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美國 ID Frutopia 潤滑液 心得分享

阿斯塔帝用過的潤滑液,從進口品牌到市面上的藥妝店隨手可得的各式品牌,算算也有十來種,而今天介紹的潤滑液是美國品牌『 ID』,請看產品圖片:



ID Frutopia 潤滑液
內容量為100ml,覆盆莓口味,不含人工合成香料以及人工色素,素食者也可使用,水性基底可使用在乳膠製情趣用品,當然也包括矽膠製品。


我選擇的是『覆盆莓口味』可食用潤滑液,酸酸甜甜的有初戀的感覺XD,我將產品帶回家後,立刻打了電話給女友:「今天晚上有覆盆莓口味的棒棒糖可以吃喔!哈哈哈!」說完,我自己大笑。

「你幹嘛笑這麼大聲?什麼棒棒糖啦?」

「回來就知道了,bye。」

晚上,在洗完澡之後,我先將潤滑液蓋在棉被下面沒讓她發現,我依然運用手指在她身上游移,慢慢的挑起她的欲望,等到她小陰唇脹大,我知道她開始興奮了,便開口問:「吃棒棒糖囉……」我這時候的表情一定很逼機,我自己這麼覺得。

「什麼棒棒糖?」

「覆盆莓口味棒棒糖!登登!」同時,我將潤滑液從棉被下拿出,擠了些許在我的陰莖上:「棒棒糖!」

結果我女友把我推開:「哎喲,什麼啦,你很好笑ㄟ,我還以為什麼棒棒糖咧!」然後她一直笑。

「好……妳不吃棒棒糖,那我試試看覆盆莓果醬三明治好了。」

接著我將潤滑液擠在小陰唇上……

在事後,我問了女友味道如何,她說味道很好聞,一點都不刺鼻,不會是很濃的那種氣味,就是淡淡的覆盆莓味,在靠近的時候才會聞到,我的感覺也是如此,而潤滑液在嘴裡時,覆盆莓的味道會充滿口腔以及鼻腔,酸酸的覆盆莓口味,會讓我有分泌口水的感覺。

而最重要的潤滑效果,保濕度比杜蕾斯高,而在杜蕾斯之下的KY就不用說了,當然這也反應在稍高的價格上,但阿斯塔帝認為CP值還是『ID潤滑液』較高,有香香甜甜的覆盆莓口味還有較高的保溼潤滑效果,在情趣上是加分的。CP值指的是「性能效果與價格比」

從購入到發表這篇文章已經過了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在使用上,對這潤滑液的使用上非常滿意,也的確增加了性愛上的情趣,她會是讓我持續使用的一款潤滑液之一。

話說,以前我都傻傻的在藥妝店購買潤滑液,但自從使用過藥妝店所買不到的品牌之後,才瞭解到這些潤滑液產品的差異性,當然很多讀者沒辦法一一購買來比較,而這工作就交給我阿斯塔帝,我會仔細的觀看製造成份,然後挑選,接著使用,再將這些心得分享給各位,錢花對地方就值得了,你說是吧!


相關文章:
情趣用品:1001夜熱感潤滑液

情趣用品:飲料瓶潤滑液(蜜桃)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