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性:我的陰道很乾,做愛會痛,我該怎麼辦?


匿名:

今天才發現你這個 blog,內容很真實,先謝謝你真摯的分享。

當中,有一篇的 blog 特別引起我共嗚,就是

http://to-sexeros.blogspot.ca/2011/11/blog-post_27.html

先簡單跟你講一下我的背景。我現年 24 歲,曾做援交一段時間,不是長期的做,是想要錢的時候就做,斷斷續續都已經差不多 7 年了。援交大部份都只是做口活,因為我做愛的時候常常感到疼痛。就算用了潤滑劑也如是。

半年前,我決心洗手不幹。因為有一個令我真心愛上的男人,他知道我的過去,也不介意和我一起。他是的所交往過的男生入面,唯一一個令我覺得他不是為了性愛而和我一起的。

做愛的時候疼痛的原因,多數是會陰(不肯定「會陰」是不是正確的叫法,我是指陰道口 6 點鐘位置) 撕裂。無論我如何小心翼翼地就住,不多不少也會破損。我看過醫生,醫生說一切正常,只是皮膚較正常人略為薄了一點,但應該不成問題。也驗過性病,一切正常。我久唔久就會有念珠菌,多數是我欠缺睡眠的時候發生。

但我常常也失眠,就正如你的 blog 所寫的一樣,有失眠問題的人,也很難真正享受到高潮。

我有嘗試去放鬆,但是只有在我飲醉酒後,或服用了一些放鬆神經的藥物後,才能久唔久感受到高潮。我從未試過在完全清醒,即不受酒精或藥物的影響下,成功有過高潮。更加沒有試過潮吹。

我很難自然地產生愛液,就算有,也是少少。很快就會自動乾掉!

我不知道是否心理上的問題,或許我應該看心理醫生吧? 過往太多次,我強迫自己去做愛 (有多少個女孩子在援交的時候會享受呢?),即使痛也忍著,可能久而久之令我討厭性愛,怕害做愛。

雖然我現在的伴侶,從來沒有強迫過我去做愛。但是我總是很自然,認為男人有性需要,而做女人的應該要滿足對方。我差不多一個星期,會替他至少口交 4 次 (當然,有時長,有時短),無論我心情好不好,我也會這樣做。

我習慣了用自己的身體去取悅男人,現在我陷於困境。正如你所說,女人一旦扮高潮,就等於把自己一生在性方面的享受都放入墓穴裡。

我有嘗試自慰,希望能夠學習如何放鬆自己,及尋找身體會感到快樂的位置。但我根本沒有辦法集中,通常自慰不夠 5 分鐘便會方棄。

我和男朋友也會討論性愛上的問題,我們會一起看 A 片,而他也知道我喜歡愛重口味的。我愛看女人被強奸,肛交,等變態的 A 片。但我也跟他重申,我並不是喜歡被暴力的對待,只是當我看見其他女性被人玩弄,難受的時候,我會有共嗚,所以我才會看。

我已經不知道下一步應該怎麼做,我很害怕,繼續這樣下去,我和男朋友的關係將會變差。我很想和他長久地發展下去。

你有任何提議嗎? 你有遇過你弄不濕,有心理障礙的女生嗎?

阿斯塔帝回答:




我想知道,妳的男人會為妳口交嗎?

如果不會,你應該嘗試看看自己被男人口交的感受,因為舌頭的柔軟度在身體上是沒有部位可以取代的,而且換妳被男人服務,也許有不同感受,這樣還會造成疼痛的話,那真的要從妳的心理下手了,但這部分只能由妳自己調適。

我曾經遇過不喜歡性愛的女人,為什麼不喜歡我不知道,她也不想讓我知道,而她的陰道總是乾乾的,有次我的手指同樣在她陰道內按摩,在我對她口交之後。

但按摩的位置不是在G點,而是子宮頸口,因為按摩她的G點她也不太會濕(和一般女人比較起來),所以這次換了位置,一手按摩子宮頸口,舌頭一邊舔弄她的陰蒂,很意外的她竟然濕了,我猜想是子宮頸黏液,因為黏稠度和按摩G點分泌出的是不同的,從那次開始我便了解,每個女人會產生愛液的點有所不同,女人不是只有G點而已,這些訊息讓妳參考,和妳的男人一起研究自己的身體吧,你們會發現一些屬於你們的樂趣且奇妙的性愛奇點的。

這篇我會放上部落格,不會屬名,謝謝。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