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怎樣可以有更多高潮?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問題發問區」留下新意見:

 阿斯塔帝你好 我做愛很少高潮 請問要怎麼辦?

 我有看過醫生 醫生說睡眠要正常

 要排除壓力 做愛的時間要安排在生活的一部分

 叫我不要把性生活安排在夜晚睡前 因為這時候

通常都已經是接近睡覺時間 人都會累

性愛的品質比較不好

 我發現這部份 跟阿斯塔帝大大說的很相似

 也因為如此 我想阿斯塔帝可能可以給我更多的建議

你的文章讓我很信任你 可以在給我建議嗎?



阿斯塔帝回答:

很抱歉,過了這麼多天才回覆妳。

醫生給妳以上的建議很中肯也很實在,妳不如照著作試試看,記得要刻意安排性生活的時間,而不是把生活中剩下的時間來當作性生活的時間,如果把剩下的時間用來性愛,那麼有種可能發生的情況,那就是,當妳事情都做完,看時間,結果太晚了,時間不夠了,所以性生活就算了,久而久之變成一種常態,你們的性生活就常常在『算了』這句話中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不知道您所謂很少高潮是最近才發生?如果是最近才發生,那麼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影響了妳的性愛生活。

有時候人都會有低潮期,這通常是在工作壓力以及經濟壓力之下發生,當低潮期發生時,也自然會降低性愛高潮的感受,這時候要懂得調節情緒,和另一半好好的溝通,不要自己胡思亂想的認為自己生病了,又或著以為彼此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才會如此,瞭解嗎?

阿斯塔帝要給妳一個建議,學會自慰,並且在自慰中讓自己能獲得高潮,為什麼我要叫妳學會自慰呢?

因為自慰時可以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知道自己獲得快感的位置在哪裡,在性愛的時候,妳便能更快得掌握自己的高潮來臨。

再者,女人高潮時所釋放出來的『多巴胺』可以稀釋壓力荷爾蒙所帶來的負面影響,這也是自慰的正面幫助,如果生活上允許,我想不到自慰會帶來什麼壞處,有人想得到嗎?

而且根據一些性學觀察,懂得自慰並且獲得高潮的女人,在行為舉止上也較容易散發性感魅力,這對於另一半也是一種吸引力不是嗎?

還有,和另一半一起玩情趣用品吧!

最後,謝謝妳對我文章的信任,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謝謝妳的發問。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