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性:男友對我沒性慾,怎麼辦?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問題發問區」留下新意見:

我跟男友交往5年多。相差大概10歲。
(我25,他35)

交往一年之後兩人開始同居
前兩年性生活都蠻滿意的

只是第二年開始...男友總是變得很快就那個了...
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結果有一次開始前我偷偷看了手機的時間
然後一直到結束,居然還不到兩分鐘...

雖然很令人沮喪,不過依然維持著一個月八次的頻率,有時候還會超過

第三年男友開始變得忙碌,需要交際應酬啊什麼的



有時候我想要,男友總是以應酬身體很累/上班壓力很大為由拒絕
大概忍了一陣子,我想我真的要主動一點,就會開始暗示男友,但也不是很頻繁那種
例如我也會挑他連續幾天沒有應酬的日子
結果某次男友就生氣了,他說我一直逼他上床(我真的沒有...),他壓力很大

自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敢暗示男友我想要...
甚至還想說他工作真的很累,我要多體諒他
等到我不跟他暗示他應該就會有意思了

結果這居然是我們無性生活的開始....!

關於製造生活情趣,我也不是沒有
比如說挑選漂亮的內衣,我一直都是對內衣很講究的人
但是從一開始交往,只要男友在我家,或是我在男友家
而我的bra還穿著的話,男友都會要求我不要穿...
所以性感的內衣對我男友完全沒有吸引力
我很喜歡香氛蠟燭或是線香,但是男友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所以交往之後我就不太能點
想過男友會不會對某些衣服有特殊的感覺,以前打趣的問過他,他說完全沒有


第三年開始,我們一直到第四年,總共才做了兩次
但是感覺男友也不是因為慾望而跟我做,只是為了想讓我開心,所以才做的

第四年開始,我們完全沒有了性生活!!
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兩年沒有上床了...

男友一直都很照顧我,對我也很好
雖然上班日都各忙各的
但是假日我們一定會抽出時間約會
只是他常常吃完飯就會想要回家睡大頭覺
偶爾想請男友跟我逛逛,男友總是裝可愛的跟我說"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好不好"

我自認為身材保持的很好,五年前買的褲子現在穿上依然毫不費力
反倒是男友跟我交往第二年開始就不斷發胖,到現在應該比五年前胖了15kg

本來覺得無性生活也ok的我,最近漸漸覺得這樣其實是不對勁的
當初可能年紀比較小不會想,但是"性"在兩人之間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這兩三個月男友突然意識到他自己變得太肥了,他是一個還蠻注重外表的人
所以又開始積極的上健身房
以前只吃肉的他,現在也聽從我的話,開始會吃沙拉,或是要我煮冬粉給他吃

想過男友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對象
但是我們住在一起好久了,他既沒錢,也沒房(有車)
雖說我也不是會干涉他薪水的人,但是在外面花錢找女人應該不太可能
更何況我還很漂亮不是嗎

我是一個外表洋派但是內心很傳統的人
什麼偷吃出軌之類的我完全沒有做過
男友一開始就說過,他完全無法接受被戴綠帽
如果我敢,他會殺了我...
但是長達兩年的無性生活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剛跟男友交往的時候,他是一個沒有性生活不行的人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男人年過30,開始想要拼事業
完全沒有性生活是正常的嗎?
真的是一忙起來對性就完全沒有興趣了嗎?


請年過30而且有事業心的男人回答我的問題
拜託不要酸我,我真的很苦惱..



阿斯塔帝回答:



我跟男友交往5年多。相差大概10歲。
(我25,他35)

交往一年之後兩人開始同居
前兩年性生活都蠻滿意的

只是第二年開始...男友總是變得很快就那個了...
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結果有一次開始前我偷偷看了手機的時間
然後一直到結束,居然還不到兩分鐘...

雖然很令人沮喪,不過依然維持著一個月八次的頻率,有時候還會超過

第三年男友開始變得忙碌,需要交際應酬啊什麼的
有時候我想要,男友總是以應酬身體很累/上班壓力很大為由拒絕
大概忍了一陣子,我想我真的要主動一點,就會開始暗示男友,但也不是很頻繁那種
例如我也會挑他連續幾天沒有應酬的日子
結果某次男友就生氣了,他說我一直逼他上床(我真的沒有...),他壓力很大

自此之後我就再也不敢暗示男友我想要...
甚至還想說他工作真的很累,我要多體諒他
等到我不跟他暗示他應該就會有意思了

結果這居然是我們無性生活的開始....!

先回答這一段。
妳說不到兩分鐘是指進入到射精的時間對吧?阿斯塔帝也這樣過,真的,當時因為壓力大,然後失眠,結果每次做愛的時候都很緊張,心裡會想說會不會很快就射了,結果真的每次都很快射XD,但是問題解決了,情況也就跟著改善,所以妳應該想辦法和男友討論問題點,然後幫助他,提供他意見,讓他解決問題,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男人的陰莖要勃起,必須陰莖根部,也就是恥骨連接陰莖部位的肌肉是要放鬆的,血液才能流進海綿體幫助勃起,如果是在緊張的情況之下,肌肉必定是緊繃的狀態,那麼這時候的陰莖不會太硬之外,連延長射精時間的功能會跟著縮短,也就是緊縮的肌肉會影響到射精的平滑肌以及前列腺,做愛時,讓對方放鬆是重點。

第三點,如果他勃起有令人滿意的硬度,想要延長他射精的時間,是可以訓練的,幫他自慰或是口交,或是用情趣用品都可以,這時妳要有不性交的準備,因為他隨時都會射精,所以妳記得要提到一個重點讓對方瞭解,『這次完全讓我服務,你都不要動,如果要出來就出來。』這句話是為了要讓他沒有壓力所說的,先減輕他的壓力,讓他不再緊張,觀察他射精的時間是否延長,這通常要幾次之後才會開始得到效果。

第四點,運動很重要,可以幫助提昇性慾。

第五點,也許他有自卑感,可能他覺得自己怎麼在工作上或是經濟上沒辦法突破,就算妳不在意,男人也會將這當成是自己的責任,內心可能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妳,進而產生自卑感,這會影響他對妳的性慾。

關於製造生活情趣,我也不是沒有
比如說挑選漂亮的內衣,我一直都是對內衣很講究的人
但是從一開始交往,只要男友在我家,或是我在男友家
而我的bra還穿著的話,男友都會要求我不要穿...
所以性感的內衣對我男友完全沒有吸引力
我很喜歡香氛蠟燭或是線香,但是男友有鼻子過敏的問題,所以交往之後我就不太能點
想過男友會不會對某些衣服有特殊的感覺,以前打趣的問過他,他說完全沒有

內衣不是穿著就好,妳還得營造一些氣氛才行。

妳可以試試看穿著他的襯衫或是他的大T恤,這在男性大調查中獲得高票數,主要是因為男人看到女人穿上自己的衣服有一種『妳是我的女人』的表示,這滿足了男人的佔有慾與虛榮心,而因為女人只有穿一件內褲,那衣服的長度差不多都剛好遮到臀部,只要一彎腰就可以看見內褲,這畫面會觸發男人的性想像力,也因此效果才會這麼好。

妳穿上Bra但他沒有反應,我想妳要換個方式,穿著Bra跟他玩遊戲,喝酒,扭腰擺臀,重點在於不要讓氣氛嚴肅,要有『性愛在你們之間是一場遊戲或娛樂』的想法,這會對你們性生活有正面幫助,畢竟這場遊戲,全世界只有你們兩人可以參與,將這遊戲發揮到極致就是你們的最終目的。

第三年開始,我們一直到第四年,總共才做了兩次
但是感覺男友也不是因為慾望而跟我做,只是為了想讓我開心,所以才做的

第四年開始,我們完全沒有了性生活!!
也就是說我們已經兩年沒有上床了...

兩年算很長了,如果要我兩個星期不碰女友,我應該會膛炸XD,無法想像。
(PS:我跟女友在一起六年多,性生活還是保持在一個星期兩次或以上。)

男友一直都很照顧我,對我也很好
雖然上班日都各忙各的
但是假日我們一定會抽出時間約會
只是他常常吃完飯就會想要回家睡大頭覺
偶爾想請男友跟我逛逛,男友總是裝可愛的跟我說"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好不好"

我自認為身材保持的很好,五年前買的褲子現在穿上依然毫不費力
反倒是男友跟我交往第二年開始就不斷發胖,到現在應該比五年前胖了15kg

胖太多的確會影響性能力,但阿斯塔帝不敢判斷說是一定肥胖造成的。


本來覺得無性生活也ok的我,最近漸漸覺得這樣其實是不對勁的
當初可能年紀比較小不會想,但是"性"在兩人之間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也許你們該一起找尋不同的性愛方式,不過妳得先跟男友聊天,溝通,討論,才知道你們需要的是什麼方式。

這兩三個月男友突然意識到他自己變得太肥了,他是一個還蠻注重外表的人
所以又開始積極的上健身房
以前只吃肉的他,現在也聽從我的話,開始會吃沙拉,或是要我煮冬粉給他吃

我的女友看到這段,她說身材走樣可能也是自卑的原因之一。

想過男友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對象
但是我們住在一起好久了,他既沒錢,也沒房(有車)
雖說我也不是會干涉他薪水的人,但是在外面花錢找女人應該不太可能
更何況我還很漂亮不是嗎

我是一個外表洋派但是內心很傳統的人
什麼偷吃出軌之類的我完全沒有做過
男友一開始就說過,他完全無法接受被戴綠帽
如果我敢,他會殺了我...
但是長達兩年的無性生活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剛跟男友交往的時候,他是一個沒有性生活不行的人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不外乎壓力,疲勞過度,性生活缺乏改變,這裡指的改變是要偶爾變化一下,平常都是一般性愛,但在某些時候要來一場不一樣的『特別性愛』,可以為你們的性生活加分,而且雙方也會期待下一次的『特別性愛』,這是專屬你們的性愛,只能由你們兩人自行探索,要記住,性愛有無限的可能方式。

男人年過30,開始想要拼事業
完全沒有性生活是正常的嗎?
真的是一忙起來對性就完全沒有興趣了嗎?

當他專注在工作上時,排除有小三之外,確實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壓力荷爾蒙會影響性慾,不管對男或是女都一樣。

請年過30而且有事業心的男人回答我的問題
拜託不要酸我,我真的很苦惱..

不知道是否有跟男友聊過這問題呢?找一個適當的時間及場合來提出這問題,口氣平穩的跟他討論一番,也許會有答案也說不定。

最後阿斯塔帝要說,性,是生活的一部分,性缺乏也等同於生活上的缺乏,性愛是一場兩人的能量交換運動,兩人在性愛中與對方融合,可以讓你們更加親密,更愛自己也更愛對方喔。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