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性:當男人被拒絕時

女人似乎認為男人隨時隨地都能進入『備戰』狀態吧?女人,你們錯了,男人也不是一部性愛機器,說啟動就會啟動的。

有一次,在我還是學生的時期(夠年輕了吧?),下課興沖沖的載著女友回家,兩人在浴室一起洗澡,當我們互相幫對方洗的時候,身為男人的我很快就有反應了,當時我要求女友在浴室來一場性愛,但被拒絕了,雖然我沒問為什麼,但是我可以猜想到應該是浴室的隔音不好,而且時間還很早,可能會讓人聽到,所以我沒有再多要求。



回到了房間,我立刻將女友撲倒在了床上,然後唇慢慢貼近她,「我頭髮還濕濕的啦。」她說,然後翻到床邊坐起,她一手撥弄著濕漉漉的頭髮,一手拿起吹風機吹著,這次的拒絕讓我的陰莖像是柳樹一樣的垂,隨風搖曳……

等我們都吹好頭髮,她也擦了保養品,我又再次嘗試進攻,從她身後摟住,然後在她肩上親吻,一下子,我的陰莖又像榕樹一樣又高又壯的,「我功課還沒寫啦。」她說,然後走向書桌坐下。

榕樹被連根拔起,倒地,咚。

我們吃完晚飯,功課也作完了,我進浴室漱口,回房裡,女友正看著電視……

我靠近她耳邊:「現在呢?」

「哎喲,先讓我看娛樂新聞啦。」

她又再次的拒絕。

好吧!那就先陪她看娛樂新聞。

等到所有事情都完成,該看得也看了,總算可以來一場性愛了吧?

然後我們關上燈,在昏暗之中又親又摸的,此時我的陰莖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我也沒有剛才的那種興奮與衝動了,當時女友還生氣的拍了我的陰莖兩下,「哼」的一聲轉頭就睡。

這是能怪我嗎?真的已經不會興奮,也想睡覺了,當然沒反應啊!

各位女性讀者,這阿斯塔帝真的要為各位男性平反一下,男人色歸色,也是會有不興奮的時候,別以為只有女人會性趣缺缺,男人也是如此的。

有時候在每天的既定行程中打破次序,將電視,工作,家務丟一旁,卻有可能對彼此的性生活產生不同的效果,對性生活疲乏的你們,也許都該試試看的。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