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信:我該表白嗎?

阿斯塔帝大大:
關於兩性交往的問題希望得到你的建議:
小弟的初戀A女,我對他的好感周遭的人都感受的到,但因為無法確認他的心意,所以彼此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2年前的約會中,莫名的尷尬氣氛讓我感到很挫敗,決定不再積極追求。前幾天的颱風假,我撥了電話給他,久未重逢的我們雖然只有簡短對話,但感受得出來,A女很開心我打給他,我也很高興他還保留著我的電話。
A女現在準備國家考試中,我們約好要9月份考完試後約出來吃飯。這次,我不想再猶豫,決定要在見面時跟他表白!
對此,不管大大你的看法是贊成或反對,都希望能夠得到你有力的建議,感謝大大~
BY WILLS



阿斯塔帝回答:
我贊成你向她表白,而且你一定要向她表白,帶著你最真的心,說出內心的想法,讓她瞭解你這兩年的心情,如果你成功了,請盡你最大的努力去保護這段愛情,因為她得來不易,你要記住,她得來不易。

如果你成功了,請把這份喜悅分享給阿斯塔帝吧!也同時分享給閱讀這部落格的讀者們。

然後我很囉唆的叮嚀你,兩人在一起也許會有摩擦,但你要記住,你們都像是一顆對方握在手中的石頭,在清澈美麗河邊的石頭,因為緣份,你們將彼此撿起,並握在手中,一開始這石頭可能菱菱角角,可能會讓人受傷,但是兩顆石頭在互相摩擦之後,會變得光滑圓潤,就像琢磨過得愛情一樣,變得美麗而動人。

別讓自己變成一顆不可琢磨的石頭,最終是會被人丟棄的……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