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奇點(一)

上一篇:靈性:為什麼冥想可以提高性愛品質

上一篇的最後有講到人體各部位的神經系統,因為通過能量管的疏通,神經系統會開始回復到最原本健康的循環狀態,這讓我們的內分泌也開始回歸正常。

但要發現能量管則必須是非常的專注的在當下才能發現,一般來說,能量管的位置以及大小粗細等等是因人而異,阿斯塔帝一開始發現這能量管時非常驚訝,因為這在醫學的解剖學裡並沒有這發現。

我會發現是因為有一次的早晨
,在快醒來時,聽到一個聲音,那聲音是我媽媽的聲音,她教我如何呼吸,雖然我錯了好幾次,她還是很有耐心的教導我,而我在半夢半醒中也跟著照做,才一下子的時間,我感覺到這能量管非常明顯的存在我的感受之中,接著我就醒來,能量管也在同時間消失在我的感受中。

醒來後對於剛才媽媽的教導依然記憶清晰,於是我就在日常生活中照著做,大約倆三天的練習,便發現能量管的感受又再度出現,但沒有像半夢半醒時感受的明顯。

一開始能量管很細小,而且很短,大約長度是從我的心窩一直向上延伸到我的眉心位置,因為這感受太奇妙了,所以我沒有放棄練習,後來我的能量管已經到達如下圖的大小了。

下圖清楚的說明了神經系統與脈輪的相對位置,請參考:

脈輪全書:意識之旅的地圖,生命之輪的指南,如有興趣,可以購買來閱讀。圖片來源

你可以看到上圖的神經系統有七個部位,這七個神經系統也稱作七脈輪。

但是到達這樣的大小,我並認為這就是極限,如果你有在練習你也會了解我說的,能量管很明顯的可以再繼續擴大,但到底能擴大到什麼程度呢?

在我持續的練習之下,能量管的吸入點從原本的鼻腔開始往下移動到心窩的位置,請見下圖:


脈輪全書:意識之旅的地圖,生命之輪的指南,如有興趣,可以購買來閱讀。圖片來源

我開始感覺到心窩能吸入不同的能量,不再是一般鼻子吸入的氧氣而已,後來我才知道這能量稱為查克拉(沒錯!火影忍者裡的查克拉),也可以稱為普拉納,但我要稱它查克拉,這樣比較酷。

你吸入查克拉時的感受是不同的,但你需要用去感受,而妙的是,當你感到壓力,憤怒,緊張,恐懼,害怕,忌妒,羨慕,批評等負面能量產生時,你會發現你吸不到查克拉,你能量管關閉了,奇點也消失!但此時你不需要擔心,你只要保持內心平靜,專注在呼吸,能量管又會再度打開,而能量管及奇點的開啟與關閉,和自律神經系統是有關係的(下一篇再詳細說明)。

上圖那吸入點,為什麼我會稱作是奇點呢?因為這個位置是在人體之外,是另一種能量的入口,而且這奇點是會擴大的,也會因為你的意識再次移動,這奇點也能讓你進入精神層面,所以我稱作奇點,還有一個非常神奇的原因現在還不方便說,要等以後再說明。

現在我的能量管已經擴大到我的身體周圍,能量管要這麼大也需要更多的正面能量,例如愛他人,幫助,笑,開心,信任,欣賞,鼓勵,讚美等等,這些都是正面能量,當然還不只這些,只要你有在練習靈性系列文章,你就會知道更多正面能量的獲得方式了。

目前我的能量管就像這樣的大小,包圍我的身體:

脈輪全書:意識之旅的地圖,生命之輪的指南,如有興趣,可以購買來閱讀。

前面的文章有教到,可以做動態冥想,包括在做愛時也可以,那會增加你勃起的時間(包括女性的陰蒂勃起),也會增加你的高潮感受,如果你已經感受到奇點的位置,你可以嘗試將奇點的位置移動到另一半的陰道口。

在插抽時,如果你能專心的將奇點保持住,那你感覺到與另一半的身體界線在消失。而射精前會神經緊繃,這射精前反應會讓奇點消失,這是最困難的,大家可以練習,你們一定可以找到訣竅,要有耐心。

這裡也建議男性讀者最好能停止打手槍(自慰),但你可以做愛,這會讓你的專注力提昇,如果真的忍不住,很想要打手槍,那麼請你延長打手槍的時間,並將動態冥想的呼吸方式配合打手槍,最好能在射精時,也能保持奇點的存在。

阿斯塔帝碎碎唸:你會點進來看這系列的文章,也許你就是適合的人,因為你有好奇心,那是你進步的動力之一,人類就是因為好奇心才會一直進步,但現在不能只是進化科技醫學方面,精神層面也要開始進化了,依靠自己的心,別加入奇怪的組織。

原本這些對我來說是荒誕無稽之談,但因為媽媽,我醒了。

1 則留言:

  1.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接觸佛法跟楊定一之類的 我們的頭腦被社會制約太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