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男友很快就射了……怎麼辦?


匿名提到:

 請問阿斯塔帝
我男友有時候會太早射精
我的意思是說在我高潮之前他就射精了

然後他會一臉懊惱的模樣
好像壓力很大

我該做些什麼來幫助他離開懊惱的情境?

阿斯塔帝答: 男人的自尊心有時候是完全不能被傷害,否則他的老二可能會一蹶不振,而女人這時候就要花點小心思來幫助一下男人找回自信。

妳可以吻他,然後對他說:「你的舌頭很厲害,不然你的手也很棒,我可以選其中之一嗎?先讓你的XX休息。」諸如此類的話,能讓男人有台階可下(你們女人真辛苦),又能讓他有重振雄風的機會,一舉兩得啊!

而且研究也發現,大部分的快槍俠都是因為心理因素造成過早射精,而這心理因素可能是工作,環境,情侶,家庭等可能因素,這需要你們自己去探究為何了。

不知道這樣回答是否有幫助到妳呢?


靈性:增加性能量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