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有讓陰莖變長變粗的運動嗎?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問題發問區」留下新意見: 

我想請問阿斯塔帝,在看完阿斯塔帝介紹如何讓陰莖變更硬的運動之後,我想請問一下是否有能讓陰莖變長變粗的運動呢?還有我也想問一下是否有能延長自慰的時間或是延長射精的時間呢?還有是否有能讓龜頭變得比較不敏感的方法呢? 




阿斯塔帝回答:
讓陰莖變長變粗的運動我想是沒有的,但我曾經看過英國的一個節目,主持人請四位男性觀眾各別試驗了四種讓陰莖變長的方法,其中三種是宣告無效的,無效的我就不多加敘述,有效的這位所作的試驗是使用乳液,每天為自己的陰莖作推伸的按摩,就是使用拇指和食指、中指以適當的力量夾住陰莖根部,然後從陰莖的根部,也就是靠近恥丘的地方開始往前推,就像擠牙膏一樣的推法,左右手要同時輪流推,每天十分鐘,結果經過一個月的時間,這位觀眾的陰莖變長了將近0.8公分,直徑粗了0.1公分(我覺得這0.1有跟沒有是一樣的),而該節目也請醫生說明是如何產生這樣的結果,醫生說這是因為按摩的關係,加快了陰莖的血流量以及細胞的增生,就跟運動會讓肌肉長大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並不會一直生長下去,而且停止按摩之後會再回復到原來的長度,以上不是阿斯塔帝的親身體驗,讓你當作參考了。

要延長時間就讓陰莖以及龜頭變得不敏感就對了,當你在自慰時,以拇指和中指圈成一圈,套在冠狀溝的位置,然後記得加上潤滑油才不會摩擦過度讓陰莖感到不適,套住冠狀溝之後開始上下滑動,一定要接觸到冠狀溝以及繫帶,當你看到龜頭顏色變深,脹大,感覺到想射精,就停下來不要動,這樣的動作重覆約十分鐘,最後讓自己射精,只要身體不疲累,睡眠足夠,連續幾天下來你會感覺到射精的時間往後延了,但這種讓觸覺神經變遲鈍的方法不是很建議,如果可以,希望你能用跑步代替,一個星期三次,每次半小時,一個月之後你會感覺到射精時間往後延的效果,像阿斯塔帝最近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運動,射精時間都提早了……再不多運動,我要變快槍俠了我。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