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瑞典LELO INA 伊娜

當初進入店家選購情趣用品時,原本我是想要買「IRIS」,最後與女友經過討論「IRIS」沒有刺激陰蒂的功能,這樣我必須再用另一隻手使用跳蛋刺激陰蒂,那我就沒有手可以按摩她的乳房了,所以我們提高了預算購買「INA」,購買之後走出店家的當下我開始幻想使用「INA」的情況
,右手握著「INA」放入女友陰道,左手則是按摩刺激著乳房,舌頭也沒閒著,舔著另一邊的乳頭,這畫面讓我不自覺得興奮了起來,恨不得馬上就回家試用它,不過我們今天還是先去逛街、看電影吧,開心的行程也可以視為一種性愛的前戲,兩人都在愉快的情緒之下,也會將之後的性愛水準提高呦。


我們先來看看「INA」的外觀:


 Ina的包裝真的很精美。


 上部還有個小拉環,讓人方便取出。

 裡面有變壓器、說明書以及保證書,有看到保證書上面寫『TEN YEAR』嗎?保固十年。

 保證書的下方壓著收納「Ina」用的絲質袋,非常有質感。



 醫療級矽膠材質,像絲絨般的滑溜觸感,尤其是在沾水或是體液之後,滑溜的感覺會倍增,表面沒有任何毛細孔,很容易清洗,但是它並不防水,清洗時要很小心,白色握柄部份要用擦拭的。

大頭的最前端在進入陰道之後可以刺激到子宮頸口,記得不要用力過度,慢慢增加力道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小頭活動的角度,剛好完全服貼於陰道前庭。


 ina:「我先收工了,bye。」

 離開前,我一直看著這玩意,女友問我說是不是想買,於是意外的買了神氣貝洛曼,下一篇再來寫它吧。

拿出你的千元紙鈔來比量它的大小吧。


請觀看影片,影片中可能含有令你感到情色的行為動作,請慎入。後面有ina的振動模式說明,而ina本身的振動馬達噪音很小,女友覺得是很安靜的,且不會影響到兩人的情緒,這部份是值得讚賞的。



再來就是它的質感很棒,醫療級的矽膠在觸感接近人體肌膚,含水性也很夠,女友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她說真的很舒服,而且都有頂到快感部位,甚至是子宮頸口都有照顧到,說照顧好像怪怪的……

各位使用時,建議使用3或4級的振動強度即可,過強的振動容易使女人麻痺,而插入陰道之後,抽插的移動深度大約在一至兩公分左右,一開始幅度過大女友無法感受到ina帶來的快感,我將幅度縮小之後,女友就開始有反應了。

 而抽插的速度要有相同的節奏,而且要確實,一秒進一秒出,慢慢加快到一秒進出,記得觀察女人的反應,而女人記得要讓妳的男人知道妳想要的速度,太快就搖頭或直接說出口,以免發揮不了ina的功力喔。

 參考影片:

阿斯塔帝碎碎唸:我錄影的時候,講話一直跳針,請各位包涵了,然後「性愛筆記-7」,我會趕快補上的,謝謝大家觀看喔!


我的文章:
性愛筆記-1:性的第一次
性愛筆記-2:第一次自慰
性愛筆記-3:第一次幫女友自慰
性愛筆記-4:第一次親密接觸
性愛筆記-5:第一次性交
性愛筆記-6:性愛的轉變
性愛筆記-7:男女擁有相同的性器官

愛情二三事:第三者
愛情二三事:金城武讓妳高潮
愛情二三事:男人,把A片交出來
愛情二三事:真心的感動

0 留言討論區:

張貼留言