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性:女人讓你作主,卻……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這篇短片,讓我不自覺得笑了。

而這樣的經歷是否也發生在你身上呢?






阿斯塔帝以前也遇過這樣的女生,跟她是第一次約會,當時我問她:「先吃飯還是先看電影?」

「隨便。」她說。
「那先看電影好了。」
她點頭回應:「好啊……」

我看著她好像有話沒說完,又問她:「怎麼了嗎?」
她摸了摸肚子:「可是我肚子有點餓ㄟ。」
「那我們先吃飯好了。」
「好啊。」
「那想吃什麼?」我問。
「看你啊。」
「牛排?」
「不喜歡吃牛肉ㄟ……」她回答。
「那……美式餐廳?」
「去美式餐廳不吃牛肉很奇怪。」
「……」我頓時之間不知道怎麼接話,「不然妳決定好了。」
「沒關係,你決定就好了。」她說,臉上依然一抹微笑。
於是進入了鬼打牆的狀況,我們出不去了……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也發生過這樣的狀況呢?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