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性:請問阿斯塔帝交過幾任女友?

讀者發問:
不知道阿斯塔帝教過幾任女友?可否透漏一下。

阿斯塔帝回答:
這問題好像在YOU TUBE頻道也有人問我,但我跳過沒回答,不知道你是不是同一人?哈哈。



我交過的女朋友有幾任?其實嚴格來說我也不能確定是幾任,畢竟大家定義不同,我的女朋友定義是要出門會牽手,有接吻,和朋友相約遊玩會帶她一起去的,然後向朋友們介紹她,那麼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應該算是八任吧。

但是把只有接吻的算進去,則是超過十任。

你們可能會想,都接吻了,還不算女朋友嗎?

記得有一次唱歌,朋友帶了三位女生進到包廂,這朋友算是妹頭(就是妹很多的人),其中一位女生在打完招呼後,就坐在我身邊,而我算是話不多,很慢熱的人,就是唱歌然後喝酒,而這女生個性算是外向,她會主動找我喝酒,起話題和我聊天,一點都不無聊。

朋友看我聊得很開心,還跑來在我耳邊說:「她跟你很好聊欸,還不錯喔,把她啊。」

「我又不會把妹。」我說。

「對~~你最帥,等妹把你就好了。」說完,他白我一眼,然後又回去原本的位子。

沒多久,這女生忽然問我:「你怎麼沒帶女朋友出來?」

「我沒有女朋友啊。」我搖頭。

她點點頭,然後點歌,又找我喝酒。

三四個小時一下就過了,在ktv樓下解散之前,大家都醉醺醺,妹頭朋友要我負責送那女生回家,我也直接答應了。

搭上計程車,她一路上都靠在我肩膀,直到她家樓下,她一人下車,走路搖搖晃晃到大門前,我坐在車裡看著她在包包裡翻找鑰匙,然後一副快跌倒的模樣,我趕緊下車扶她。

一路扶她上樓梯走到三樓,等她開了門,我以為她要走進去了,結果她轉頭看著我,然後突然親著我兩三秒,沒有喇吉的那種親,「掰掰。」說完,她走進門。

我站在沒有關上的門口前,當下我心想這是要一夜情嗎?還是怎樣?

我想了超過一分鐘有吧。她這時又走了出來:「門忘記關了,掰掰。」

「喔。」然後我就回家了。

後來朋友說我想太久,那女生是對我有好感的,但也不是要一夜情的那種。

這是一個例子,當然還有去夜店,女性朋友介紹的女生,也是玩得很開心,然後進入曖昧的階段,有接吻,但就是曖昧的階段而已,但我就是沒辦法再往前走一步,感覺就是不對。

也有上了床,做了愛,然後我不被承認是男朋友的,但我認為她是我的女朋友的例子,跟她在一起大概三個月吧,我發現我不是唯一的男朋友。然後我就被甩了,心情超差的。

以上是我的回答,好像說太多了。

成人直播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