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二三事:我們不要過情人節了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成雙成對手牽手,臉上儘是幸福洋溢的笑容,停紅燈的車陣之中,女孩在後座緊抱著男友,兩人笑得甜蜜,就算因為安全帽阻擋,男孩為了親女孩一吻,硬是在綠燈之前將安全帽脫下,男孩轉頭親了女孩,他們笑得很開心,女孩指著綠燈,男孩趕緊戴上安全帽並轉動油門離開了我的視線。

情人節到了,怎麼不能從前一樣手牽著手一起度過這屬於情侶的節日呢?



情人節到來的前幾天。

「我們都要上班,不能過情人節了。」我說著,沒有提袋子的那隻手牽著女友的手晃啊晃的走在街上,隨著我開口,白色霧氣也一併從我口中散了開來。

「沒關係啊,那我們不要過情人節了。」女友從外套口袋伸出另一隻手握了我的手臂靠在她的臉頰上。

「不過了?」我驚訝的問。

「對啊,除了情人節這天,我們可以天天都是情人節啊,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喔。」女友說著,她一臉俏皮的,那是我最喜歡的表情了。

她又接著說:「而且啊,花便宜了,餐廳也便宜了,連民宿,溫泉,飯店,旅館都~~便宜了,也不用人擠人的,不是很棒嗎?」

「是啊,真的很棒!」我笑著。

「我寧願把錢存起來,拿來當作結婚基金。」女友說完,我停下腳步,雙手捧著她的臉頰,吻了她。

前陣子我向她求婚了,從她答應的那一刻開始,存錢是我要做的,她知道結婚需要花很多錢,所以她說:「我們不要過情人節了。」這句話代表著更深的愛不是嗎?我們正準備成為家人了。

在我發文的同時,不知道大家是否正開心的度過著情人節呢?

在這裡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

2 則留言:

  1. 雖然有點晚,也祝阿斯塔帝大大情人節快樂!
    早日存到結婚基金~
    (不過有點好奇大大對婚姻的看法?)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祝福,對於婚姻的看法,我想我會寫一篇文章來敘述,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