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發問:女友不準我自慰…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問題發問區」留下新意見: 

阿斯塔帝你好~
我最近有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那就是有一次我自慰之後~被我女朋友發現了
她叫我以後不準我自慰~
如果被她發現就不跟我做愛了
現在已經過三個星期沒有自慰~有時候真的會很想~我要怎麼辦? 



阿斯塔帝回答:
你好……

你的問題有點不夠完整,我想必須瞭解一下,你的女友是否有很配合你呢?

在不影響女人的作息之下,男人有性需求是很正常的,但如果你的女友就只是單方面的要求你不準自慰,卻又在性愛上無法配合你,那麼在我看來,你女友的要求就自私了點。

但現在阿斯塔帝希望你能上來再說明清楚一點,你跟女友之間的性愛是否正常?有沒有互相影響到對方的作息?或是你自慰太多,導致你在性愛上無法滿足你的女友?還你女友不喜歡性愛,所以也要求你不要自慰,以及有性生活?

麻煩當你看到這回覆時,希望你能再上來說明清楚一點,這樣才有辦法幫助你,謝謝你的發問。


1 則留言:

  1. 男友跟我說他和我有sex後還有自慰時

    我明白跟另一半sex和打手槍各布各好

    但還是會有一點點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能滿足男友啦...一點點sad吧

    不淮自慰 又太自私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