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性:不能放鬆享受性生活怎麼辦?

Hi
 謝謝你的回答。

 他會為我口交,不過只是口交過 3,4 次 (自交半年往以來)。 

之前也有試過男性人邊為我口交,一邊用手放入陰道來挑逗,較果是不錯的。 但是因為我現在所選用的避孕方法 (子官內避孕器) 以及個人的身體狀況,我一個月內有大概 3 個星期也是有「來經」的。有一個星期是正常的血流量,然後經後的兩個星期會有輕微的血。我總不能叫自己男人替我口交,感覺很骯髒。而且他很少會主動這樣做,就算每個月有一個星期是可以的,而我又不好意思開聲。

總是覺得他不嫌棄我,以前做過援交,已經是很難得了! 我總是很擔心陰部有味道,就算沖完涼也覺得自己很骯髒,所以就算他替我口交的時候,我也不能完全放鬆地享受。而且他不會一邊用手,我又不想「教」他如何做。我不想他覺得,我希望他成為某人的代替品。男人的自尊心很強,怕令到他有挫敗感,覺得我留戀以前的男人的性技巧。

 還有就是,你之前所提及按摩子宮頸口,我自己有試過自己按摩啊! 但是沒有什麼感覺 (痛感/ 快感也沒有)。但我很肯定我摸的是子宮頸口啊! 是不同女孩子對子宮頸口按摩的反應不一樣,還是我未動情,所以子宮頸口未開始敏感?

 阿斯塔帝回答 



也許妳該諮詢醫生,經後輕微流血的狀況是否可以改善,因為這是成為妳心裡障礙的因素之一,這真的會讓妳很難放鬆,很難享受到快感以及高潮,這對妳對他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你想跟他長遠的走下去,那就更有必要將這件事情解決。 

然後妳應該買一本有關性技巧的書籍,是讓妳自己學習的,讓妳的男人這麼認為,妳有心改善性生活的心意也可以順便讓他知道妳有在努力,也許他也會和妳一起研究學習也說不定。 

而子宮頸口的按摩沒有快感,我想應該是未被挑起性慾的關係,妳應該再多多嘗試幾次,也許會有新發現也說不定。

 謝謝妳的來信︿︿

阿斯塔帝碎碎念:謝謝網友冰尋悠羽指正文章格式錯誤,感恩。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