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性:這是精神性的高潮體驗嗎?

同一讀者來信

 請問,
那我在整個人快受不了後,突然感覺到一股熱流/電流從身體中心竄出,然後一陣舒坦,
有可能是進入精神層面的高潮了嗎?
是否也代表一波的高潮的完畢?因為這樣的情況會循環好幾次。

我在事後有時候會回想不起高潮當下的確切感受是什麼,有種飛到九霄雲外的感覺,
因此沒有特別去留意看到什麼顏色,
不過有次在閉眼中突然感覺一片白光,
我不知道那是原本比上眼睛就會看到的顏色還是一種特殊反應。

謝謝阿斯塔帝的回覆!

阿斯塔帝回答

我想妳應該已經進入精神層面的高潮,也的確會一次又一次的循環,但妳的描述卻與我了解的有些不同,但哪一天也許妳有機會體驗到合一的高潮也說不定,就是妳與另一半的身體界線消失的感受。

但我現在不能對妳說太多,怕會讓妳產生限制性的想法,會阻礙妳更深層次的高潮體驗,妳只要記得用「心」去做愛就好了。

如果哪天妳又有不同的體驗,歡迎妳再來信詢問,謝謝妳的回答,也感謝妳的來信。

廣告贊助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