阿斯塔帝不是獸醫,我不知道狗狗的心裡是不是因為你們做愛得畫面而讓牠創傷了,再者,阿斯塔帝不知道你們家的狗狗是公的還是母的,還有讀者你是男是女我也不清楚,所以沒辦法判斷你家狗狗是不是因為愛慕你而感到受傷,阿斯塔帝我實在不敢給你任何意見,不過,你家狗狗如果還是讓你感覺怪怪的,那我建議你趕快帶牠去看獸醫會比較好喔。

                                                                                                 以上是阿斯塔帝不負責任解答

對了,如果你以後有人與人之間的性愛問題,我還是可以幫你解答的,歡迎你再來信喔。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