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帝帶你遊台灣成人博覽會

本文章照片含有裸露的裝置藝術照片,請未滿十八歲的讀者離開本部落格,謝謝。

這次的成人博覽會是台灣的首屆,阿斯塔帝在現場時,幾乎清一色的男性,當然其中也有情侶一起來的,而情侶一起看著情趣用品的畫面,他們說說笑笑的模樣,就會讓人覺得甜蜜,一起討論著該購買哪款情趣用品,有時看著男生拿著情趣用品逗著女生,女生害羞的模樣也讓我覺得很逗趣,他們的性生活也因為情趣用品多了一些樂趣,也許創造過我們無法想像的激情,阿斯塔帝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像他們一樣沈浸在愉快的性生活裡,『愉悅的性生活』能讓兩人更甜蜜更快樂,然而過於簡單的『性生活』不一定能帶給兩人甜蜜或快樂。

 我不要碎碎唸了,趕快來讓大家看看這次台灣首屆成人展的照片吧!


所以說要用保險套的原因就在這,除非兩人都已經可以信任對方,那就可以改用其他避孕措施了,單一性伴侶,才能擁有最安全的性愛。

套圈圈遊戲
遊戲主持人
《請跟我這樣做》保險套,每天跟著換姿勢做,這包裝還真是幫助大家多添了一點趣味性。
圈圈要套住這『雞海』裡的其中一隻小雞XD
五個圈圈的機會
投完之後,會有show girl 來收拾  
變妝後的充氣娃娃
接下來有好多情趣用品,每個都好想試試看喔!
跟之前我介紹過得法國成人展一樣的充氣娃娃,建議廠商整個密封,露出一顆頭,挺嚇人的,換個包裝應該會賣得更好。

這是新玩意嗎?沒用過。





我對這情趣用品還滿有興趣的,看以後有機會來使用看看,兩人使用同一個玩具的感覺是怎樣的呢?


波多野結衣出場之前,主持人正在說話,正在和大家介紹待會的流程。




這隻看起來好精緻,不知道效果如何?


新產品,不知道所謂的3D是怎麼一會事?


大規響

波多野結衣






按下開關,開始旋轉發光加振動,還真有趣!
新的日本代理即將進入台灣了,這是他們的產品,振動力滿強的

包裝上寫說這男女都可用,不知道材質觸感如何?

這是手電筒跳蛋,前端是手電筒,主體會振動,我忘記是幾段振動了XD

好多新產品喔








接下來是檳榔攤裝置藝術

整面牆滿滿的乳房,似乎在訴說著各式各樣的人生體驗,有的看起來似乎很害羞,有的則是熱情奔放的感覺,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的感想是什麼?不會是只有:「哇!好多胸部喔!」這樣的反應吧?

前陣子朋友生了一個baby,她很抱怨台灣的男人,為什麼這麼喜歡看著baby吃母乳的畫面,都不知道一個當媽媽的,抱著baby餵食母乳已經很辛苦了,還要遭受有色眼光看待,讓人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孕育生命的畫面會讓你想到什麼?何不看看那喝著母乳的baby,正閉著眼吸飲母乳的畫面,是多麼的可愛,我真的這麼覺得。如果有機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大家以尊重的態度對待,這也能為了往後自己的親朋好友哺乳時,同樣也可以享受到被尊重的權利,這也是政府正在推廣的『尊重多元文化』政策,這多元文化也包括這次的成人展不是嗎?



奇幻箱體

靠近一看是……還會轉動呢。

檳榔攤的歷史文化縮影,在這一面牆訴說著。



這似乎是檳榔西施必備的高墊鞋

只能說是五彩繽紛,在外國人眼中,台灣的檳榔西施文化,是他們來台參觀的行程之一,記得有次香港的女性朋友來台灣,還指定要我帶他們去看檳榔西施,於是他帶他們去看了一家穿得很多的檳榔攤,他們居然失望的抱怨:「怎麼跟人家說得不一樣?」於是我又載著他們多跑了好幾家,終於找到上半身只穿比基尼的檳榔攤,他們大家還說:「好漂亮喔!台灣真的很棒,有好多特別的文化喔!」每一種文化都有被尊重的權利,只要適當的管理,這些都能我們國家的特色不是嗎?








重機沒興趣,show girl是福利!

現場記者正在訪問她們

只能說為了拍波多野結衣和大規響,真的是夾縫之中求生存,人多到一個不行,對好焦還沒按下快門就被撞到,不然就是被擋到,被鏡頭『吐』到頭,終於拍到幾張可以看的,還是新聞媒體比較吃香。

看看這人數以及密度,不知道哪位老兄還放了屁,天啊!我認輸了!還是離開去拍別的吧!

這間出氣室就是要讓妳打老二發洩怒氣的地方






這一直在上下抽動,女友不知道對這有沒有興趣?哈哈!


又見面了

這質感不知道如何,材質應該也是醫療級矽膠,好想試試看喔!



很精緻的玩具

當時我看到這個的時候,還噗滋的笑了一下,因為它一直在轉動,我立刻想像到我拿著這個對我女友的陰唇以及陰蒂使用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狀況,會high嗎?

還有裝備可以更換……好齊全啊!

我又回到了夾縫中,好擠啊!> <



她們兩人說了謝謝,跟大家再見了。



人體彩繪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這攤位,但我居然沒有看到,離開之前才發現XD



這次的成人展的規模與尺度對照法國的展覽似乎是小了點,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小規模也比較好管理,不至於出現什麼突發狀況,等經驗足夠了,再加上民眾對於這塊文化的接受度慢慢提高之後,也許規模會越來越大也說不定,阿斯塔帝樂觀其成,畢竟性愛生活之中,多了情趣用品這些調味劑,可以讓性愛更加精彩,也多了些趣味,而使用這些情趣用品的前提是『不要一昧的學習A片中的使用方式』,A片裡的男優,有些非常粗魯,女人不一定喜歡和接受,希望男人們要記住這點。

而在現場我看到了一些新的品牌正準備在台灣上市,台灣的情趣用品市場越來越大了,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看到情色產業的發展,我在想台灣可以發展到什麼程度呢?像荷蘭一樣?目前還差一大截,還是先不討論了,最後,阿斯塔帝希望各位能盡情的享受愉悅性生活,多多閱讀我的性愛筆記來增加知識性,來讓對方更愛你(妳)喔!

sorry,影片剪輯當中發現有多現場民眾都被我拍進畫面,礙於隱私問題,影片可能沒辦法這麼快放上部落格了,再次抱歉。

從今以後的影片將無法在YOU TUBE觀看,如果您喜歡「阿斯塔帝性愛筆記」,請將本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謝謝!也可以將您的E-mail輸入右方匿名追蹤本部落格的填充空格內喔。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情趣用品心得分享(未滿18禁止進入)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